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便當盒裡的飯菜總是混在一起,吃起來味道有點怪怪的,有密封性比較好的兒童便當盒一下嗎?能把飯

2021-03-24 20:21:16 字數 4717 閱讀 1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京東**那裡搜尋看看啊?就是有點貴而已

2樓:王培信

那建議你可以購買史努比(snoopy)雙層不鏽鋼學生2層多層保溫桶便當盒了

這款**也不會很貴 孩子帶飯也綽綽有餘了

我給我們家孩子也買了個 質量還是過關的了 你可以去看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超市裡買一個好的便當盒,可以吧飯菜分開裝的

4樓:毖前練刮綻亟

前一段時間我給寶寶做了水煮青菜和咖哩雞肉,水煮青菜放在便當盒的小格里,咖哩雞肉放在大格,哪知道等寶寶中午吃飯時,咖哩汁都滲透到裝青菜那小格里了,「咖哩青菜」的味道……反正孩子是很不喜歡的,覺得太膩了,都怪便當盒的密封性不太好啊,食物都混在一起了!後來其他寶媽給我推薦了愛迪生家的不鏽鋼安心飯盒套裝,裡面的矽膠密封圈能把食物都隔離開來,食物不會混在一起,也不怕飯菜汁會滲漏到外面,簡直太好用了!

孩子便當盒裡的飯菜總是混在一起,吃起來味道有點怪怪的,有密封性比較好的兒童便當盒推薦一下嗎?能把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超市或網上都有賣的,飯盒有分層的,有帶格子的,你可以自己選

6樓:醫侶韌絲脊寥

前一段時間我給寶寶做了水煮青菜和咖哩雞肉,水煮青菜放在便當盒的小格里,咖哩專雞肉放在大屬

格,哪知道等寶寶中午吃飯時,咖哩汁都滲透到裝青菜那小格里了,「咖哩青菜」的味道……反正孩子是很不喜歡的,覺得太膩了,都怪便當盒的密封性不太好啊,食物都混在一起了!後來其他寶媽給我推薦了愛迪生家的不鏽鋼安心飯盒套裝,裡面的矽膠密封圈能把食物都隔離開來,食物不會混在一起,也不怕飯菜汁會滲漏到外面,簡直太好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飯菜混在一起的便當盒有呀,你去**上看看有很多種,比如有雙層的,有一個盒子分兩格的,一格裝飯一格裝菜,非常方便,飯菜不會混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雙層手提式的,只不過不放便攜帶。

9樓:瓣影零落

有雙層的,是圓柱體,可以放菜和米飯,不過只有兩層,攜帶也不是很方便。

10樓:憂敬猿鎢趙澳

前一段時間我給寶寶做了水煮青菜和咖哩雞肉,

孩子便當盒裡的飯菜總是混在一起,吃起來味道有點怪怪的,有密封性比較好的兒童便當盒推薦一下嗎?能把飯

11樓:日落藏兒

為人父母 最好是自己親自動手,滿滿都是幸福。

12樓:嗨小牧戶

我想請copy問多大的孩子。一般建議是孩子的餐具也是儘量使用玻璃工藝的,然後筷勺叉使用竹製品然後每三個月定期更換。

如果你怕小孩的菜串味,可以買那種分隔的或者是多層的,不嫌麻煩的情況下。

其實最主要的是小孩的飲食儘量清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菜用一個便當盒就是了

選擇兒童便當盒最重要的是什麼?

14樓:衣岸慕杉亂趁

我認為選擇兒童便當盒,最重要的當然是它的密封性啦。之前我家寶寶用的便當盒密封效能不太好,放在書包裡搖搖晃晃的,飯菜汁比較容易灑出來,有一次還把他最喜歡的《小豬佩奇》故事繪本給弄溼了,撲在他姥姥懷裡哭了一下午呢。所以購買密封性強的兒童便當盒是很重要,我推薦愛迪生家的不鏽鋼安心飯盒套裝,密封效能一級棒,不用擔心食物混在一起或是滲漏出來,讓媽媽省心,孩子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保溫效果啊 不然孩子吃了可能會拉肚子不舒服了

建議購買日本泰福高不鏽鋼保溫飯盒,這款不鏽鋼保溫桶,一共分為三層,菜、飯、湯,最上面放置菜品的是常溫區,科學避免長時間高溫狀態而導致的味道流失。下兩層為保溫區,中間設有專利隔熱板。

內容器還人性化增加了防滑提手,方便取出。還贈送一個保溫包,內側小兜放餐具,外側儲物網放雜物。

帶便當盒去上班,但是便當盒裡適裝哪些菜色呢?不會讓菜的營養流失掉,而且味道不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便當是個好習慣,又環保又衛生還美味。但是不適合帶綠葉的菜,比如菠菜、生菜、茼蒿等比較容易氧化,葉綠素含量多的。如果放的時間長了,不只是口感欠佳了,營養價值也流失掉很多!

