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戀愛先生》中的顧遙為什麼會離婚

2021-05-22 16:16:02 字數 5074 閱讀 3488

1樓:晴即夢嬈

我覺得她想要離婚的原因也是忍受不了吧,畢竟丈夫已經出軌了。在戀愛先生18集的內容之中,宋寧宇和顧遙之間終於開始爆發了戰爭,顧遙注意到注意到宋寧宇手指上沒戴結婚戒指,就質問宋寧宇,宋寧宇只得推說丟在辦公室了,顧遙毫不客氣的指責他自欺欺人。兩人越說越僵,在家中大吵大鬧。

宋寧宇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就是不離婚,但顧遙始終無法原諒宋寧宇對婚姻的背叛。宋寧宇無法忍受了顧遙的冷暴力,但是顧遙無法原諒宋寧宇出軌。她在出場是已經成為了一個被出軌的女人。

她曾經是醫科大學校花,個性堅強,氣質出眾。如此優秀的她,有很多的追求者,程皓就是其中之一。即便在多年以後,也讓程皓依然對她念念不忘。

在她發現丈夫出軌後,做的事情實在是稱得上狠。她報復了丈夫的出軌物件,還要和丈夫爭財產。不論她行為的對錯,我們只好奇,曾經那樣優秀的她,為何會失去了自己的婚姻呢?

是什麼,把她變成了這樣一個可悲又可恨的女人?她也說了,她因為丈夫的央求,放棄了自己去努力,選擇照顧家庭。

正是由於她長時間沒有為家庭增加收入,讓她那個不知道她的付出的丈夫慢慢覺得她毫無用處,是他在養著她。其實,不管是什麼情況,人都應該有一份自己的事業和收入。這樣家庭地位才不會失衡。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主要講述了高階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兼職「約會專家」,專幫求愛失利的人出謀劃策。

因為一場誤會,程皓和獨自在比利時打拼的女孩羅玥相識。但因為一場陰差陽錯的旅程,羅玥卻與風度翩翩的宋寧宇陷入熱戀,但隨著交往深入,羅玥滿心困惑,兩人最終背道而馳。

同時,程皓的合夥人張銘陽前來取經追女,誰知物件竟是自己難以忘懷的初戀顧瑤。面對錯綜複雜的關係,眾人掀起了一場橫跨比利時、拉斯維加斯、北京的情感追逐戰。

值得一提的是,顧遙和宋寧宇經歷了一段並不美滿的婚姻,因為宋寧宇的花心,兩個人的婚姻結局自然是離婚了。

「愛情,一定要以真心換真心」,但宋寧宇不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最終也領悟不到愛情的真諦,即使擁有了當下的愛情,最後也會失去。當劇中的男位男主角紛紛抱得美人歸時,而他卻成為觀眾們咬牙切齒的物件。

而宋寧宇的結局自然是想得到的,失去了顧遙和羅玥的真心,自然也得不到愛情的擁抱!

3樓:夢想丶

一方面是因為對家庭存在不滿,丈夫一直忙於工作,對她的態度也不是很好。自己也沒有什麼工作,沒有收入,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也許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另一方面就是自己的丈夫出軌了,這也是導致離婚的最主要原因吧。

4樓:澳的澳澳

因為不喜歡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出軌了。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因為宋寧宇的花心才離婚的。

6樓:譚

畢竟丈夫已經出軌了,加上肯定是不滿婚後生活唄。

7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因為不和,相處的不好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老公(宋寧宇)出軌有外遇了。

9樓:q小胖豬

肯定是不滿婚後生活唄

10樓:奔跑的齊齊

我也不知道顧遙為什麼離婚

《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什麼和宋寧宇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顧瑤本身就有一股傲氣,再加上自己沒有工作,把希望全都寄託在丈夫身上,對丈夫比較苛刻,丈夫覺得家庭太悶就會出去找樂子,時間久了,顧瑤自然忍受不了,顧瑤覺得丈夫就應該忠誠,她沒想過丈夫有一天會背叛自己,她心裡落差太大,所以只有離婚,要不然她解不了自己的氣望採納

12樓:孫悟空爹爹

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

13樓:happy心塞

兩個人時間久了才發現不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因為宋寧宇出軌,後來因為顧瑤多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對方出軌了吧,不過一個巴掌也拍不響

