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夢,求高人解夢!!

2021-05-30 22:46:23 字數 5348 閱讀 9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 該裝置已過保修期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這是個吉夢,說明你們流年順利,抓緊機會發財。

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

3樓:順德公

此夢反映你潛意識有著濃厚的宗教信仰,是個(或將會)虔誠宗教人士。

人有點信仰是好事哦

祝愉快!

求高人解夢!! 30

4樓:**號

佛學 解夢

這個 夢境 像 是 告訴你 孩子 的 來歷,但是 既然都這樣了 ,就 儘快 唸經 超度吧,自己唸經不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好感人,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6樓:包子大蜀黍

想開點,胚胎停止生長就是他自己放棄了,希望早日**,再獲新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怪你 一切有命 這孩子得來容易 失去多磨

8樓:匿名使用者

雙胞胎的女兒,為她們超度吧!

9樓:仙妤羽浩博

夢見油條可能是睡眠時來

自胃部的刺激或是飢餓感。

夢見吃油條也可能來自口腔的、牙齒的刺激。

夢見油條也可能來自心理上的,您近來遇到了自己比較難辦的事這是心理感受的成像。

夢見炸油條,會因為家中的男性長輩而生氣,但不必介意,誤會很快就會澄清的

10樓:廣芙委嬋

夢到很多魚的水塘或泥湫,是財富的象徵,預示著做夢者財運的不斷增加。楊梅類佔時還未發現!

11樓:褒懷雁休覓

你堅信這個夢,而且自己都給解釋了。那麼你註定了至少有三個男朋友。談完三個後,你也許會和其中一個結婚,並且在結婚後和其他兩個**。

也許你只會有一個孩子,但是你一定有兩個情人。這是你對自己夢的理解。這是基本改變不了了,你自己為自己註定了一身。

12樓:侍忠少詞

這夢表明你在不經意間曾想過或聽過多汗毛之類話題,這種不經意間的想法一般一閃而過沒有記憶,最易入夢,夢是會誇張極端製造情節的,就可能出現「汗毛很黑有男生手腕那麼粗」等情節。這夢沒什麼的,只是你的心理擔心而已。

13樓:羊初雪寸軒

如果得了產前抑鬱證怎麼辦呀?想讓自己快樂點可是開心不起來。

14樓:春禧渾敏麗

潛意識裡是有些想法。老闆有些啤酒肚吧。

盤著身子的巨蟒,可能是無毒的。象徵的是有些隱藏的狡詐。

他在你的頭頂,顯而易見。他是誰。

他有些高高在上,而且富有。

一些擔心的情緒油然而生。

15樓:朱潔褒黛

不難看出,你跟男朋友在一起時,什麼困難都可迎刃而解。珍惜、珍重:-)明天可是情人節哦

16樓:和景明陰雀

你夢到的應該是玄武

玄武是四大靈獸之一,是一種由龜和蛇組合成的一種靈物。玄武的本意就是玄冥,武、冥古音是相通的。武,是黑的意思;冥,就是陰的意思。

玄冥起初是對龜卜的形容:龜背是黑色的,龜卜就是請龜到冥間去詣問袓先,將答案帶回來,以卜兆的形式顯給世人。因此,最早的玄武就是烏龜。

以後,玄冥的含義不斷地擴大。龜生活在江河湖海(包括海龜),因而玄冥成了水神;烏龜長壽,玄冥成了長生不老的象徵;最初的冥間在北方,殷商的甲骨占卜即「其卜必北向」,所以玄冥又成了北方神

蛇:代表

禍烏龜:代表

福啦這個夢:

福在禍上

,叫福壓百禍!

龜蛇一體玄武也

玄武出萬事吉

17樓:笪慧倫智菱

看來你是有交好運的機會啦!一定要慎重選擇一個最好的,水和魚是財富的象徵,而你還看見了**魚,就是說你有一次機會,一定要抓到最好的,不要被小財所迷惑,而老闆說的第一個月1100,第二個月2000,就是說讓你不要急於一時,要等著更大的財富

18樓:合興銳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夢。

你應該有一段時間很懷念你的大伯,大伯生前也許給你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所以會在夢境中以慈祥的面孔出現,這個夢代表你內心深處還是很懷念你大伯的

19樓:晏智不書

此乃**也、說明你男友死蛇(色)的、他肯定在外面花天酒地的、以後肯定對你用情不一。此乃鄙人一面之詞、夢乃虛幻也、可信可不信。

求高人解夢:

20樓:人再路上

這種飛行的夢我也做過很多次,切身體驗是這樣的,當我現實中感到舉步維艱,需要逃離一下卻不能抽身的時候,往往還不是遇到具體的困難,總是那種處境不好不壞的時候,就會做這種夢。

夢裡飛行的感覺很自在,風景很美麗,是一次難得的身心放鬆。

夢中的湖光山色說明你內心有美好的一面,你會感到特別美麗說明現實中你的環境是比較壓抑的都市氣息,你現實中活在一個固定的人生軌道上,就像海面上的鐵軌,把你跟夢幻世界隔開。夢中的鱷魚比現實世界大的多,說明夢中的你是非常渺小的,是一個在以童話般的心態**整個世界的兒童。

我正好就住在西安大雁塔附近,大雁塔算是西安這個古城最具有夢幻色彩的地方了,這個夢總體反應你內心希望脫離固有的生活軌道,飛翔在童話般的美好世界中。你現實中的慾望和願望遭到壓抑,需要找個方式釋放一下。高空飛行的人,腎上腺素會激增,跟性體驗也有類似的作用。

你需要一個身心的放鬆和放縱了。

你內心已經提醒你,該做一次旅遊了,要很遠的,有海的地方。

21樓:睢辰丁逸秀

根據你的夢境,你要飛黃騰達了,監定完畢,(*^__^*)……

22樓:巨集原藏容

詳細貼的話,太多字了,不如你自己去"科技紫微星座網"的解夢專區去一一對照吧,

雖然這有點周公解夢的影子,但還是用了比較科學的方法進行了解析。都是分類的,你可以一個一個查。

求高人解夢,求解夢高人

個人覺得,這是個風水夢。首先宣告,個人言論,只當參考,莫太當真。其它不言,夢中幾個要點,古木 至親 棺木 死者祭壇 金幣等系列比較晦暗的事物,特別重要是要提及那條死去的金紅色的金魚,古有云,墳中畜類為目,即為後世風水的靈氣,簡要說,風水認為先人墳墓,日久生靈氣,靈氣佑後人,靈氣所結於墓中或蟲或魚,你...

求高人幫我解夢,求高人幫我解夢

很正常了,我也有時候夢到的和第二天發生的事很像,那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在思考某些事,你自覺不自覺就會在睡覺的時候大腦思考這事,為其設想一些事情,對於你做夢的時候能清楚的看到自己這點太簡單了,你老是思考你的睡眠和做夢問題,想的多了,也就會這樣了!是疲勞過度,和虛弱的體質。我常常做夢人事地點都是生活中...

請高人解夢,求高人給解夢,

壓力太大 說明菩薩會保佑你 夢都是反的。感夢 少著衣物時做的夢,正常。你是個很傳統的女孩不希望與不認識或者不喜歡的男生有感情糾葛。而且你很害怕自己的秘密被別人知道。並且恐懼也許有人已經知道了 並且會以此來威脅你。總之 你比較敏感 最近壓力有點大。建議不要想感情方面的事情 好好學習 或者出去玩玩轉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