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獨來獨往是一種什麼心理,一個人喜歡獨來獨往是什麼心理呢

2021-03-24 19:45:38 字數 2421 閱讀 3703

1樓:雪妖

1、懶得主動去靠近和爭取喜歡的人,直覺太過敏銳,自尊心也強,有情緒自己知道自我撕扯,一點不打擾別人,久而久之就會被忽視,於是換來得寸進尺。

2、一個人真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逛哪家店就逛哪家店想看什麼電影就看什麼電影,我從來不覺得我會孤獨,因為我還有家人,每天的時間就是工作回家,不愛夜生活不聚會,但自己覺得很充實。

3、外向是生活所需,孤獨才是自我享受吧。 為了工作,每天面對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非常討厭虛偽,巴結,滿嘴假話的人,細想想,有的時候自己為了生活,也是不得不面對這樣的人。

4、從前自己是一個很受別人言語而活著的人,就好比冬天,耳朵很冰我也不戴帽子,但是我現在根本不在意別人,覺得冷就戴帽子,感覺不夠暖就穿衣服(即使穿的很「膨脹」)。現在我只希望更加能做一個取悅自己的人。只希望別人,別來針對自己也別來打擾自己。

擴充套件資料;

女生內心孤僻的表現;

1、自我維護認識很強

回絕和別人深化的來往,心裡很封鎖,這類封鎖**於心裡深深的恐驚,猖獗的想象統統未發生的悲觀的結果,由於太在意了,以至於偽裝不在意。

2、以為四周的人都在伶仃本人

這是一種無目的、焦慮及充實的以為。如許的人會以為本人是局外人,站在餬口的邊沿。

由於太懼怕孤單,以是以為四周人都在伶仃本人,但是會很勤奮的讓本人融入某個圈子,卻老是拔苗助長。

3、沒有安全感

永久不確定家裡的窗子有無關好、時不時就會翻翻包,看看有無遺忘帶鑰匙、早晨一團體走路總以為面前有人隨著本人。這也是女人心裡孤單的一種表現,由於沒有安全感,會以為心裡太孤單。

2樓:冼凱復緒樂

知己呀!我也是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喜歡安靜吧,小時候就喜歡一個人,基本上沒什麼朋友,到了晚上一個人看星星。現在沒以前那麼孤僻了,但還是喜歡獨來獨往。

3樓:邶逸求磊

並非是喜歡安靜,喜歡獨來獨往也絕非是

不喜歡熱鬧,喜歡熱鬧是人的本性。或許會有人說「我才不喜歡熱鬧,看見人多就煩」,而其實不然,不喜歡和別人在一起是因為沒有碰到你喜歡的人,合你胃口的人,為什麼和戀人在一起哪怕什麼都不做心裡都會很開心呢?正是因為對方是你所喜歡的,人生難得一知己,若是和三五個知你心知你意的好友在一起,你就絕不會選擇獨來獨往了。

一個人喜歡獨來獨往是什麼心理呢

4樓:我的狗狗有癲癇

這樣的人並不是內向,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可以適當的多交一些朋友,找個人陪陪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那樣,我有時候會覺得一切事物對我來說都很煩,不想和別人說話,但我只是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閉症嫌疑,找大夫確認一下。

7樓:gangstar丶城

不是性格孤僻就是愛裝逼

求解心理:為什麼我越來越喜歡獨來獨往?喜歡一個人做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孤獨,但要融入群體;身在社會,但要有隱居的淡薄。這就是當今社會的一種追求,但是千萬不要關閉自己,要與朋友多接觸和交流,這是必須的

心理學:獨來獨往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性格,你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獨來獨往的人,性格也不一定都相同,因為,造成獨來獨往的原因不同。

一般,獨來獨往的人,分別具有以下性格中某幾項,但不一定都兼備以下性格,例如:

1. 高度自立自理的人。

2. 重視個人隱私的人。

3. 可以享受獨處快樂的人。

4. 不願意給他人添麻煩的人。

5. 與他人協調,有心理壓力的人,甚至是社交恐懼的人。

6. 個性比較強的人。

10樓:一沙一世界

內向型性格。獨往獨來是最明顯的特徵,特質。

根據其成因,行為模式,特質可分為孤獨型,孤癖型。

由於家庭,背景,受教育程度,所從事的社會實踐的不同對性格形成起主導作用。

在社會生活與社會實踐中,也是人應對某種環境的自我性應激反應。

孤獨型:具有理想色彩,自負、專注,自覺性結果。正面、建設性成份較大。

孤癖型:具有現實色彩、自卑、偏執,不安全感烈,攻擊性,負面,破壞性成份較大。

喜歡獨來獨往,明明有個伴,找工作和出去玩,都喜歡一個人的人,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11樓:李小號小李

其實是比較喜歡獨處吧,這個不能算是心理問題,但是要慢慢作出改變。有時候真正的幸福在於有人與你一起分享生活

喜歡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那應該會經常得想到對方了 心思會集中不到一起去 知道要跟他見面了會想著要到底穿什麼衣服 然後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 甚至有時晚...

有一個當心理醫生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他避免對你暴力分析,學會接納你。但是也會發脾氣,他總會說我理解,我瞭解,我懂,可是你卻發現這只不過是工作當中的口頭禪。感覺你永遠別想吵架吵贏他。伊利克拉情結角色採擇能力行為主義訓練 當然也不排除有體貼入微的時候。會比一般男生更瞭解女生。風險與利益並存。不說了,說的好像我有一樣。能學到許多知識,剛做媽...

追不喜歡你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追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

雖然心裡難受,但是要告訴自己,自己可遇到更好的,真正的男主還沒有出現。這個前提不在於他喜不喜歡你,而是你喜歡他,所以你才去追她。很難受的,因為無論你做什麼,都是無用功,最好的結果也只是成為好朋友。對於那些不喜歡自己的人,我覺得肯定會浪費很多的力氣吧。喜歡別人不是你的錯,他不喜歡你更不是你的錯,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