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正常連線wifi和資料,但就是上不了網?

2023-02-19 01:35:05 字數 5195 閱讀 7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不過最好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說有沒有問題。

2樓:鹹溼翔

1.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刪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手機有流量也有wifi,但是用著用著突然連不上網,移動資料和wifi都正常

3樓:凌小明的單人餐

手機有流量也有wifi,但是用著用著突然連不上網,移動資料和wifi都正常顯示,那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你可以按下面方法解決。

是否執行記憶體過滿,導致手機卡頓,執行速度慢,你可以開啟後臺程式,把一些軟體清除再連線網路試試。

是否手機使用過久,機體過熱,機體過熱也會導致手機問題,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段時間再用。

4樓:隆地熊

將網路設定還原成預設狀態試試。還有是不是個別軟體沒有授權聯網呢。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在設定欄目選擇」無線區域網「和」蜂窩行動網路「,在其裡面分別點選」使用無線區域網和蜂窩行動網路的應用「,然後查詢你要開啟的軟體,勾選」無線區域網和蜂窩行動網路「。

5樓:中國移動

出現類似情況,重啟手機嘗試。

6樓:ゼ影子愛人

飛機模式走一下,在開啟。

手機功能一切正常!但是不能上網是為什麼?用資料流量上!求解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已連線至 wlan 熱點,建議您將wlan關閉。

請您下拉狀態列,關閉後重新開啟移動資料開關。

建議您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流量管理。

點選應用聯網 ,請檢視個人應用和系統應用中的移動資料,允許使用移動資料的應用是否全部勾選。

如果您開啟了省流量模式或智慧省流量,會限制應用在後臺使用移動資料,建議您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如果您的sim卡在國際漫遊,請您下拉狀態列,長按移動資料進入行動網路介面,開啟資料漫遊開關。請您諮詢sim卡運營商,您在當地漫遊的運營商網是否開通了資料漫遊業務,您的**是否支援國際漫遊移動資料的使用。

如果您正在通話,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不支援雙通,無法實現通話時上網,您可以嘗試開通volte功能(需要手機和運營商同時支援),實現通話時上網。

8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9樓:白金哥

移動專屬手機放移動卡就不能上網 反之一樣。

10樓:蒼天古松

手機設定都很正常但在沒外載的情況下流量不能上網。

手機不能連線移動資料 但可以連wifi

11樓:我是悟空兒

手機連線wifi時,移動資料到底要不要關閉,懂的人不多,別再浪費錢。

12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手機能連線wifi但連線行動網路上不了網是為什麼

13樓:三井獸

可能是你的手機欠費了,或者是所在地區沒有網路訊號。手機的行動網路和wifi是兩種網路,不存在衝突的。

行動網路即mobileweb的中文稱呼,一般不把它等同於移動網際網路。行動網路指基於瀏覽器的web服務,如全球資訊網,wap和i-mode(日本)使用移動裝置,如手機,掌上電腦或其它行動式工具連線到公共網路,不需要臺式電腦,也沒有一個固定的固定連線。

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組成部分包括基本服務單元、分配系統、接入點、擴充套件服務單元和關口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wi-fi是一種能夠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無線傳輸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使用ieee 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wi-fi。

14樓:小俊影音

手機「wifi」已連線,卻還是上不了網?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15樓:丹丹專業解答

提問家裡人都能用但就是我用不了。

家裡人都能用但就是我用不了。

如果你長時間不連線,ip會分配給其他人運用,當你手機再次連線這個無線wifi會出現ip衝突,連線無反應。

解決方法。重新啟動手機的無線wifi功能。

關閉並重新啟動手機無線wifi功能,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地址,避免衝突。

刪除後重新連線。

如果重新啟動手機無線wifi功能還是連線無反應,可以點選「忘記」這個無線wifi,然後重新連線時,會出現重新輸入無線wifi密碼框,這時就能搞定ip衝突問題。

點選設定-wlan-長按wifi訊號標誌-取消儲存網路。

3.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是否有誤。

4、檢視路由器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比如黑名單,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地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麻煩您試試以上方法哦。

提問路由器怎麼看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的一些安全策略呢。

路由器怎麼看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的一些安全策略呢。

手機上是看不了的哈。

16樓:人在江湖

你手機是聯想的嗎?如是可試一下這兩種方法1,開啟飛航模式,重啟後再關閉2,備份後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7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8樓:奧比丶逍

雖然能連上,但是沒有登入購買,所以沒有資料。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法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解決方法:

1.先開啟上網業務。

2.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

3.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開啟。

4.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5.點選【設定】。

7.選擇【行動網路】。

8.選擇【接入點名稱】。

9.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路衝突。

建議重啟手機,或者是重啟網路服務。

下面是關於手機網路使用的一些小問題。

1. 一般來說手機中wifi和移動資料不能同時開啟。

2. 而且很多的安全軟體對你手機上使用網路情況有很明顯的限制。

一般都是排查以上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欠費了,訊號不好,或者手機設定了你用的程式不能用行動網路訪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欠費了。

2移動資料沒開啟。

3訊號太弱。

23樓:網友

行動網路是花錢的 wifi是自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啟wi-fi就可以了。

25樓:楠木n楠

按你說的試了,可以,之前按別人說也是這樣弄可是他沒說重啟,我又看了你的說要重啟試了一下就可以了?

手機能夠連上wifi和資料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可以連線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其他手機沒有問題。

27樓:生活點子哥

手機wifi已經連線但是卻不能上網怎麼辦?解決方法教給你,快學學。

28樓:網友

故障原因可能為:

手機問題,手機忘記或是忽略wifi,關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輸入密碼進行驗證登入;

無線路由器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重啟,看手機是否正常連線上網;

手機系統問題,備份手機相關資料,將手機進行出廠設定恢復,然後再嘗試重新搜尋wifi進行連線上網;

手機硬體問題,表現為手機無法使用多個其它正常可用的wifi進行上網時,建議直接售後點進行網路故障報修;

無線路由器問題,將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模式,重新設定上網引數後再進行網路連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斷開手機連線。在連線。

3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31樓:自由自在

用其它的無線網又正常。

手機能用wifi,但筆記本連wifi受限,怎麼辦

當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時,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核實無線網路是否需要輸入密碼以及密碼是否正確若不知道無線網路的密碼或者密碼輸入錯誤,則無法連線到無線。2.若確認密碼無誤,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3.核實網路環境是否正常如果筆記本所在的網路環境存在問題,也會出現搜尋到無線訊號無法連線的現...

光貓和路由器燈都正常。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是什麼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

寬頻連線651光纖盒子wifi可用手機能上網連上電腦就顯示

電腦設定問題吧,建議先重置路由,再去電腦重新設定。可能電腦連網方式錯誤,要選擇撥號上網喲!如若不成,則請報修。您好,網路正常。那就是你路由器有問題可以將其復位重新設定一下。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