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冬天作文,美麗的冬天作文300字

2021-05-14 03:04:03 字數 1149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雪多少個盼望下雪的冬日在一陣陣寒風中刺骨而又失望的度過,年少時的記憶早已模糊得只剩下雪的稜角。而在一個又一個被滿是失望的冬天給遮掩住了。曾經對雪的輕狂,也隨著那漸進絕望的心沉澱了下來,雪是那樣驕傲,多少次她在夢中降臨又在夢中離去,只給我無窮無盡的遐想,卻終是一道未曾來過的背影。

雪是冰冷的,它的冷卻給人帶來了如同雨後般芬芳的感覺。冷,並沒有隨之進入心中,而是在心中的小澗上激起陣陣漣漪,潺潺的暖流從心中悄然流過,充斥著整個心靈,帶來了抑制不住的興奮。雪是高傲的,他從不輕易的降臨於你的面前,讓你忽視了它的純潔,而是讓你在遺忘它時,忽然曇花一現,不,他比曇花一現短暫,美麗、驚豔。

而他卻從不會正視你對她的讚美與驚呼,她總是對你輕笑了一下然後頭也不回地毅然決然的離去。它不會讓你有機會去打破它的寧靜和純潔。在他的世界裡,一切世俗都顯然成了配角,大地間唯有他曼妙的身姿在漫舞旋轉。

有人說雪是冰冷的,但也不盡然,如果沒有他的到來,這個冬天又會平添多少失望。他的到來是那麼的令人詫異、令人興奮、令人激動。也許在他心中並沒有忘記東方大地,那臨海的一角。

……整個冬季,我彷彿都在等待這樣的時刻,從天而降,但我知道,這又何嘗不是一場夢呢?

美麗的家鄉作文300字(注意要寫春,夏,秋,冬.)

美麗的校園作文300字春夏秋冬冬天不下雪

2樓:無聊看啪片

啊,我們校園真迷人啊,各種顏色的小花小草,好看極了!

「春來了,春來了!」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瞧,小草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哈哈,它們在玩捉迷藏呢!柳枝抽出了嫩芽,芽苞正咧著嘴傻笑呢!桃樹上的花苞含笑綻開,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大姑娘。

最有生機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同學們了。看,他們正排著隊,唱著歌,去春遊呢!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冬天,雪花像白蝴蝶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整個校園白茫茫的,教學樓像瓊樓玉宇閃著銀色的光輝。看那梅花,凌寒獨自開,彷彿在說:「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同學們到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校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充滿了歡聲笑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能不下雪呢?跟我好玩

美麗的沙河作文300字,總起、春、夏、秋、冬、總潔、分六段去寫

冬天的景色作文,冬天美麗的景色 作文

高闊的天空掛滿著星斗,於冷乾冷的寒氣,凍的星星也直僵著眼。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回閃動,山林裡答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

美麗的蓮花山作文的春天,夏天,秋天 冬天,的作文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

作文美麗的公園開頭怎麼寫,作文美麗的公園390字開頭怎麼寫

突然,果果的頭頂下起了一場雨,果果 咕嘟咕嘟 飽飲了一餐後,一下子就有了活力。他挺直了腰轉念一想 不對呀!這裡一直乾旱,怎麼可能下雨呢!他抬起頭一看,呀!這哪是雨啊!這分明是一個灑水壺嘛。第二天,又有人提著灑水壺來為他澆水了。果果納悶 是誰那麼好心為我澆水的呢?我一定要知道他是誰,將來我一定要報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