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連線了WIFI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2021-03-25 09:00:04 字數 443 閱讀 8428

1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首先,檢查路由器的線,看都插好了沒有。然後把手機重啟。

檢視手機是否,連著其它無線網路wifi,如果手機當前連著無線網wifi的情況下,是不能使用資料流量的。

機sim卡是否能正常識別,並且沒有欠費,訊號欄狀態網路正常,插卡異常或手機欠費,也無法連線的。

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檢視。

手動選擇「wpa2-psk」這個wifi加密認證型別。

有很多人的手機都是能連wifi但上不了網,原因估計就是設定路由器的時候都是一鍵設定。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遇到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這一個問題,試試手動選擇「wpa2-psk」這個wifi加密認證型別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蘋果手機連線了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1 重啟路由器,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 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2 在無線設定裡面按住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 刪除這個wifi重新連線。3 進入無線設定通用裡面還原網路設定!重新連線無線即可。1 不能用的原因 1 手機有可能欠費,網路不暢通。2 有可能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3 沒有獲取到ip地址。4 ...

蘋果手機顯示wifi已連線卻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引起該問題的原因有兩個方面 1.手機自身的問題 2.wifi裝置的問題。關於手機方面的故障原因與排查方法如下 重啟一次手機之後嘗試一下是否能正常連線上網。重啟後如果仍然無法正常連線上網,可以考慮解除安裝手機內與網路配置相關的軟體,比如一些wifi密碼破解類軟體 網路管理軟體之類的,解除安裝完成後重啟...

魅族mx手機為什麼連線了移動資料卻上不了網

你是不是最近換卡了,或者用過聯通的卡,我就是這樣出過問題,我的是m9 設定 網路 apn接入點 然後按一下低下的選單鍵 mx圓按鍵右邊的那個感應按鍵 然後重置為預設設定 退出後 重新開關一次資料開關 就ok了 希望能幫到你 我當初以為重啟可以解決 蛋疼了n久 先檢查您的卡中是不是有話費。如果是停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