怎樣製作營養美味午餐便當盒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一:選對食材

便當菜經過重新加熱時,常有怪味產生,因此食材的挑選特別重要,必須使用較不易熟爛,酸腐的食物。

其中尤以蔬菜影響最大。蒸煮後不易變色,變味的青菜最佳,如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雪裡紅,花椰菜,豆芽菜等,當季的各式菇類,筍子及玉米,芋頭,南瓜,蘿蔔等根莖類食物也不錯。

豆類製品除了較紮實的百頁豆腐可帶便當之外,一般豆腐容易軟爛走味,不但口感不佳,碎成泥狀的外觀更會影響食慾,最好避免使用。

而海鮮類食材只要放置稍久,就會產生腥味,肉質也變硬,口感不佳,較不適合帶便當。

重點二:用對烹調方法

專家指出,滷,煎,烤的菜色最適合微波便當。他建議,滷肉時可多加些蘿蔔,無論白蘿蔔或紅蘿蔔,便當裡就多了一樣青菜。而香噴噴的煎,烤類食物口感好又不油膩,配上涼拌菜就更爽口美味。

相對來說,油炸類食物就不是便當的好選擇。專家認為,油炸菜色必備元素是香,酥,脆,但是微波之後,酥脆口感不再,反而容易產生油垢味。

至於蒸的食物雖然清淡,卻難掌控微波後的效果。以蒸魚為例,魚肉當中要有飽滿湯汁,味道才能鮮美,但水分過多會滲入其他飯菜裡,影響整個便當的美味,水分太少魚肉又易乾硬,最好另外裝在不同容器中。

用對烹調方式之外,時間也要縮短。專家醒,便當菜炒到6?7分熟即可,以免隔天微波後過於熟爛走味;但魚,肉就必須烹調到全熟,以免未熟透易孳生細菌,不過最好一煮熟就關火,否則再加熱後肉質會太老。

重點三:菜色搭配

掌握簡單訣竅,巧妙搭配菜餚,便能做出兼顧美觀和可口的便當,讓人食慾大振。

專家指出,一個便當裡要有一樣味道較重,能開胃下飯的菜,而其他幾樣就挑清淡些的菜色,以免「五味雜陳」,味道互相沾染,破壞便當的一致性。

例如主菜使用黑胡椒豬肉片,配菜便可燙芥蘭菜或青豆炒磨菇,陳志升主廚則說,其實只要用燜竹筍或肉燥醬瓜等菜色,不一定要用重口味的大魚大肉,就能讓整個便當很美味。

重點四:細心盛裝

好吃的菜餚準備妥當後,還必須注意幾個細節,妥善儲存飯盒,隔天才能美味依舊。

■飯,菜都要放涼才能裝進便當盒裡,生食,熟食也不能放在一起,否則容易變質腐壞。

■滷汁,湯汁,勾芡,醬料必須和飯菜分開盛裝,炒菜,汆燙等菜汁也必須事先瀝乾才能裝盒,加熱後才不會溼溼糊糊,壞了整個便當的美味。

■善用便當的隔板,保留每道菜的原味,也可利用烘焙用的布丁杯,蛋糕紙自制隔板,無論是隔水性或活動性都很好,不過切忌將錫箔紙放進微波爐加熱,以免**危險。

抓到訣竅了嗎?穿上圍裙,動手做便當吧!

