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喜歡玩遊戲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5-11 14:30:06 字數 5177 閱讀 6940

1樓:晟人雜談

我男朋友就非常喜歡玩遊戲,但是我特別不喜歡他玩遊戲。因為我跟我男朋友目前是同居狀態,而我個人也是比較講究衛生的。像平時工作大家都比較忙,也沒有什麼時間做衛生。

好不容易放假休息了,想著可以做做衛生呀,打掃一下家裡呀!結果我男朋友全部時間都投在遊戲上。這樣一來,所有的衛生都有我一個人去做。

要拖地,刷廁所,要擦廚房,洗碗具,還要洗**,床單,洗衣服等等,做完家務還得做飯。一個人做就感覺累的昏天暗地的。

這樣一來,我放假的時候時間都投入到家務裡邊去了。放假了,我也想休息呀,上班了一週我也累。但是我男朋友一打遊戲就很難叫動他做其他的事情,所以我們經常會在放假的時候因為他打遊戲而吵架。

有的時候雙休,沒有衛生可以打掃了我就最想著兩個人出去玩一下。有時候他會說想在家裡打遊戲,但有時候他也會跟我一起出去。人是跟著我一起出去了,但是心還在遊戲裡邊。

就拿帶他一起出去逛個街來說,我想買一件衣服,穿到身上就問道漂不漂亮,他就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機上的遊戲看。所以他對你問他的問題,態度都很敷衍。特別是現在出了一個王者榮耀可以用手機打,那真的是整天下班之後就是抱著手機的,一玩就玩到半夜凌晨兩點鐘,等到第二天上班了,起床都起不來。

而我個人很不喜歡他打遊戲,我覺得是女孩子最好不要找那種特別愛打遊戲的男生做男朋友,不然吃虧的只有自己了。

有一個非常喜歡打遊戲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呢?

2樓:創作者

非常的生氣,因為男朋友非常喜歡玩遊戲,在下了班以後就去打遊戲,什麼事情都不管,也不會安慰我,非常的讓人絕望。

3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這種感覺非常不好,男朋友一直在打遊戲,總是忽略自己的女朋友。他對於遊戲的關心遠遠大於關係自己的女朋友,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會非常的累。

4樓:周**強強

我覺得這種感覺並不是很好,你從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非常喜歡打遊戲的,而且是根本不會在乎你。所以我覺得應該與對方分手。

5樓:凡凡的兔耳朵

我覺得有這樣的一個男朋友的話,可能你打遊戲能把把聯營吧,然後這種感覺是非常好的一種感覺,然後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體驗。

為什麼男朋友開始愛玩遊戲了?

6樓:若凝海

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

大部分男生喜歡玩遊戲,只是把它當成了一種娛樂方式。適當的遊戲,可以作為消遣和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那麼究竟應該如何看待自己的男友喜歡玩遊戲呢?

1、適度遊戲,可以不用過多幹涉。

很多女生在發現自己的男友喜歡玩遊戲以後,第一反應就是牴觸,但是我們首先要明白的一點是,男友喜歡玩遊戲,並不一定都是玩物喪志。

如果男友本身自控力比較強,能夠合理安排遊戲、工作、學習和休息時間,能夠在玩遊戲的同時又不耽誤工作、學習以及休息,那麼你可以不用牴觸,也沒必要去幹涉他玩遊戲的行為。畢竟相比於出去嗨歌、泡吧,是不是玩遊戲更讓你放心呢。

2、嘗試參與,建立共同愛好。

有一部分女生之所以反感自己的男友玩遊戲,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感覺男友玩遊戲的時候,把自己給冷落了。男生玩遊戲的時候,往往都會全身心的投入,不僅無法陪女生做感興趣的事,甚至連說話都隨便敷衍一下,因為男生的大腦,基本等於單執行緒處理器,當他投入到一件事情的時候,往往無法顧及其他。這個時候,作為女生,不妨嘗試參與一下男友的遊戲,相信他也很樂意你一起參與,畢竟可以在你面前威風一下。

