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韓國擁有像美國一樣龐大的國土和豐富的地下資源和中國一樣多的人口的話會怎樣

2021-03-24 10:15:39 字數 1261 閱讀 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韓國擁有像美國一樣龐大的國土和豐富的地下資源,和中國一樣多的人口會怎麼樣,嗯,這個顯而易見會成為一個,這個起碼是一個地域性的大國,類似於現在印度的這一個角色。

當然了,如果要是像類似於現在的美國,或者說是中國這樣子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家的話,嗯,相對來說實話我估計是比較困難的,首先從你這個問題的問法來說的話,你可能是有一種想法就說如果韓國擁有像美國一樣,這個龐大的國土,豐富的資源以及中國一樣的人口,那麼韓國就一定會成為類似於美國和中國一樣擁有一定的話語權性的這個,或者說是爭霸世界的這種國家。

但是你顯然忽略了一個非常核心的一個問題,那麼就是民族性或者說是歷史性,像美國這種國家的話,嗯,他是脫胎儀,歐洲文明或者說是西方文明的一個國家他算是西方文明的一個延伸,而且在這個遠居於這個西方文明影響範圍內的一個成立的一個國家,經過抗爭,經過一定的這個戰爭,畢竟他自己經歷過抗英還有這個內部的這個戰爭,這個也就是說,呃,南北戰爭是經過戰爭洗禮了這個國家,他洗禮後之後他從西方攝取過來的這種歷史,或者說是民族性是吧,經過一定時間的錘鍊,而且在經過第1次世界大戰和第2次世界大戰,這些經歷才成長為今,現在的這種美國。

現在的中國也是這樣,是吧,經歷過這個起碼2023年,有歷史的這個戰爭,然後再經過這個抗日戰爭,內部戰爭,然後在這種所有國家不看好甚至認為一敗塗地的戰爭中,比如朝鮮戰爭,是吧,著名的三八線吧是吧,然後打了一場戰爭,結果打平了,這個戰爭其實對於美國內部來說是打輸了,然後直接有了之後的越南戰爭,當時中國劃分了一個是越南18度緯線吧是吧,然後當時美國的飛機時不敢飛越這個,嗯精度的。而這個微名就是通過這個朝鮮戰爭所打下來的,害怕中國直接進入到越南戰爭。

所以說,這些國家這兩個國家,或者說任何一個偉大的國家,現在我們耳熟能詳的國家都是經歷過困難經歷過洗禮的而站起來的,國土和這個人口只是它的基礎,而真正走的更遠,更強悍則是使他們經歷過的困難和困苦。比如像這個印度,是吧,還有這個印度尼西亞,這些國家的人口基本上是非常多的印度尼西亞,這個國家我記得基本上和美國不相上下了,印度更不要說了,馬上即將要超過中國的,而他這種龐大的人口紅利反而是他們現在國家的一個鎖鏈。

而韓國,嗯,不是我鄙視韓國,是吧,韓國目前來看的話,嗯,他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成為這麼偉大的一個國家。猜對某種意義上來說,韓國和日本之間相差了,有兩個韓國。

2樓:隨風吹去

如果是這樣,韓國不會比印度更好,頂多相當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會自信心爆棚,彷彿征服了宇宙

4樓:偶滴哥厲害了

假設不成立。如果假設成立,韓國絕對是現在的美國的翻版。

韓國也有像中國一樣的高考制度嗎,韓國的初高中教育制度和中國一樣嗎?

對的,也是很激烈的.恩啊他們也是參加高考才能考大學的 韓國高考制度和中國有什麼不同 韓國的高考分文理科,又設文理科的必考及選考考試科目和任選考試科目一共5科24門。語文為文理科必考科目 數理一共3門,分別為共同數學 數學 數學 文科要考前2門,理科3門全考 社會 分為3門,共同社會 國史 倫理,文理...

美國白天和黑夜的時間跟中國一樣嗎

一樣的1 中國和美國同在北半球,緯度也差不多.2 北半球在夏季是是晝長夜短 3月21日 9月23日 在冬季是晝短夜長 9月23日 3月21日 在6月22日時是晝最長 夏至 在12月22日時是晝最短 冬至 在9月23日至第二年的3月21日為晝長夜短在12月22日為晝最長 在3月21日和9月23日為晝夜...

韓國人和越南人的姓氏為何和中國一樣

這是儒家文化的影響,分子人類學也證明了,越南人和韓國人的父系單倍群中分別有四成來自中國人。2 他們當時是中國的附屬國,為了順應宗主國的習慣,就改為漢姓了。這類似於中亞人在 統治時期,在自己本族名的後面加上了俄語尾音。都不正確,還有一種可能,他們當時沒有自己的文字,到中國學習後慢慢改進的。歷史上這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