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網速是多少 目前最快網速是多少?

2023-03-18 05:30:10 字數 934 閱讀 9798

1樓:愛漂漂淼淼

在2023年一季度《網際網路發展狀況》報告中就顯示,全球寬頻平均網速現在為。而在這其中,韓國依然以每秒28.

6m的速度再次高居榜首。中國的網速平均為,雖然高於的全球平均水平,但卻排在了第74位。

作為最早接觸網路的機構,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其內部隱秘網路——能源科學網的網速高達91gbps,相當於美國普通網民的1萬倍。當然,這樣的網速主要為了處理大型海量資料而運用。即便如此,現在全球最快的網速記錄其實是這樣的:

目前最快網速是多少?

2樓:手機使用者

得看你家連的頻寬是多少的,如果是1m的大約100kb/s,4m的400kb/s,以此類推。

我們學校圖書館連的是光纖 最快的時候可以達到3mb/s相當於3000kb/s。

êà½çéï×î¿ìµäëù¶èêçê²ã´

世界上最快的網速

世界上最快的網速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有多快,速度就有多快,你說有沒有啊。

10g美國是 20g

日本網速世界第一 美國排第六。

日本的寬頻速度是200m 還多。

家家用光纜連結寬頻。

網速是美國的十幾倍。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多少錢,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手機是什麼?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 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 bramfeld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 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 24000歐元。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

目前世界上活的時間最長的人是多少歲

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記錄 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 二十四年 1679 1935 享年256歲。李慶遠原籍雲南省,90多歲時到四川省開縣定居,一直到去世。四川省開縣籍的劉成勳曾於1925年專程拜訪過這位老人,劉的採訪回憶文章發表在1986年第六期 氣功 雜誌上,...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母長多少米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是美國的 尼米茲 級。長332.9米,水線長317米,艦寬40.8米,吃水11.3米,飛行甲板長332.9米,飛行甲板寬76.8米,斜角甲板長237.7米,面積約有三個標準足球場大.標準排水量81600噸,輕載排水量72916噸,滿載排水量為91487噸,戰鬥滿載排水量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