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長的像35歲的28歲女人做妻子?還是長的像28歲的

2021-04-29 01:39:04 字數 3090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是我一生的真愛我就會選擇那個!

2樓:宮秋英訾黛

還是長的像28歲的35歲女人做妻子.哪個老公不喜歡自己的老婆漂亮,人都有虛榮感的!

3樓:書時芳支培

真愛裡面根本就沒有年齡限制,如果真的愛她,就該包容她的一切

一個35歲的女人看起來像29歲,一個29歲的女人看起來像35歲,你會選擇哪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心態更年輕的

女人變老不怕

怕的是心也變老

只要心裡依舊年輕

沒有人會覺得那樣的女人顯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人,我不會選擇的

但如果是35的男人像29,29的男人像35 ,那我會選後者,面老的人讓人感覺有些許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我愛的而且愛我的

只要彼此愛著對方別的不重要

在女生眼裡,差幾歲算是大叔?

7樓:夏夏夏的夏夏

覺得在10歲以上,20歲以內都可以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怎麼想的吧 我的話大我十歲左右的吧

9樓:穿越7叢林

在男生眼裡,35歲及以上的男性可以稱呼大叔;女生眼裡,大自己12歲以上的男性可以稱呼大叔。

有一個已婚女人35歲了,但長得漂亮身材也可以,我們相互喜歡上了,我28歲單身,要是她離婚。

10樓:唐三藏

你說的長得漂亮,身材可以,就說明你看重的是外表。如果只是外表,即使你娶了她早晚有一天你會膩。建議你找個你心裡有感覺的老婆

11樓:哦喲喂曦

姐弟戀很正常,但是這歲數相差的確實有點,,,不過,如果是真心喜歡,真心想要在一起的話,即使相差歲數再大也不可能阻礙到你們的發展,只是看女方婆家那邊同不同意離婚了,

12樓:常擁我心

真心相愛當然可以啊,只不過要考慮下家人朋友的意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姐弟戀嘛。但是女的過了40以後,衰老的就挺快的了,你受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屬於一時間腦子發熱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常不正常,兩個單身的人,但是在沒有她離婚前你就有問題,你是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

16樓:通康節能照明

你完全可以找個未婚的

17樓:採孓_妖妖卿

前提是,她喜歡你麼,為了你願意離婚麼?她有孩子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愛,就一定可以

19樓:劉武陵

當然正常。參閱 列夫·托爾斯泰《安娜·卡列尼娜》。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腳踏實地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玩一夜看看爽不

28歲男生找個35歲女朋友大家覺得好嗎?我和她都還沒結婚過,都是未婚,我本身其實想找跟自己差不多

22樓: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喜歡就在一起,你說要寶寶有危險是什麼意思,有的話,你就不要你老婆了唄,什麼年代了,30多歲女的生孩子有的是,你看那個新聞報過因為生孩子死人的

23樓:弘興文

要雙方真心相愛,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大齡產婦生寶寶可以剖腹產,沒有任何危險。人好是最重要的。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4樓:合樂返傭網瑩瑩

這個沒有好不好,重點是雙方是真心喜歡。女人30以後,越遲生育對女性身體損傷越大,小孩抵抗能力也會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結婚生孩子,這是套組合拳,要打好。

26樓:simon一星

愛性婚姻是有年齡所限的,產子危險不大,手術生產都很安全的,婚姻:你沒可能找個與媽相近的人過世的吧,你還力壯年華,另一個已近八月收經之 貌。誰說愛情沒有年齡限制,那是玩玩就可以。

27樓:

高齡生育又一定的風險,不過現在醫學水平高了應該沒問題,祝福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三四十生寶寶的多的是

29樓:咕嘰

29歲以後就算是高齡產婦了 而且還是第一胎 有一定危險

30樓:上車不補票

你想過你三十五歲時候她多少歲嗎?到時候你還愛他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35歲未婚的女孩,肯定有故事

32樓:旭日夕落

習慣就好,生孩子不會有問題

33樓:瘋狂中的鴨子

個人見解,如果可以就找個跟你差不多的或比你小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沒危險 但不建議

35樓:羅納爾迪尼奧

內女的如果有錢趕緊結果吧哈哈

36樓:侍梓韓餘

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有愛就好

37樓:有趣的教育

28歲男生找個35歲女朋友,大家覺得好嗎?你和他都沒有結過婚。都是未婚。

很好,你算燒了高香了,很有福氣呀。35歲女生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也有一定資產。他曾經選擇過很多物件,但是沒有選擇這選擇你了,這就是緣分。

有緣千里來相會,所以未來是非常美好的。

35歲女朋友她會照顧人。而且是典型的姐弟戀。這樣相互之間整好,年齡上非常匹配。

結婚之後就可以要小孩兒。來了小孩兒之後,兩個家庭就陷入了歡樂之中。真是太好了,太美滿了。

28歲的女人和35歲的女人誰比較年輕

你好,這個還真的不好說,如果按年齡的話明顯的28歲的女人年輕 但現在人都注重保養了,可能年齡就不好分辨了,你看看趙雅芝,不老傳奇啊,所以女性保養很重要啊,一是自己美麗,二是可以增加自身魅力,三是吸引自己的老公 當然是28歲啊,年紀越輕越年輕,但是如果沒有保養 的話很容易老化,建議不要常晒太陽,多休息...

35歲的女人看起來像29歲,29歲的女人看起來像35歲,你會選擇哪個呢??大神們幫幫忙

當然選擇心態更年輕的 女人變老不怕 怕的是心也變老 只要心裡依舊年輕 沒有人會覺得那樣的女人顯老 麻煩採納,謝謝 我就是女人,我不會選擇的 但如果是35的男人像29,29的男人像35 那我會選後者,面老的人讓人感覺有些許安全感,一個29歲的女人看起來為什麼還沒有32歲的女人年輕 這個也很正常,有很多...

我28歲喜歡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院,她老公在外打工,她人照顧孩子很不方便,所以

別人誤會沒事 但是孩子要是誤會可能就會不太好說了 建議你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否則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應該儘快澄清這件事情,如果你不怕被他老公回來聽見這件事情,還以為你和他有關係呢.額,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最好還是說清楚,有人刻意問你就說是好朋友啊 我28歲喜歡隔壁村的一個35歲的女人,她孩子病了在醫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