16樓:到底是有多猛

因為宋寧宇婚內出軌羅玥

17樓:匿名使用者

顧有說宋不止一次出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簡單,只要看過這部劇的,都知道,宋寧宇有了外遇。

戀愛先生宋寧宇結局是什麼 和顧遙離婚孤身一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宋寧宇事bai業上肯定是成功人士,但是在du感情上,宋寧zhi宇應該是一個大dao渣男,他是專一個混跡情場的老手。因為宋寧屬宇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但是在見到羅玥的時候,他隱瞞了結婚的事實。宋寧宇最後肯定不會和羅玥在一起,而宋寧宇已經和顧遙離婚了,兩人複合的可能性也不大,更何況顧遙還有一個追求者張銘陽。

宋寧宇結局應該是孤身一個人吧!因為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

戀愛先生宋寧宇結局是什麼 和顧遙離婚了嗎

20樓:q122298519師

真心相愛的bai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du距離,不會

zhi輸給身高年齡,不dao會輸給前任小版

三,不會輸給別人權的流言蜚語 ,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有誰能夠在愛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穩的心態呢?愛情的關鍵是兩人之間要有起碼的信任,真心愛才會真吃醋!

戀愛先生顧遙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1樓:月神搖素

第45集 - 開業慶典上程皓羅玥失之交臂 程皓比利時之旅追回真愛(大結局)

羅玥心情低落,就想轉身進屋,程皓卻攔住他,吞吞吐吐的說想一起吃個散夥飯。在幽靜的餐廳中,兩人相對而坐,程皓默默的看著羅玥吃飯,羅玥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說著說著,兩人同時沉默了。

羅玥停頓了片刻,才不甘心的追問程皓有沒有重要的話想和自己說。程皓話到嘴邊卻縮了回去,再次表現得拖泥帶水。

羅玥的最後一絲幻想破滅,她賭氣地大口灌酒,最後含著淚向程皓告別。可是當她站起來時,已經醉了歪歪斜斜,身不由己的倒入了程皓的懷中。程皓送羅玥回家,在車上,羅玥將頭輕輕的依偎在程皓的肩頭。

程皓出神的望著窗外的燈火,心中充滿了矛盾和糾結。程皓送羅玥回家,看到她安穩的入睡,就幫她收拾起行李,然後依依不捨的轉身離開。殊不知,羅玥根本就沒睡著,這一切一一都看在眼裡。

羅玥不由暗自垂淚,難道自己和程皓真要緣盡於此嗎?

舒客診所重新開張,小美等員工也紛紛迴歸,她們七嘴八舌的問起羅玥和顧遙。提到羅玥,程皓的情緒頓時跌入了低谷。看到程皓苦著臉,張銘陽故意刺激他,明明喜歡羅玥為什麼要輕易放手。

程皓卻振振有詞,自從認識自己後,羅玥就一直倒黴,也許離開了自己,她才能夠開始新的生活,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軌跡。張銘陽鄭重地告訴程皓,自己準備跟隨顧遙滿世界的飛,浪盡天涯。程皓本來想追問,可是看到張銘陽少有的認真的表情,他知道張銘陽這次是動了真格了。

牙科診所的開業慶典上,高朋雲集。張銘陽和身穿晚禮服的顧遙手挽手一同出席。看到程皓獨自坐在角落裡喝悶酒,張銘陽就走了過去。

他猜測程皓在等待著羅玥,程皓卻直言羅玥來不了了。張銘陽用語重心長的口吻說,程皓之所以高興不起來,是因為那個曾經和他共度難關的人沒有出現,他不能和對方分享心靈的快樂。程皓心中多少有些觸動。

開業慶典的晚會上,張銘陽上臺致辭,他先是說了一番感謝的話,接著鄭重宣佈,自己不再是舒客診所的老闆,自己要和顧遙一起去追尋夢想。程皓接過話筒,心情複雜的登臺發言。他一邊說著豪言壯語,一邊不斷的在人群中來回掃視,想要尋找羅玥。

就在這時,他突然發現躲在遠處牆角的羅玥,就把話筒一撂,匆匆追了出來,可是卻並沒有見到羅玥的蹤影,心中倍感失落。

這時,顧遙來到他身邊,充滿善意的勸告程皓,自己雖然和他沒有緣分,但是希望他不要再次錯過真愛。在顧遙的鼓勵下,程皓積壓在心中的情感終於爆發,他決定不再猶豫,挽留羅玥。程皓打車匆匆趕往機場,他在機場東張西望,一眼看到一個背影酷似羅玥的女孩,就追上去攔住,誰知對方卻並非羅玥。