3、幫他轉移注意力,培養新的興趣愛好。

遊戲公司為了留住玩家,會想盡各種辦法來增強遊戲自身的吸引力,對於那些自控力比較差的男生,很容易投入過多的時間和精力在遊戲上面,既影響了工作或學習,也導致休息不好,從而影響了身體健康。如果你的男友也有這種情況,那麼,就要適當的干預一下咯。

遊戲具有時間上的連續性,投入時間越頻繁,遊戲節奏越緊湊,玩家就越難以自拔。一旦停止一段時間以後,遊戲節奏會被打斷,玩家的心思也會有變化。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友過度遊戲,可以嘗試轉移他的注意力,幫助他建立新的興趣愛好,只要能堅持一段時間,過度遊戲的問題自然能夠迎刃而解。

4、不要讓他花費過多金錢在遊戲上。

從經濟方面來說,男生玩遊戲主要有三種型別:一種是花錢玩遊戲的,第二種是不花錢玩遊戲的,第三種是玩遊戲掙錢的。對於後兩種來說,只要時間控制合理,不需要擔心太多。

而對於花錢玩遊戲的型別來說,則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分析。

遊戲作為生活娛樂的一種方式,適當的消費很正常,所以你可以允許他在遊戲上有一定的投入,但是一定不能超出你們的經濟承受能力。

如果他在遊戲上的投入比較沒節制的話,你可以控制住他的經濟命脈,以此便可有效糾正他這種過度遊戲的行為。

7樓:網友

因為他得到你了,你對他來說就無所謂了,不在乎了,所以現在以遊戲為主的,所以女孩子不自愛,沒人會愛惜的。

一段感情中,有個很喜歡打遊戲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8樓:郭瑞辰說話

沉迷遊戲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朋友沉迷於玩遊戲,每天坐在電腦前。沒時間陪,有時候兩個人晚上一句話也沒說,就在那裡點了遊戲。

我別無選擇,只能結束通話**,不想打擾他。我不想裝,但這是他的夢想,也是他的愛好,我理解。他對我很好,你可以想象美好的事情,偶爾吵架,他也會主動。

我也和他一起玩。無助是有限的。我不能和他一起玩。

他帶我去玩的時候應該很累。即使他不是,他的朋友也是如此強大。太麻煩了。

和他們一起玩壓力很大,你可以越玩越大。他的生活很不規律。用他的話說,還不如深夜訓練。

可能是這些,有時候想起來就很難過。他說,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很久,但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感情會慢慢冷卻。

我們共同的主題不僅是遊戲和自然,還有其他。很無奈。女生說這些話,傷心又無奈,卻改變不了什麼。

其實這樣的情況不止一種,很多女生都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在女人眼裡,男朋友沉迷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一個人不喜歡玩遊戲,然後他會說我和你玩遊戲和看劇的區別。其實我沒有說他很討厭玩遊戲,但是如果沒有不同的場合和情況,我真的覺得這小子是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不管剛開始。

後來會覺得不想要了,還是覺得適合。有時候我想我在等吊墜。我會等著比賽。

哦,我有女朋友了。哈哈。

別擔心他,車禍。手機沒電了。很驚訝。

因為他必須玩遊戲。女生d:我會吃豔醋,但是覺得無聊,但是還是委屈,然後覺得無聊。

這些女生告訴你:沉迷遊戲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孩們,玩遊戲,但請掌握你的學位。

我們終於長大了,我們應該分主了,那個男人是家庭的支柱,應該重商。遊戲是偶爾玩發的,但是如果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請修改一下。

9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你的男朋友非常喜歡打遊戲,這個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首先你要怎麼樣去界定非常喜歡打遊戲,是成天都打遊戲,還說有閒暇時間就打遊戲,還是說專門為了打遊戲二什麼事情都不做叫做喜歡打遊戲,首先你要給出一個你自己認為的什麼叫做很喜歡打遊戲,就打遊戲的頻率是怎麼樣界定的,不然別人是沒有辦法回答的。舉個例子來說,我一天打兩個小時遊戲,就算喜歡打遊戲了,有的人認為一天打五個小時的遊戲,就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對這種沒有定義的東西的看法不一樣,所以自說自話沒有意義的交流。

