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歲喜歡隔壁村的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院,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人照顧孩子很不方

2021-03-25 16:35:09 字數 3266 閱讀 7403

1樓:欣琳何

不行,那樣不道德……別人看到會毀了這個家庭,愛她就不要害人家

2樓:64919以下的的

你如果真誠的去幫助她,別有任何企圖,老天也許會給你配一個好的姻緣,有企圖的話,就別去了,損陰德。

3樓:叫我雨聲姐姐

稍微照顧一下就好,別打擾人家的生活,如果你希望她過得好就不要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趁虛而入的節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不清楚惹了閒言閒語

我28歲喜歡一個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院,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一個人照顧孩子很不方便,所以

6樓:秀衣**

別人誤會沒事 但是孩子要是誤會可能就會不太好說了

7樓:道法玄微

建議你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否則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

8樓:萌噠噠不愛萌

應該儘快澄清這件事情,如果你不怕被他老公回來聽見這件事情,還以為你和他有關係呢....額,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9樓:西歐

最好還是說清楚,有人刻意問你就說是好朋友啊

我27歲在老家農村生活,我喜歡隔壁村一個34歲的女人。她在家帶孩子讀書,老公在外打工,就她一個人在

10樓:永怡飛飛

還是小心點好,不過你的機會挺大,但是也不能用這種方式,這樣不太好,太讓人害怕了

11樓:最真誠

能玩玩就行了,不要傷害別人家庭,做祕密情人

12樓:好子

把握好自己,千萬不能犯錯。

13樓:隔壁傑哥

你好奇葩,但我勸你最好不要去找一個更適合的吧。

14樓:123春天的故事

這樣做不好吧,時間長了肯定會發生關係,從而導致女人家庭關係破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找個女朋友,別做缺德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沒有對錯,不要對她有想法。

17樓:軍魄道人

冒險遊戲,到此為止!

18樓:傷傷沉沉

坑爹坑自己的事不要做

我27歲單身,是農村的,我喜歡隔壁村一個34歲的女人。她在家帶孩子讀書,老公在外打工,孩子在學校住

19樓:誰是曉曉明

你這這種行為?我感覺不是太好。你倆的歲數不用說啊,大但是大不多。但是唯一一點她是有老公孩子的。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兒是不作為的。

你那不叫喜歡。應該是迷戀。當你得到她的身體時才會發現什麼叫喜歡,?27歲的男孩也應該找一份正確的真正屬於自己的愛。這才是目前唯一的方法。

希望你腦子一定要清楚。不要犯了錯。才明白什麼是應該不應該。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緊出去打工,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破壞人家家庭,又是鄰居,弄的滿城風雨,於誰都不好。請自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你不能這樣,其次,她已經有家庭了,何必去破壞,再,你喜歡她可能是因為你不夠成熟,需要保護,所以,你應該放棄。

22樓:地獄以東

你應該撥打110,或者到就近的派出所、公安局自首!!!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她--------------------------------

我26在外打工,隔壁有一個35歲的已婚女人,她老家是我一塊的,她老公不在這,我喜歡她,有機會麼?

24樓:靦腆的海

可以可以,機會大大的有,老公來了你就走。

25樓:十大將軍聊聊

你是想玩玩的吧,你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吧!朋友妻不可欺!

我跟一個叫呂春燕的生了個孩子,她生的時候我不知道,她在醫院做**我去住院她給我說的?

27樓:永夜

是不是你的孩子還真不好說,你如果懷疑就做親子鑑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面懷疑不是你的孩子,就做個親子鑑定。現在的**很大,要小心。

29樓:花影

請問你們兩個是情侶嗎?如果不是情侶的話,那她從懷孩子到生孩子期間你都沒有出現過那就證明這個孩子的來歷不明,要麼她就是跟別人生的孩子,然後現在別人不要他了,就把你當成了她的救命稻草。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知道,那你就不妨去做個親子鑑定

31樓:瑤瑤售片

要是不相信的話可以選擇做親子鑑定!這個做不了假的!

32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你覺得這個事不靠譜是吧?我覺得也是,如果當時你們有了孩子,她應該沒理由不告訴你啊。畢竟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下來就沒爹,沒名沒分過一輩子。

現在偶然碰到你才告訴你,也不知是什麼心態,是開玩笑讓你著急上火,還是想著其他什麼目的。

33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他懷孕的時候你不知道嗎?如果生了孩子的話,那麼你就要負責任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辦理結婚證。

孩子跟學校的組織去打暑假工,但是打工期間孩子生了很重的病,在醫院住院,花了很多錢,學校該賠些錢嗎?

3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校應該是不用賠錢的,從來也沒有說學生在校期間生病需要學校賠償,除非暑期工有接觸職業危害,那要賠償的主要還是企業,只能說學校可能會有連帶責任

我28單身,喜歡隔壁村的一個35歲的已婚女人,最近聽別人說她也不是一個好東西,是什麼意思?

35樓:藏書資源

不是好東西就是不是好女人。敗家。

36樓:wwww墩

你為什麼要喜歡一個已婚的女人呢,別人有老公,你想當男小三?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婚了你還喜歡人家,你要去當小三?

我28歲喜歡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院,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人照顧孩子很不方便,所以

別人誤會沒事 但是孩子要是誤會可能就會不太好說了 建議你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否則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應該儘快澄清這件事情,如果你不怕被他老公回來聽見這件事情,還以為你和他有關係呢.額,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最好還是說清楚,有人刻意問你就說是好朋友啊 我28歲喜歡隔壁村的一個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

我28單身,喜歡35歲的已婚女人,我親她抱她都不拒絕,但想做那個就拒絕,她是什麼意思

看來她還是有底線的!可能在她的觀念裡,抱抱親親都無所謂,都是可以被原諒的,但那事情就不行。如果你真的很想,那麼就約她喝喝酒,在酒精的刺激下,也許可以成功。喜歡誰不好,喜歡一個已婚女人,你們有未來嗎,就不怕被人家老公發現,到時候被打得半死 她認為她還是要堅守自己的底線吧 堅持 多說好聽的話 基本上沒問...

28歲的女人和35歲的女人誰比較年輕

你好,這個還真的不好說,如果按年齡的話明顯的28歲的女人年輕 但現在人都注重保養了,可能年齡就不好分辨了,你看看趙雅芝,不老傳奇啊,所以女性保養很重要啊,一是自己美麗,二是可以增加自身魅力,三是吸引自己的老公 當然是28歲啊,年紀越輕越年輕,但是如果沒有保養 的話很容易老化,建議不要常晒太陽,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