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2023-03-07 21:40:04 字數 1540 閱讀 7813

1樓:情緣武藝

根據他的性格吧 比如: 如果他吃軟不吃硬---就撒撒嬌什麼的 ;

如果他吃硬不吃軟---你就得比他還狠 ;

我覺得還可以根據他的愛好吧 比如:他喜歡吃你做的飯---就給他做一頓豐盛的飯;

如果他喜歡看一些某種型別的電影或電視劇---就陪他看,在看的過程中慢慢了解他生氣程度,然後在採取某種「措施」

這是我的一些愚見啦 不知道奏不奏效 不奏效可不怪我哦!!

2樓:情感解惑小榮老師

你好 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不是機器人哦。

1.找到自己做錯事的原因2.可以給男朋友倒杯水,溫柔的跟他說話,也可以撒撒嬌3.兩個人可以溝通交流,如果他暫時不想交流,也可以先讓他靜靜。

4.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3樓: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 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嘴甜、放下面子這三點。

4樓:欠和一人

是你做錯了?就道歉阿,如果不是和別的男人的事的話一般都不會太小氣了,如果太小氣要來也沒有什麼用。

5樓:德秋梵暖

拍幾張****過去說想用自己贖罪。

6樓:網友

不甩他,男生很快就氣消了的。

7樓: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8樓: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9樓: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10樓:此刻心理

你好!已收到你的提問,我是此刻心理平臺的諮詢師怡霏。

我感受到你有些慌亂,有些著急。我們先看看「男朋友生氣了」,這是否代表男友正處在一個情緒激動的狀態?

我們都知道「我們無法與一個情緒激動的人」進行有效的溝通。面對一個情緒激動的人,從心理層面,我們可否看看他的生氣在表達什麼?說白了,就是先讓他消消氣,然後再好好談。

比如可以嘗試如下的方式:

1.平靜地問:發生了什麼?

2.當他表達了諸多的憤怒……你可嘗試一直溫和地看著他,等他把話說完。

3. 嘗試用溫柔的撫摸、擁抱等方式安慰他:親愛的,就算你在生氣我也會關心你、愛你……

4. 繼續溝通看他生氣背後的原因和意圖,看你是否可以不委屈自己的情況下可以解決。

另外我關注到你用「哄」,不知男友的生氣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你是否平時總感覺到,雖然在溝通,但似乎並沒有將彼此真實的想法傳遞給對方,甚至你會「犧牲」自己來讓對方開心?如果這樣,那麼你可以再看看如何評估這段感情。

如果說到這裡,你感受到更多的情緒,除了慌亂、著急外,還有委屈等等,那麼你可以嘗試尋求心理專業支援,找諮詢師談談在戀愛關係中你的感受,你的態度,你的需求。

如果你也帶著疑問,歡迎尋來找我做一對一諮詢,100%談話內容保密,點選此處即可直達 ▶▶

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他,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我就是男的 我常和我女友這樣,沒事 放心。男的就是愛...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呢,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方法一 清楚對方生氣的原因。男生一般都不怎麼會生女朋友的氣,在男女雙方交往的過程當中男生會比較包容對方,所以在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一定要清楚對方為什麼生氣,是因為自己哪些地方做的太過火了還是因為他的個人原因,這些都要弄清楚你才能更好地化解這個問題。方法二 主動出擊要求和解。所謂男追女隔堵牆,女追男隔層紗...

異地戀男朋友生氣怎麼哄,異地戀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很多時候女生惹男朋友生氣了,反過來還要男朋友去哄,時間長了,男生也會覺得煩。因此,如果惹男朋友生氣,你也要適當的主動認錯一回哦。可以和他撒個嬌,男朋友一定會很快就原諒你的。能打 就不要微信,看見人 聽見聲音 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更好地交流感情,比生硬的文字交流要暖心很多。異地戀已經比普通的戀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