古早味牛腩便當(6天份)

材料:牛腩600克(依個人喜好也可選較有嚼勁的半筋半肉),海帶120克,紅白蘿蔔各150克,生香菇120克,120克青江菜,番薯1顆,白飯1碗,蒜仁少許

調味料:醬油50毫升,冰糖1匙,胡椒粉少許,番茄醬2大匙,開水800cc

做法:1、番薯去皮,刨絲適量加入飯鍋蒸熟。其餘番薯切塊備用。

2、牛腩洗淨切塊,紅白蘿蔔洗淨去皮切大塊備用。

3、鍋放入少許油,以蒜仁爆香後,加入所有調味料,待水滾後再煮10分鐘,放入牛腩,海帶,紅白蘿蔔,香菇,番薯,以小火燜煮35分鐘即可。

4、青江菜汆燙。

5、等所有菜放涼後裝入便當盒即可。

貼心提醒:

1、最好用帶點甜味,不會太鹹的醬油來滷。

2、新增番茄醬不但能讓這鍋滷味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能讓色澤更明亮,促進食慾。

鬆阪豬肉蓋飯

材料:鬆阪肉70克,杏鮑菇70克,柳鬆菇少許,洋蔥70克,紅蘿蔔70克,120克青花菜,南瓜70克,蒜末少許,蛋1顆,白飯1碗

調味料:淡醬油2大匙,味霖1匙,開水600cc的,橄欖油1匙

做法:1、鬆阪肉洗淨切薄片,鍋中以橄欖油和蒜末爆香後,將鬆阪肉煎熟備用。

2、杏鮑菇,柳鬆菇,洋蔥,紅蘿蔔,蘋果,南瓜統統洗淨,去皮後切片,青花菜洗淨切小朵。

3、鍋中放入少許橄欖油和蒜末爆香後,放入洋蔥片,紅蘿蔔,蘋果微爆香,加入所有調味料及南瓜,杏鮑菇,柳鬆菇,熬煮15分鐘,打一顆蛋入鍋,煮熟即成蓋飯醬料。

4、待醬料涼後盛裝在容器中,隔天微波加熱後淋在白飯上即可。

上次吃了康福號便當的雞塊很好吃,自己也學了做可做不出那個味道,雞塊怎麼做才能外焦裡嫩?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人家的獨門祕方,你怎樣能做得出來呀?如果告訴你了他還有什麼獨特性,還怎麼做生意啊,哈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 火辣辣紅彤彤 重慶辣子雞

原料:整雞一隻或雞腿一盒, 花椒和幹辣椒(1:4), 蔥, 熟芝麻, 鹽, 味精, 料酒, 食用油, 姜, 蒜, 白糖

做法:1.

那些帶便當上學的同學到了飯點吃的是不是涼的?而且我看很多同學用的都不是保溫飯盒,涼吃有問題嗎?好羨 20

20樓:度秒ru年

不是保溫飯盒肯定是涼的了,涼吃對胃不好

21樓:風行天下大東

不是涼的吧,一般都是保溫比較好的~ 有一些事可以插電加熱的。吃涼的還是不大好,容易拉肚子。你可以買那種可以加熱的保溫盒,某寶上面有很多的~

有哪些食物是不能混在一起吃的

豬肉 菱角 肚子疼 豬肚 蓮子 用白茄枝燒 中毒必死 牛肉 栗子 引起嘔吐 牛肉 紅糖 脹死人 牛肉 鹽菜 會中毒 牛肉 鯰魚 會中毒蝦子 金瓜 會中毒 蝦子 青棗 會中毒 鱉 芹菜 劇毒 田螺 木耳 會中毒 田螺 玉米 會中毒 雞蛋 糖精 片 會中毒,重則死亡 皮蛋 紅糖 會中毒,發嘔 豆腐 蜂蜜...

黑色與紅色混在一起後是什麼顏色的

這兩種顏色混合主要還是看它們混合的比例。如果黑色多,則為黑色 如果紅色多,則為暗紅色。顏色混合,是指兩種或者多種顏色混合在一起會產生一種新的顏色。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看到的顏色,大多是通過顏色混合得來的。顏料 黃色 青色 白色 紅色 藍色 綠色 顏料 品紅 青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 顏料 黃色 品紅...

用哪些顏色的顏料混在一起可以變成藍色翱

紅 黃 藍是三原色,無法混出來的 沒有。藍色是顏料的三原色之一 其它為紅和黃 不能吧 藍色是三原色之一.藍色是三原色的一種,調不出來的 什麼顏色跟什麼顏色混合在一起會變成藍色?請看三基色圖,品紅與青色混合可以得到藍色。可見光是由紅 黃 藍三種基顏色混合調配而成,這三種顏色稱為三元色。因為元色是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