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東北冬天的句子,描寫東北冬天的美麗景色

2023-05-11 09:25:07 字數 1920 閱讀 8259

1樓:**隨身吧

1. 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2. 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3. 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4.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5.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

6. 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7.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8.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9. 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

10. 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1.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12. 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13. 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裡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14. 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15. 初冬的早晨充滿著活力。那習習的北風「倒吹」著樹枝!恰似在迎接冬兒的到來吧!也許,我對冬天情有獨鍾吧!這習習的北風竟也變得溫暖起來了!

16.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冬日裡的陽光,我心中的那一縷溫馨而又含蓄的陽光,映照著我這佈滿陰霾的冬日天空。就像開在我心中一朵熱辣的玫瑰,也似在冰天雪地裡凌寒怒放的臘梅,開啟我矇昧的心房,讓我看到了黑暗背後那一縷燦爛光束,看到了廢墟灰燼中的一抹綠意。

2、我們這繁華的深圳非常特別,它的冬天是溫暖的,這裡一年四季如春,冬天也帶有一絲絲的溫暖,當我們出去散步時,會看見樹木綠綠蔥蔥,而其他城市的樹木已經光禿禿的了。我們這的冬天連一片雪也沒有,這是意想不到的呀。

3、冬陽剛到下午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4、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5、「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6、冬天來了,這是一個在這一帶山區常見的乾燥可怕黑暗的冬天,學校院子裡的大樹上葉子落光,泥地凍得比石頭還要硬,一片悽慘景色。

7、從開始哭著嫉妒,變成了笑著羨慕。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紅豆,還沒好好的感受。

描寫東北冬天的美麗景色?

3樓:巴馨

東北的冬天,大雪皚皚,為大地披上了白色的地毯。

描寫冬天的語句

描寫冬天的經典詞句

關於描寫冬天的句子

描寫冬天樹的句子,描寫冬天樹木的句子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描寫冬天樹木的句子 1 冬天,天上下起鵝毛大雪。潔白的雪花落在山楂樹上,像給它穿上了潔白的棉襖。站在樹下,我彷彿感覺到這雪中也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2 那些樹叢末端的書高的嚇人,那蒼勁有力的紙條直插雲霄。再加上冬日後的枯條和莫抽葉枝幹,顯得極其滄桑悲壯。可見它從去年的...

描寫冬天的句子,描寫冬天的句子20個

答 描寫冬天的句子 1.冬季殘歌,寒風蕭瑟,佇立落雪盼著你細步而來,待安好笑顏。聽,雪花飄零梅樹枝頭,傲骨寒梅正迎風雪笑,你是否會有幾絲欣慰吧。2.這雪花,像蝴蝶一樣頑皮,一會兒落到樹上,一會飛到堅強的梅花上,還時不時的落到放學回家的孩子可愛的臉上,你看,他們紅撲撲的小臉都綻開了開心的笑容。3.不過...

描寫冬天太陽的句子,描寫冬天早晨太陽的句子

明媚的陽光,抄從窗外洋洋灑灑的落進來,碧玉彩霞般地鋪展在空氣中。在這個寧靜而又寒冷的冬日裡,透出一陣舒暖的春的氣息。她靜靜地坐在窗下看書,像一株蘭草安靜,像一枝白蓮般恬美。風,輕盈地悄悄鑽進來,漫爛輕浮的吹起她幾縷飄柔的青絲。一件雪白的毛衣,應著一張雪白的臉,清淡而又自然。她一手把著書,一手託著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