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蓮花山作文的春天,夏天,秋天 冬天,的作文

2021-05-29 03:25:27 字數 2328 閱讀 6389

1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作文: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讓我想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逝去的美麗被我們匆忙的腳步所錯過,有太多容易消散的脈脈溫情被我們煩躁的思想所拒絕,亦有太多生命中的感動被我們冰冷的眼神所忽略。今天,我最想對你——大自然,說聲「你好!」

溫情脈脈的流水,展覽的天空,青高的翠竹,婀娜多姿的鮮花,如歌聲般的蟬鳴,巨集偉的瀑布,深情的楓葉,滾滾的麥浪,閃亮的銀裝……你,從上到下,都是那麼美麗動人。我喜歡你那嬌媚的春天,熱情的夏天,成熟的秋天,迷人的冬天。隨著一聲鳥叫,一聲蟬鳴,伴著一絲秋風,一片雪花,你帶著我瀏覽了世間所有的深情,今天,我最想對你……大自然,說聲「你好!

」躺在自然的懷抱內,傾聽著小草對我的竊竊私語。靜下來,我會回憶起那個殘風蕭瑟的秋天,伴著冰涼的雨絲……我無時無刻感受到生命的律動,是你向我們造就了這一切,所以,在今天,我最想對你——大自然,真誠地說聲「你好!」

望望窗外,高樓大廈已經成群地建起,南極正在融化……我只想對你說:「你好!請不要擔心,人類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我們會改正的!」

3樓:胡幻翠靳昂

冬天想到嚴酷

,春天想到美麗,夏天想到爛漫,秋天想到豐收。

美麗的大自然作文300字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大自然

大地漸漸甦醒,可愛而又生機勃勃的大自然也活躍起來了,當我走在草地上,清香撲鼻而來,我又想起草的堅強。

感受自然的草兒,清香使大地的空氣如此清新,草,是堅強的軍人,生命從而也多姿多彩,人有如草的堅強,真不愧是一個「大寫的人」,時刻為人們付出,時刻堅強著,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烈日暴晒,草,總是頑強的生長著,生長在一個惡劣的環境中,感受自然中的小草,使你猶如天仙般自由自在,在一片翠綠的草地上,聞那撲鼻而來的清香,感受到草兒的精神,感受大自然帶來的榮譽。

感受大自然的樹,樹是一個挺立在邊疆的戰士,給大地帶來清新的空氣,使地球不受到汙染,使人們能呼吸到清新的大自然中的空氣。高大如樹的戰士在保守著祖國的邊疆。感受自然中的樹使你感覺到自己就如一棵樹挺拔而又高大,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

感受自然中的每一物,都能讓你感到一種非一般的感覺,即使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感受自然中的大森林,森林中的動物,鹿、羊……,鹿的天真,羊的活潑等等。

感受自然可以讓自己緊張的心情變得輕鬆自如,感受自然可以讓充滿知識的大腦放鬆放鬆。

來,讓我們一起去感受自然中的奧妙,體會自然的美麗吧!讓自己在自然中神遊飛翔吧!

美麗的青平山作文(按照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來寫)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復鄉在河南省新密市,那裡有制非常多的景物。讓我感到最美的就是青屏山,青屏山

的山坡上有非常多的柳樹和松樹,它們整齊地站在兩邊,就像衛兵一樣。青屏山上有一座塔——青屏塔,青屏山半山腰有非常多好玩的東西,有卡丁車、碰碰車、旱冰場......

春天來了,樹木都發芽了,山上的冰也融化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和哥哥去山上滑冰、玩碰碰車,玩得可開心了!

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熱,我和哥哥到青屏山的柳樹下面乘涼,直到太陽落山了,我跟哥哥準備回家,哥哥說我們倆比賽看誰先到家,於是,我們就跑了起來,我卻偷偷走了近道,結果哥哥輸了,我好高興啊!

秋天到了,青屏山上的樹葉變黃了,落了一地,我和哥哥到山上玩卡丁車,我坐一輛,他坐一輛,我們開始比賽,開始哥哥一直領先,後來哥哥不小心撞了一下,我就追了上去,最後我獲勝了。

冬天到了,天空中下了非常大的雪,我和哥哥到山上打雪仗、堆雪人,引來了非常多的小孩子一起玩。

一年四季的青屏山都是美麗的,我愛家鄉的青屏山!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作文350個字

6樓:分享直接直接

一天,我看到春天來了:柳樹和小草發芽了、花兒開了、小魚在小河裡游來游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得玩……

春天過去了,夏天來了:有最愛的紅紅的大西瓜、小朋友們去游泳了……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黃色的葉子、紅色的葉子、許許多多的水果、姥姥家的玉米滿院都是……

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白白的雪花在天上開了花慢慢的飄落下來……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真是太美麗了!

美麗的公園按春,夏,秋,冬的作文

蓮花山的歷史傳說簡短

蓮花山,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珠江三角洲珠江口獅子洋 畔山脈,是獅子洋西岸的制高點 佔地2.33平方公里,最高峰海拔108米,距廣州市區30公里,距香港60海里,水陸交通十分方便,開發有廣州蓮花山風景區。關於蓮花山名稱的由來,這裡流傳著一個神話故事。據說,很久很久以前,南海有 一條孽龍,在珠江口興風作浪...

金秀蓮花山概況,金秀大瑤山的景區簡介

蓮花山主峰海拔1350米,因群峰聳立,遠遠望去,整個山體酷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蓮花,因此而得名。其景觀有能多山群峰 蓮花山群峰及棋盤山群峰。有關專家評估 蓮花山集黃山 廬山 張家界之美於一身,雄奇且靈秀,令人賞心悅目,留連忘返 山上景觀以石林為主,補以繁茂的原始森林,加上雲海杜鵑花林 古樹,形成了秀美 ...

怎麼去廣州番禺蓮花山(急)具體點的乘車路線

從大唐怎麼坐車去蓮花山 怎麼去廣州番禺蓮花山 急 具體點的乘車路線南洲南去連花山怎麼走 怎麼去廣州番禺蓮花山 急 從 出發的呢?可以坐地鐵去,比較快,到四號線的石碁站下地鐵,出地鐵a出口,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公車站,很容易找到的,那個公車站有很多公車直接去蓮花山的,只要看到有寫著去蓮花山的都可以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