在登機口,羅玥正排隊接受安檢,恍惚間聽到了程皓的聲音,可是當她回頭時,卻並沒有看到程皓的影子,便以為自己是幻聽,懷著惆悵的心情登上了飛機。

日子匆匆而過,很快一年時間轉瞬即逝。在這一年中,程皓等人分別擁有了自己的生活。程皓的牙科診所逐漸步入了正軌,羅玥很快適應新工作,張銘陽和顧遙過上了恩愛的生活,鄒北業和喬依琳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程父也終於鼓起勇氣再次追求楊老師……程皓和羅玥的生活看似風平浪靜,但他們閒下來時,都會不可遏制的思念起對方,思念和對方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和生活畫面。

這天羅玥像往常一樣,出門坐上電車前往酒店上班。在路上羅玥無聊的欣賞著街邊的風景,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迎入眼簾,竟然是程皓!羅玥頓時愣住了,心頭砰砰直跳。

她急忙衝下車,焦急地在街頭來回尋找程皓。可是找來找去,卻沒有發現程皓的身影,頓時情緒跌入低谷。這時陽光下一串絢爛的泡泡吸引了羅玥,順著泡泡,羅玥終於找到了程皓!

在布魯塞爾的街頭,程皓和羅玥默默無言的彼此對視,兩人雖然沒有說話,但勝過千言萬語。羅玥最終衝向程皓,撲進他的懷裡,一對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的情侶熱烈的擁抱在一起。

22樓:寒煙

戀愛先生顧遙最後和張銘陽在一起。「浪蕩公子」張銘陽,主業泡妞,副業牙醫,直到最後遇見了真正的女神顧遙才明白愛情的真諦,兩個人在劇中上演了瘋狂追愛的戲碼,最終兩個人經歷了重重的阻礙終於選擇在一起了。

23樓:天平藍沙

顧遙的結局是和張銘陽在一起了,並且重新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了,也找尋到以前不一樣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告別了

24樓:就看你的樣子

和張銘陽在一起了,,結局挺好的,,,

25樓:我是最靚的仔

戀愛先生顧瑤結局應該時。最後和你在一起。

戀愛先生宋寧宇結局是什麼 宋寧宇和顧遙離婚了嗎

26樓:藤井惠美

這是一個愛情來自由的時代,我和自愛人的分手,就是我freedom的理由,是的,她美麗優雅,是女神,但是我和她的感情沒有生機也是事實,沒有愛情火花的生活就像涼白開,讓人沒有滋味,所以我和她分手,重新追求感情生活,追求羅玥,是因為她的個性開朗直爽,是我new style女主角,我用我經典的身份追求於她,熱情熱烈充滿轉機,我想我沒有錯,時代也沒有錯,感覺也一樣沒有錯。

電視劇《戀愛先生》中程皓的初戀女友是誰

我覺得應該是顧遙,劇中程皓的初戀女友是校花,美麗大方 才華橫溢。在上大學的時候,因為偶然幫助了程皓一次,從此程皓便對女神一直念念不忘。只可惜始終未得到女神的青睞,最終顧瑤嫁給了宋寧宇,之後離婚。很多年之後,程皓仍然對初戀女友戀戀不忘。靳東飾演的程皓是一個高階牙醫診所的創辦人,眾人眼中的高富帥。同時,...

有什麼好看談戀愛的電視劇

很多韓劇都是愛情 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屋塔房王世子 來自星星的你 紳士的品格 主君的太陽 想你 doctor異鄉人 原來是美男啊 繼承者們 時尚王 hotel king 清潭洞愛麗絲 魔女幼熙 拜託小姐 咖啡王子一號店 你是誰 美劇 迷失 可以說各種感情都有了。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你好,舊時光 舉...

電視劇《花千骨》中花千骨為什麼會黑化

我記著是因為糖寶被殺了。在電視劇 花千骨 中花千骨是一個命格異數的人物,所以在電視劇中她的命運坎坷,並且她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因她而死。在長留的時候,她親眼見到自己最親近的糖寶被霓漫天殺死,花千骨瞬間黑化,成為新的妖神在,最後花千骨為了拯救天下蒼生,讓白子畫用憫生劍將她殺死。如果不是因為被刺激到斷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