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嗎,蟑螂對人體有多大的害處

2021-05-31 03:29:41 字數 1631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非常髒。二會繁殖的很快。三會吃家裡的東西。

四吃完的東西就沒法吃了。五,不僅繁殖的很快,不黑也可以變成雄性,也可以變成雌性,可以來回來去變換。六,集合不吃東西,不喝水,他也會活著。

不過也是有限的,三個月,兩個月,一個月。七要踩死,它是踩不死的。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也不全是無益,我們老家就有蟑螂克蜈蚣的說法。

3樓:秦嶺深處

當然有害了,就和老鼠一樣傳播病菌,但只自家滅蟑是不成功的,除非你家周圍都沒蟑了,它會到處串的

4樓:love孫雙雙

透明度假山莊是個好地方

蟑螂對人體有多大的害處

蟑螂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經常有很多蟑螂,在網上找了不少的方法,也無法完全消滅它,專有些方法還對人畜有害,有的屬有效,頭兩天就能看到殺死不少大蟑螂,但是沒幾天,小蟑螂又出來了。早幾個月又在某寶看到了一種蟑螂藥,名字叫「南嶽山裡人家蟑螂藥」。店家說只要蟑螂肯吃,那就有效。

並且最少可以管用半年。**還便宜。我試著買了十塊錢。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我都懷疑有沒有用。拿到手是一個個塑料盒子裝著的。

開啟蓋子。按店家說的,放到蟑螂出沒的地方,可是三天過去了,蟑螂藥的確有被吃過的痕跡,但沒有看到效果,一隻蟑螂也不見死,我以為買到假藥了,差點讓我扔了,問問店家,說還要等等,沒想到第五天。終於在地上看到一隻半死不活的蟑螂,店家說,這是有反應了,叫我不要管它,它用自己回窩,自然死亡,然後別的蟑螂就會吃它的屍體,也同樣會死掉,叫我晚上看看是不是蟑螂已少了很多,半夜我起床看了看,的確,蟑螂少了很多,只有偶爾看到一兩隻小的。

從那後,家裡就再也沒有看到蟑螂的影子了,連隔壁鄰居也說他家的蟑螂也不知道怎麼突然就不見了,真的不錯。本想買點放家裡備著。但是店主說,這藥要現做現用,放著久了就會失效。

蟑螂對人類有什麼壞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蟑螂在幾億年前就誕生於地球了,不如問問人類對蟑螂有什麼壞處。

蟑螂會傳播疾病,偷吃東西

但是沒有蟑螂的話,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會一直腐爛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蟑螂藥的方法:

有科士.威滅蟑螂藥物,不再贅述。要說明的是蟑螂喜走重複路線,藥放對位置才會有效。

藥物應放置在蟑螂巢穴和路線上。蟑螂巢穴位置可參見上文,路線則要觀察。要知道蟑螂在地球已生存了三億多年,適應力超強,據說原子彈**後唯一能存活的生物就是它了,厲害不。

(用藥必須使用環保,有效,對人沒有任何傷害的生物滅蟑螂藥)

生物防治。這是現在最有效的滅蟑方法。「科.士威」,這是唯一的生物滅蟑產品。

常用的有效的方法有投放科.士威滅蟑螂藥餌劑、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使用。除了用化學殺滅害蟲的方法外,來蟑螂也可用粘捕盒、誘捕瓶等物理方法誘殺。 噴藥滅蟑螂怎樣噴合理

投放滅蟑螂餌劑的訣竅

投放科.士威餌劑是常用的一種簡便的滅蟑螂方法,但要使用得當,訣竅是"量少、點多、面廣",即是在一間房子內投放點多些,每個點上用藥量少些,分佈面要廣些。這樣蟑螂從棲息場所爬出來就能吃到餌劑,殺滅效果顯著。

蟑螂貼對人體有害嗎,蟑螂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嗎?

滅蟑螂的妙法 1.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 陷井 2.桐油捕蟑螂。買100 150克桐油,加溫熬成粘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

滅蟑螂神奇粉筆有毒嗎,滅蟑螂粉筆人對人體有害嗎?

凡是有神奇兩個字的基本上都是不正規產品,因為正規產品國家肯定不會給用神奇兩個字做為商品宣傳品的,如果滅蟑螂的話,建議您用以下蟑螂藥即可,效果和安全性都很好的。1 潔兵殺蟑膠餌 帶防偽碼 2 蟲客殺蟑膠餌 3 乘勇殺蟑膠餌 滅蟑螂粉筆人對人體有害嗎?是不是那種叫神奇藥筆的粉筆?如果是那種的話就應該沒什...

蟑螂,蚊子,蒼蠅哪個對人的危害更大

都是四害 蟑螂會有很多細菌 蒼蠅叮了食物之後會在0.01秒的時間內在食物上留下十萬個以上的細菌病毒 蚊子會給人血液傳播 這個問題問得有點欠,答案無所謂,不是重點。試問如果你知道 危害大就殺無赦,危害小就放它一馬?i think 所有害蟲要一掃光,毫不流情!所以呢你的問題毋用回答!蚊子的危害性比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