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什麼英雄打黃忠最好,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剋制 最佳剋制黃忠方法

2021-04-13 02:24:03 字數 2218 閱讀 6792

1樓:漢堡薯條辣翅

主要分為三

抄種。第一種就是定點爆襲發的發誓bai,比如嬴政的13,姜子牙的大

du,zhi小喬的1,王昭君的dao23,武則天的13,高漸離的大,這些法師大都射程遠,小範圍內持續傷害**足以瞬間秒殺,可以讓黃忠被迫開一技逃跑。第二種就是刺客和戰士,比如李白蘭陵王娜可露露這類的刺客,趙雲劉備這類的戰士,具有很強的單體爆發能力,而且不用懼怕黃忠大招的傷害。最後一種是射手,不過現有的大多數a不過大招黃忠,但是像虞姬這類的poke射手可以消耗黃忠,最後開大招秒殺。

總體來說,單挑黃忠必要的是單體爆發或遠端poke,具有這兩種屬性的高傷害英雄可以輕鬆拆掉黃忠的跑臺。望採納!

2樓:幸運的名字盲

蘭陵王,李白,嬴政,姜子牙,安其拉,虞姬

3樓:路映穎紹妮

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專道黃忠是一名手屬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作為一個adc並沒有爆發秒殺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而往往這些刺客卻能在短短几秒將你擊殺,有時候有隊友的保護也不一定能做到生存下來。

想要擊殺黃忠是挺容易的,黃忠畢竟是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就算跑的再快,也沒有一個突進技能來的實在,黃忠技能雖然有雙抗加成,但根本上還是比較脆皮,如果有足夠的傷害在打團期間繞後擊殺是很有機會秒殺黃忠的。特別是黃忠在開大期間不能移動,在出一件不詳之兆,簡直完美天生剋制黃忠啊,不詳這件裝備的屬效能讓黃忠的攻速化為虛有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剋制 最佳剋制黃忠方法

4樓:卡布穀雨

1.剋制黃忠應該在開局的時候儘量的壓制住黃忠,不讓他有發育和打錢的機會,尤其是團戰,不能讓黃忠得到人頭。

2.剋制黃忠應該選擇暴擊型的帶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比如李白這樣的,能夠快速的打出傷害並且快速走位不被黃忠打到。

3.剋制黃忠不能夠與黃忠對懟,至少在等級和裝備不能壓制的情況下,不要對懟,所以遇到黃忠打團戰,要騙過黃忠大招後再上。

4.剋制黃忠一定要切後排,或者是繞後,最好使用控制技能集火秒掉黃忠,需要和隊友一起配合。

5.剋制黃忠最好在召喚師技能中使用疾跑或者閃現技能,當黃忠開大的時候迅速的跑開,記住一點要麼近身拼,要麼快速逃。

可以黃忠的人物,如下:

1.墨子

墨子的一技能擁有超遠的攻擊範圍,同時具有超強的控制效果和傷害,一技能的攻擊範圍恰好等同於剛剛架起炮臺的黃忠攻擊範圍,一炮過去就能讓黃忠暈過去如果在後期還能夠造成不小的傷害,墨子剋制黃忠僅僅能夠眩暈幾秒,如果這個時候隊友沒有過去貼臉黃忠,還是很難剋制。

2.呂布

【王者榮耀攻略】呂布開啟大招能夠剋制所有的後排adc英雄,黃忠也不例外,團戰中用大招直接跳到黃忠炮臺下就能夠控住,然後用一技能技能一砍,黃忠能夠損失大量的血量,而且近戰中黃忠的攻擊優勢無法發揮出來、但是呂布直接跳過去,如果僅僅是打黃忠一個的話能夠應對,跳過去被圍攻沒有隊友配合就慘了!有了隊友配合,呂布跳過去團控一堆人,然後團滅。3.

阿軻/蘭陵王

【王者榮耀攻略】能夠剋制黃忠的刺客有阿軻還有蘭陵王,利用隱身技能在炮臺開啟後,黃忠的背後進行攻擊,而且每次攻擊都是暴擊,而且黃忠炮臺下即使看到阿軻接近自己,反應也不會很快,被阿珂抓住就是減速,想跑都跑不掉,不過蘭陵王和阿軻近戰接近黃忠的炮臺會有印記的標記,如果是大佬的話,快速使用一技能撤走炮臺就能夠迅速逃離。

4.韓信

5.鬼谷子

【王者榮耀攻略】鬼谷子的雙隱身技能時打擊黃忠炮臺的最好利器,前期可以利用一技能加上二技能在黃忠開炮臺時候消耗黃忠的血量,如果中後期黃忠的炮臺很強勢的話,想打黃忠還可以開大招讓隊友也隱身一起去團黃忠,鬼谷子隱身期間雖然黃忠能看到輪廓,但是無法確定攻擊目標,這個時候我方英雄接近黃忠,只有快速逃跑,不然是思路一條,前期在黃忠沒有爆發傷害時候鬼谷子是可以單殺黃忠。

6.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上線之後二技能擁有遊戲中最遠的攻擊範圍,這個範圍遠遠大於黃忠的炮臺範圍,而且百里守約在牆邊上能夠有隱身效果,攻擊黃忠時候敵方也看不到紅色指示線,而黃忠的血量也不是很多,通常百里守約在後期一槍就能打掉黃忠大半的血量,因此如果有百里守約,黃忠最好趁著他還沒瞄準久炮臺走吧。

5樓:我就是洪亮

你們都不設定小頭像的那個嗎,在技能毽子外邊有一圈對面的人頭像,,,一起進去懟黃總就好了,不要怕,不要慫,沒有事的,,他看見我亞瑟掉頭就跑,

王者榮耀用哪個打黃忠,王者榮耀黃忠怎麼剋制 最佳剋制黃忠方法

剋制黃忠的英雄型別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 有趙雲,韓信,呂布等 大家都知道黃忠是一名手長切攻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的傷害能力,黃忠即使想殺,...

王者榮耀中黃忠剋制哪些英雄,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剋制黃忠?

1.剋制黃忠應該在開局的時候儘量的壓制住黃忠,不讓他有發育和打錢的機會,尤其是團戰,不能讓黃忠得到人頭。2.剋制黃忠應該選擇暴擊型的帶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比如李白這樣的,能夠快速的打出傷害並且快速走位不被黃忠打到。3.剋制黃忠不能夠與黃忠對懟,至少在等級和裝備不能壓制的情況下,不要對懟,所以遇到黃忠打...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打黃忠團戰打法套路

1.團戰 因為黃忠沒有位移技能,所以可以說是全隊最容易死的英雄了,但是因為射程原專因,也是全隊最容易輸出屬的英雄,因此黃忠是非常依賴隊友的一個英雄,打團的時候隊友一定要保護好黃忠,只要在黃忠射程內團戰基本穩贏,但黃忠開大一定要注意儘量遠,最好能躲到草叢裡面,因為越遠傷害越高。沒有隊友保護你的狀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