王者榮耀為什麼只打英雄不打小兵,王者榮耀對戰怎麼不打小兵直接打英雄

2021-03-23 18:36:03 字數 2319 閱讀 8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也會先打英雄,兵線先不管,把對面英雄先揍一頓(前提是兩個英雄以下),在揍一頓的同時也會在一定程度上捎帶兵線,讓對面英雄短時間內不敢靠近。大多數目標選擇都有著同一個煩人的地方,打塔時對面兵線出現會先攻擊兵線,用技能打英雄,如果旁邊有兵線或者野怪,沒有按技能鍵指向對面英雄的話,就會先攻擊野怪或者兵線,這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選擇(自由目標選擇),這個操作模式是系統而定,而輪盤目標選擇比上一個麻煩一點,所以大多數人都選擇了上一個

2樓:嘉興這裡等你

可以打的兄弟,你得點,跟英雄聯盟一樣。給個賞吧謝謝

王者榮耀對戰怎麼不打小兵直接打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因為優先選擇英雄 而不是小兵

王者榮耀怎麼樣才能優先打英雄不打小兵,這鳥遊戲也是醉了 10

4樓:火翎v風清戀

從操作設定裡把小兵攻擊模式調成補刀鍵攻擊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 你按大的普通攻擊鍵它只會攻擊附近敵方英雄 只有按補刀鍵才會攻擊小兵

5樓:風雨灬飄搖

左右走走位試下,我之前就是這麼整的

王者榮耀怎麼樣才能優先打英雄不打小兵?

王者榮耀打小兵好好的為什麼對面英雄出來,就開始打英雄不打小兵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目標選擇都有著同一個煩人的地方,打塔時對面兵線出現會先攻擊兵線,用技能打英雄,如果旁邊有兵線或者野怪,沒有按技能鍵指向對面英雄的話,就會先攻擊野怪或者兵線,這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選擇(自由目標選擇),這個操作模式是系統而定,而輪盤目標選擇比上一個麻煩一點,所以大多數人都選擇了上一個。你可以設定選擇優先攻擊最近單位。

在遊戲設定中,可以選擇優先攻擊最近單位、優先攻擊血量最少單位兩種情況,設定後面那種情況就會優先攻擊敵方英雄。同時也可以選擇圓盤的模式,比如新增補刀鍵和推塔鍵,可以優先攻擊防禦塔。

《王者榮耀》怎麼設定打英雄,不打小兵或野怪?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的設定是如果你的攻擊範圍內有英雄,你如果使用技能或普攻是會優先打英雄而非野怪的,這可能是英雄不在你攻擊範圍內的緣故。

1、《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將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2、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3、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8樓:house我本人

王者設定有三種打法,你設定高階打法,攻擊鍵右邊有一個英雄,點下英雄就可以按攻擊鍵只打英雄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優先攻擊的設定

10樓:和藹的陳釗

從操作設定裡把小兵攻擊模式調成補刀鍵攻擊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 你按大的普通攻擊鍵它只會攻擊附近敵方英雄 只有按補刀鍵才會攻擊小兵。

11樓:百度使用者

去設定裡面設定。設定好了之後那個普通攻擊,下方就可以設定只打英雄。不打小兵和野怪。然後其實你遇到英雄,他會自動幫你選擇打英雄。

手遊王者榮耀為什麼打架的時候老打小兵不打人?

12樓:謊言如此動聽

你操作模式選擇手動模式了吧,然後你選擇小兵,就只會a你選中的那個,打架的時候你要選擇英雄才會打英雄,不然旁邊有小兵你打不了英雄。

你可以選擇自動模式,這個比較傻瓜式。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13樓:還有誰讓你失

選擇手動模式了,當選擇小兵,就只會a你選中的,和英雄對戰的時候要選擇英雄才會打英雄,不然旁邊有小兵你打不了英雄,可以選擇自動模式。

王者榮耀的自動模式,可以優先攻擊血量最低的小兵或者是英雄,當附近有英雄時會自動選擇攻擊英雄。

王者榮耀為什麼只打英雄不打小兵?

《王者榮耀》對戰怎麼不打小兵直接打英雄?

王者榮耀怎麼樣才能優先打英雄不打小兵,這鳥遊戲也是

操作設定,補兵 推塔 操作,顯示敵方英雄頭像,選擇頭像即可攻擊敵方英雄,快捷方便 王者榮耀怎麼樣才能優先打英雄不打小兵,這鳥遊戲也是醉了 10 我們在遊戲中,當我們需要與敵方英雄對拼時,但是身邊還有一波小兵,我們應該怎麼樣才能先打英雄不打小兵。這個模式更適用於射手之類手長的英雄,攻擊敵方水晶時,及時...

王者榮耀戰鬥時,當打小兵或英雄時偏右上方就會出現小框,有黃色,粉紅圖示,那都啥意思啊,請說具體求

王者中,排位欄是用於區別排位的關鍵方法,不一樣的排位,其外框全是不同的!除開各種各樣的排位框之外,排位框右上方還會有大數字,這種大數字也有各種各樣色調,例如鮮紅色 深藍色 淡黃色這些,乃至也有灰黑色的!那麼這種大數字色調各自意味著著什麼?鮮紅色大數字框這一是最普遍的,都是許多遊戲玩家都瞭解的,這一數...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排位好打,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肯定是那種有位移能抗能輸出的 比如趙雲 花木蘭 達摩 楊戩 哪吒這些 不是很依賴經濟 往往能一打二的這種 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一。莊周,毫無懸念,徵召模式非ban必選。一個好的莊周總能讓戰場被動化為主動,大招解控和免傷無疑是核心技能,出個冰帳如果沒三段位移,基本跑不了。核心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