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女人穿尖頭皮鞋,好看還是圓頭?希望男的來回答,想看看你們的關點。謝謝啦

2021-03-24 15:02:21 字數 3646 閱讀 9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發個你穿尖的和圓的** 因為這樣我們這群**才能告訴你 哪種才更適合你這個小美女。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精緻,適合自己,不過男的喜歡高跟鞋到是真的!男人對於圓頭和尖頭分別不大!

3樓:王二小姐

個人覺得這個適合自己穿的比較好,個子矮的人不適合穿圓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腳好看穿什麼鞋都好看,別太誇張就行,也別有太高的後分跟。

5樓:射手微店

尖的,感覺特有範兒,而且特**

6樓:淺宇溪

尖頭顯得精幹,圓頭顯得文質,長裙可以穿圓頭,短裙可以穿尖頭。

7樓:笑著哭

尖的比較霸氣 圓的比較低調

8樓:百度使用者

穿適合腳丫子的最好。不然腳丫子遭罪,難過。喜歡你的人,穿什麼都覺得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尖的,像高跟鞋那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搭配,圓頭個人覺得要韓系一點,尖頭比較有女人味!

11樓:徊憶、只褦憶

每個人欣賞管不同,,

12樓:61人

那要看搭配什麼樣的褲子或者裙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喜歡的人啥樣都好看。對不喜歡的人沒時間看。

14樓:恬謐筱凌

看身高,高的尖,蘿莉圓

15樓:已婚男士

要看鞋架是什麼型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尖頭皮鞋好看一些,特別是高跟的,比較百搭,但是尖頭鞋儘量少穿,經常穿會引起拇外翻

年輕男士穿圓頭皮鞋好看還是尖頭?

17樓:溫妮天枰

年輕男士穿圓頭皮鞋好看還是尖頭,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身高是多少。如果身高在1.75米以上,建議穿尖頭皮鞋,身高不高的話穿圓頭皮鞋。

18樓:鳶

尖頭的,顯得年輕有活力!

19樓:來吧油條

圓頭皮鞋更加莊重,適合正式出席場合的時候穿著;尖頭皮鞋更加時尚,如果你本身就是偏瘦的人不建議穿,因為會顯得你更加單薄消瘦,看起來就很殺馬特了。

20樓:

除了中國流行正式場合穿圓頭皮鞋,其他各國都穿尖頭皮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尖頭皮鞋顯得流裡流氣、二流子、偽時髦。理髮店好多年輕理髮師喜歡這樣穿。其實很low。

仔細觀察下電視上、周邊比較有風度、有身份地位都怎麼穿著。

建議不要穿尖頭皮鞋、緊身褲、七分褲,收腰衫、拖鞋。

22樓:血域丶肆虐

要看身材和衣服搭配,還有你要穿的環境,尖頭皮鞋比較商務,圓頭的相對休閒一點,身高比較高的話穿尖頭不錯,但如果個子矮穿尖頭就顯得腳特大,不搭配。

23樓:點點和滴滴

年輕男士皮鞋分為幾種,商務款跟休閒款看你日常生活中比較偏向哪種穿衣風格

圓頭皮鞋更適合正式場合,比如:工作開會參加比賽宴會之類,尖頭皮鞋則比較適合日常穿,同光可以選擇日常穿的是巴洛克或者繫帶圓頭皮鞋。

2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圓頭皮鞋更加莊重

適合正式出席場合的時候穿著

看起來給人高階大氣的感覺

從外觀上看覺得比較時尚。

穿著更加的舒服。

總之,選擇適合自己的圓頭皮鞋這才是最重要的。

男生更喜歡女生穿尖頭鞋還是圓頭鞋?

25樓:prince白虛

圓頭的鞋子,看起來顯得年輕可愛;尖頭的鞋子適合穿職業裝還有禮服,內顯得成熟而容

**;如果你是初到職場或者去見未來的公婆,應該是圓頭鞋子更討人喜歡。

另外,還要看你的氣質、腳型和哪種鞋子適合,腳型瘦得話,而且長相氣質比較**化,穿尖頭鞋子會很好看,腳型寬穿圓頭鞋子好,內部空間大些。

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另外說明,我喜歡圓頭的。來自一名直男內心深處的呼喊。

26樓:芭蕾love炫舞

我自己喜歡穿圓頭的高跟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圓頭鞋吧,太尖了顯得太成熟,裙子提高一點當然好啦更有吸引力

