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哪款,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啊。

2021-03-24 22:07:19 字數 1653 閱讀 5399

1樓:由煙姓琬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到底是哪款?之前有nokia生產的vertu,號稱世界上最貴的手機,不過後來被眾多bt**的手機超越,前段時間更是有款130萬美圓的手機問世,毫無疑問成為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本專題並不在於從**方面**世界上最貴的手機,而是將幾款**超過萬元的機器彙總,方便有錢沒地兒花的朋友欣賞。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是蘋果手機後面全部鑲滿鑽石,**一千多萬,被一個美國人買走了。

3樓:鼕鼕不懂

品牌而言是vetru

單機而言是定製版iphone 4

¥五百萬

英鎊英國珠寶設計師stuart hughes打造的定製版iphone 4,其高達五百萬英鎊的價

格再次重新整理了全球最昂貴手機的新紀錄,榮獲了全球最貴手機的寶座。

炫富必殺招 全球十大最貴手機排行榜 其貌不揚的定製版iphone 4價值500萬英鎊該機將蘋果原裝的玻璃背蓋更換為玫瑰金,蘋果logo用碎鑽覆蓋,機身周圍也全部使用碎鑽包裹。最關鍵之處在於機身正面的home按鍵。設計師提供了兩顆可自行替換的鑽石來覆蓋它,一顆為7.

4克拉粉鑽,另一顆為8克拉無暇白鑽,僅這兩顆鑽石的價值就超過400萬英鎊。值得一提的是。就連產品包裝都是用總重7公斤的整塊粉色花崗岩製成,內襯為頂級巴西牛皮。

4樓:木頭人

倒沒有說最貴的哪一款,如果是量產的最多萬元,要是說特別定製的,前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款iphone 5s**打造加鑽石,大概是1.3億元。(貌似是這個價,記不太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手機都不可能是商用型號的~~goldvish曾經在百萬富翁展會上推過一款手機,只有3臺,白金殼鑲鑽石,售價100萬歐元。並且賣出2臺。並且還推過100萬美元的鑲鑽手機。

比起來,nokia的vertu也不過3萬多歐元,而iphone的**比起來,就小巫見大巫了~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多少錢?什麼牌子?

6樓:罏

最貴的手機貴是貴在材質,比如說外殼是寶石做的,但那只是漂亮而又稀有的石頭,那種是收藏品。至於什麼品牌,這種手機是基於一款手機然後把後殼等外殼材質方面改造而已,什麼品牌都可以做,只是有沒有**出來的問題。現在的可以買到奢華手機是8848手機售價1---1.

5萬元,華為mate9保時捷版本8999元。

7樓:

vertu太便宜!史上最貴800萬元手機開賣 http://it.

enorth.***.**/system/2006/05/19/001308485.

shtml 去看看吧... 它的名字叫goldvish。

8樓:卛硢瑣

瑞士奢侈手機製造商goldvish推出 這款手機用瑞士最頂尖的工藝生產,外殼由純白金打造,上面共鑲嵌了120克拉的vvs-1級別的天然鑽石,全球限量100臺,至於**嘛,1,000,000美元!合人民幣近800萬元!不過,這還不是最貴的。

不久前goldvish又在法國旅遊勝地戛納舉行的「百萬富翁展會」上,再出奢侈之舉。推出了一款全球僅限發行3只的「柏拉圖」白金鑽石手機,標價高達1,000,000歐元(約1000萬人民幣),因此也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多少錢,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手機是什麼?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 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 bramfeld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 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 24000歐元。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么樣的,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樣的

可以變身奧特曼的手機 哈哈不會便宜吧 記得采納啊 有個種個樣的手機你要看哪一款了 好的貴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最貴的手機vertu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 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 bramfeld 負責銷售。...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提包排名前三位的是哪些

nfy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提包排名前三位的是哪些?sun世界上最昂貴的金屬是鉲,讀音同 開 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放射性化學元素,它的化學符號是cf,它的原子序數是98,屬於錒系元素之一。目前,1克鉲價值約1000萬美元,為 的50多萬倍。鉑系金屬包括釕 銠 鈀 鉑等。他們多數都比 貴,是金屬中典型的 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