10樓:陳遠紅紅紅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感受,因為男朋友經常會因為打遊戲而忽略了自己,兩個人也會經常因為這件事情而吵架。

11樓:巨蟹阿斯頓

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感受,因為他在打遊戲的時候會特別的暴躁,而且他也不會和你說特別多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很喜歡打遊戲的男朋友,可能會覺得他忽視了你,但是應該好好跟他聊聊讓他多在意你。

13樓:愛仕達各色

是一種很無奈的感覺,遇到這樣的男朋友特別的痛苦,沒有辦法很好的進行溝通,交流。

14樓:小娜娜嗨

會非常的心累,而且總是非常的生氣,這樣的男朋友實在太不負責任了。

男朋友總是愛玩遊戲?

男朋友喜歡玩什麼遊戲呢?

15樓:佳人萬紫千紅

喜歡的型別:

1、魔獸爭霸。

是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角色扮演即時戰略遊戲系列,魔獸爭霸在世界遊戲排名一直排名在前列,魔獸爭霸是一款即時戰略性遊戲。

2、星際爭霸。

第一部作品《星際爭霸》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發行,包含三個種族:人族,蟲族,神族,擁有三部資料片,正式發行的只有2023年11月30日發行的《星際爭霸:母巢之戰》。

其續作《星際爭霸ⅱ:自由之翼》已於2023年7月27日發行,《星際爭霸ⅱ:蟲群之心》 已於2023年7月7日發行,《星際爭霸ⅱ:

虛空之遺》已於2023年11月11日發行。目前遊戲《星際爭霸ⅱ:虛空之遺》中的合作模式的指揮官仍在持續研發。

3、暗黑破壞神。

是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於2023年放出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arpg)遊戲,是該系列的初代作品。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勇敢的浪人,法師或戰士,前去清理存在於崔斯特瑞姆村落地下的大墓穴中的恐懼之王迪亞波羅,這個對整個世界造成威脅的大惡魔。暗黑破壞神釋出於macos系統和pc windows系統上,加上**戰網服務,給暗黑破壞神提供了多人遊戲體驗。

4、守望先鋒。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5月24日全球上市,中國大陸地區由網易公司**。

遊戲以未來地球為背景,講述人類、守望先鋒成員和智慧機械的恩怨糾葛。遊戲現有28位英雄(截止到2023年7月25日 ),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標誌性的**和技能。

5、爐石傳說。

是一款由暴雪娛樂開發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運營由網易公司**。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九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九種不同的職業。

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據自己現有的卡牌組建合適的卡組,指揮英雄,驅動隨從,施展法術,與遊戲好友或素不相識的對手一決高下。

6、魔獸世界。

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製作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屬於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女朋友和喜歡他的人玩遊戲,女朋友和一個喜歡他的人玩遊戲

有可能你的女友和那個玩遊戲的男生真的就是普通朋友,至少你的女友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也有可能存在一定的感情。這個事情建議你們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這個事情,這種事情不是小事,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就是大事情,如果聊了過後,你的女友願意為你做出改變,以後禁止聯絡那個玩遊戲的男生,那你可以原諒她,如果你的女...

如何看待只會玩遊戲的男朋友,如何看待一個只會玩遊戲的男朋友?

我覺得只會玩遊戲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懶的,他們除了遊戲就沒有其他可以玩的東西了,甚至女朋友都沒有遊戲重要,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特別的不好,他們根本不在乎自己女朋友的看法,所以我覺得有機會的話,你還是分了算了。跟這樣的男朋友談戀愛會很累,他每天除了打遊戲就是打遊戲,很難照顧到自己,不能讓自己享受到戀愛...

男朋友喜歡晚上玩遊戲玩到很晚,每天凌晨2點睡覺,我很擔心他的身體該怎麼辦

個人建議,你男朋友這情況已經把遊戲當做個人生活了,已經沉迷了,你就順著他,你跟他一起去玩,幫他買吃的,貼心的照顧他,要什麼有什麼,然後你離開他,隨便去 待上一個月,我保證他會想你,其實也沒什麼,對於你男朋友來說是有網癮的。就算你讓他十點躺床上他也睡不著,心裡還在想遊戲。要麼嚇他你以後10點 休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