男士穿尖頭皮鞋好看,還是穿圓頭皮鞋好看,穿亮版的好還是不穿亮版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樣的皮鞋要看搭配什麼褲子和什麼場合。若出席酒會或某個正式場合穿西裝就可以穿尖頭亮版皮鞋好看;如果平時上班或休閒時間穿舒適的服裝則可穿圓頭不亮版皮鞋。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尖頭鞋好看,亮版的好

30樓:匾應急澳

《四季》 曾黎 吳曉天 李永昌 27至52集片尾曲

31樓:匿名使用者

晴雯被王夫抄人以勾引寶玉為由,被攆抱恨bai而死。賈寶玉無du可奈何,聽小丫頭說晴雯當了芙zhi蓉花神後寫

dao《芙蓉女兒誄》祭她,後竟成黛玉讖語。薛蟠娶妻夏金桂後,在夏挑唆下,薛毒打香菱,薛姨媽不準,夏金桂和婆婆吵鬧。薛蟠無法在家。只得外出。

年輕女性穿的皮鞋,現在流行尖頭還是圓頭皮鞋?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士方頭皮鞋或者圓頭皮鞋舒服,尖頭女士皮鞋好看,但是太夾腳了,尤其下午腳脹更是痛苦不堪。

高跟鞋尖頭好看還是圓頭好看 看看高手大招

33樓:雲輕舟

如果要美,那肯定是尖頭

比圓頭好,因為尖頭鞋會顯得腳更秀氣,但是尖頭鞋子鞋尖會擠壓腳趾,所以有些腳型穿尖頭鞋會擠腳,不舒服。

圓頭鞋更甜美一些,年輕小姑娘穿圓頭鞋更有學生氣。尖頭鞋比較職業,更適合工作場合

比如說像上圖這種就是標準的尖頭皮鞋,在辦公室穿妥妥的。當然啦,現在很多公司都不要求上班穿著了,也就隨便啦......_(:з」∠)_個人見解,望採納

尖頭皮鞋好看,還是圓頭皮鞋好看?亮版的好還是不亮版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每年也有流行趨勢。比如,女鞋高跟鞋尖頭多點,平底鞋有圓頭的。不亮的比如磨砂皮、反絨皮鞋,這兩年也挺流行。各有各的風格,也看個人的穿衣特點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圓頭鞋,覺得顯得腳小點

二十五六歲男人穿尖頭皮鞋好看還是圓頭,有些帶好看還是沒有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好。喜歡正統的圓頭有帶。尖頭的有點輕佻。無帶的顯得隨便。

女生穿尖頭高跟鞋好看還是圓頭好看呢?

37樓:芭蕾love炫舞

我覺得我的就不錯,但是我也分不太清楚是圓頭還是尖頭

穿運動鞋41碼,但是腳寬,穿尖頭皮鞋要穿多少碼的

一般運動鞋碼都比皮鞋碼要大一個碼,也就是說按正常情況下,您皮鞋只要穿40碼的就可以了。但現在您說的是尖頭皮鞋,又是腳寬的,所以建議試試41碼的。萬人美希望能幫到您。標準鞋號255 2.5 舊鞋號俗稱41碼,表示適用於腳長255毫米 普通腳型肥瘦度2.5的穿著者 腳寬 肥瘦度過大 的穿著者選擇3.0型...

想問下,女人經常做飯對面板傷害是不是很大

確實很大,因為做飯炒菜,難免面對油煙,而油煙對 很不好,不過生活就是這樣,有人暴晒下搬磚,有人雨夜送外賣,都這樣。油煙自然會影響 注意保養 那麼多女人做飯,不是也好好的。女人天天做飯 會老化的快嗎 家裡最危險的地方 廚房 根據國內外有關研究表明,粉塵 有毒氣體密度最大的地方,不是在工廠 街道,而是生...

經常做飯會對面板有損害嗎,想問下,女人經常做飯對面板傷害是不是很大?

會。儘管有抽油煙機,但炒菜排出的油煙還是很多。廚房的油煙油霧中含有致癌物質,可導致細胞染色體畸變。做飯的油煙不會燻黑 不過油煙會對 有傷害。如果是經常做飯的使用者一定要注意保養好 因為油煙太大是會對 造成不小的傷害,特別是臉上如果出現斑點的使用者就更加的應該要注意護膚,避免使得毛孔當中遭受到堵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