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婚生育一孩,孩子戶口已經入了。現在已經領了結婚證,打算把女方的戶口遷到男方這邊來。男方這邊要求上

2021-03-25 03:26:02 字數 3691 閱讀 86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地方土政策吧!我們這邊很簡單,這邊同意遷出,那邊同意接收就行

我是未婚生育然後孩子戶口上在別人戶口上現在想遷回自己戶口可以嗎?現在已經和男方領了結婚證

2樓:天空沒蜻

你好,孩子屬於未婚生育,需向雙方戶籍地計劃生育部門繳納罰款後,遷入地才能

回接收戶口

答。

繳納罰款後,女方和孩子的戶口可以遷入男方處。帶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女方戶籍地計劃生育部門出具的證明到男方戶籍地派出所以「夫妻投靠」為由申請《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女方的戶口本到女方戶籍地派出所申請《戶口准予遷出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出證明》、男方的戶口本到男方戶籍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即可。

請問未婚有一子剛領結婚證男方是深戶女方異地戶孩子戶口已跟女方戶籍一起怎麼辦隨遷?

3樓:好心情

遷移戶口,一般要遷入地派出所開接受證,然後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男女雙方未辦結婚證,但有一孩子,並且女方戶口已遷入男方家裡,現在感情不和分開了,戶口怎麼遷出去 5

4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或街道居委會出證明離婚屬實 再到派出所找找人 不要經天

5樓:

到鎮裡開個計生證明就行了吧

6樓:捍血寶馬

先辦理結婚證再離,走個程式,很簡單啊

2016小孩上戶口新政策 領結婚證之前生育的小孩 必須要女方戶口遷到男方戶口 不入不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規定:

1、根據我國《戶口登記條例》第6條的規定,每個公民都可以在一個常住戶口所在地登記為常住人口,結婚後戶口是否隨遷,都是可以的;

2、新生兒可以在父母任一方的常住戶口所在地申報出生登記,與其出生時間、是否符合計「生」政策而生育,是無關的;

2、男方應帶上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等,去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開具」非(未)婚生育情況說明「;

3、再憑上述證明及證件,去指定的機構(如:婦幼保健院)等,申請出具親子鑑定證明後,再去孩子的出生地申請領取《出生醫學證明》;

4、再帶上出生證明、親子鑑定證明、」非(未)婚生育情況說明「、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等,去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即可。

《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未)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未)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未)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8樓:好心情

沒有這樣的規定。

非婚生小孩,與婚生小孩一樣,可以隨父親上戶口(要做親子鑑定),也可以隨母親上戶口。

孩子上戶口需要把女方的戶口遷到男方來嗎?

9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孩子的戶口可以落在父母親任何一方,所以沒有強求把女方的戶口遷到男方戶口來。

當然,最好是父母親先把自己兩個人的戶口遷到一起,在把孩子的戶口遷進來,這樣將來可以避免很多麻煩。如果不能遷到一起,那麼可以把孩子的戶口落在任何一方。

規定子女可以隨父母任何一方的戶籍辦理落戶手續。《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國辦發〔2015〕96號》: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10樓:

不一定。我知道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孩子的戶口跟男方,如果是這種情況,女方戶口可以不用遷移到男方這邊,對以後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只不過,如果是在農村的話,就可能少分點耕地。

如果在城市,沒什麼影響,我很多朋友都是這種情況,夫妻戶口不在一個地方,孩子的戶口跟其中一個人的。

由於你們是未婚生子,可能要交納社會撫養費,具體的數目你問下當地的計生辦。不過,如果能託到關係,可以少交或者不交(並非我慫恿你哈,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計生規定,小孩在你們結婚前生育肯定是要罰款,要是在廣東省,生育小孩60天內可以補登記,不算超生,其他省份就不知道了。另外,小孩小孩入口視罰款的情況而定,但隨父隨母都行。

12樓:疾風勁草冰雪天

一般不用遷戶口,未婚先育的話也可以不用遷戶口,但是會罰錢

13樓:20奇蹟

可以把孩子的戶口上到你這邊,但是你們的小孩肯定沒有準生證什麼的,所以一定是要找人的,而且是找兩邊都要找人,要你老婆戶口所在地那邊的人開準生證。或者補什麼證明之類的。

14樓:無知的人

2023年,女方的戶口在結婚時,需要遷到男方戶口上?看完恍然大悟

15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55555555556復的想多少

沒領結婚證就生孩子了,戶口上男方家了,想把孩子戶口遷到女方戶口上,可以嗎?需要什麼流程

16樓:

你好抄:朋

友。可以的,朋友。

像您所說的情況屬於私生子。你可以等到人口普查的時候。很容易給寶寶上戶口的。朋友。

平時有可能也可以給寶寶上戶口最後諮詢當地計生辦。各地不一。

給寶寶上戶口的前提就是必須一有寶寶的出身份證明。

明白後。能否採納和評價?

以前未婚生子,沒有結婚證,只有出生證,現在孩子的戶口已經上到了男方家,女方結婚會不會被查出來和孩子

17樓:七七

未婚生子能上戶口就會有檔案的,如果檔案上面沒有寫女方和男方雙人的名字就還可以生孩子。如果派出所有檔案寫了你們夫妻雙方的名字就只能根據政策走生二胎了。(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關係不錯的人,然後跟他或者她結婚孩子放在這個人名下,但是這個方法很多人道德這一關過不去,法律上面確實是生多胎的好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未婚生育,分手了,以後結婚,計生辦領準生證會查到生育吏嗎

19樓:花落滿城

不會的,沒人會知道你是二胎。

20樓:手機使用者

換人結婚可以。不然不可以

沒辦結婚證;生育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女方戶口已遷到男方。分手後怎樣把女方的戶口從男方遷出來

21樓:

拿著你的戶籍資料抄,如戶襲

口本,身份證和轉入地村委會或居委會(也就是你準備落戶的地方)開據的准許接收的證明到轉入地派出所戶籍部門申請辦理一個戶籍接收證明,拿到這個派出所開據的戶籍接收證明就可以到轉出地(也就是原戶口所在地戶籍部門)取出你的戶籍資料,送到轉入地派出所戶籍部門就可以落下戶口了。

據計劃生育法非婚生育應處怎樣的處罰

第四十四條 對符合法定結婚條件但未辦理結婚登記而生育第一個子女的,應當自生育之日起六十日內補辦結婚登記 逾期未補辦的,按照第四十二條規定的基數的二分之一徵收社會撫養費。對不符合法定結婚條件而生育第一個子女的,按照第四十二條規定的基數徵收社會撫養費,並不再批准其生育第二個子女。有配偶者與他人生育第一個...

非婚生子女如何上戶口,非婚生子女怎麼上戶口呢?

非婚生子女上戶口的問題上,具體解決方法各地方各有不同,一般來說,非婚生子女上戶口時除了要有出身證明以外,有的地區還需要有進行身份公證,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 計劃外生育罰款 落實計劃生育措施 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的證明到公安機關上戶口。...

非婚生子上戶口需要什麼證件

根據省 市人民 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實施意見 規定 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戶口薄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在轄區公安派出所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