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作文,冬天美麗的景色 作文

2021-05-24 19:04:12 字數 5347 閱讀 3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闊的天空掛滿著星斗,於冷乾冷的寒氣,凍的星星也直僵著眼。

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回閃動,山林裡答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冬天的田野,顯得特別空曠、遼闊。東北風在田野裡一無阻擋地呼嘯著。村子裡的柴草堆被吹得翻飛起來,大樹像強打精神一樣,竭力站穩身子,讓自己的枝條和風吹鬧著,搖晃著,可是樹枝上的前後幾片黃葉被吹落了。

這些葉子也象怕冷一樣,一片跟著一片向土溝裡滾著,向路上的行人腳下滾著。

越冬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天的景色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冬天

冬天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景色,對於南方的冬天跟北方有很大的區別,雖然在南方冬天看不到鵝毛般的大雪,但是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因為冬天的南方更是讓人琢磨不透,更是讓人感覺神祕。

因為南方冬天溫度很低的關係,凝結了一些冰雕,你可以隨便從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上採下片片冰花,晶瑩剔透。南方的冬天四面寒風,偶爾下一點雪粒給這個沒有雪的地方增添了一點情趣,公園裡的湖面被被凍成玻璃般的平面可是一大仙景,尤其是湖面發散水汽的時候。

要說南方不下雪吧,其實不然,只不過很少。這裡的雪天並不是北方那樣的鵝毛大雪,而是細細的、密密的,大概是因為這裡的山太秀氣了,山頂上的雪蓋住了山頂的樹,如同被一片片雲彩遮住了。

即使是在寒冷南方的冬天,人們也會感覺暖洋洋的如同回到春天一樣,於是有人大清早的,依然不畏嚴寒堅持晨跑。

南方的冬天給人一種很神祕的感覺,冷中帶著些溫暖,而塑造了一個很美麗的風景,就像是故意雕刻一般,讓人心生敬佩,這就是南方的冬天,我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在雪後的早上,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時,我聽到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冬天是我的最愛。

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好美啊!

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冬天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還帶來那麼多的歡樂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哇!下雪了,這下真好,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

我趕緊的往小夥伴那裡扎堆,跟他們一起歡快的玩了起來,天空上還在下著鵝毛大雪,落滿了樹丫和路旁的植物,很多小動物已經收藏好了食物,準備要冬眠了,這個時候的我們卻不能冬眠,因為我們要趁著積壓的雪好好的玩一回。

言言在旁邊已經滾起了幾個雪球,可以堆個大雪人了,我也不遜色,把造雪人的必備**都準備好了。

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都快沒過膝蓋了,柏樹枝葉上到處是白花花的雪,花園裡的花草上都有了雪,魚塘結了厚厚的冰,美麗極了。

我家裡的雪景真美啊!

冬天美麗的景色 作文 150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插著翅膀飛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而冬天;卻默默不語;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

那一簇簇雪花,看起來象白絨毛紮成的小花。風一吹,玉屑似的雪沫便飄飄灑灑,象一隻只白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樣的令人神往。

田野裡,一片銀白色,麥苗好象蓋著一層被子。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棉被。麥苗弟弟正在舒服的睡覺呢!就好象孩子躺在媽媽的懷抱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冬天給大地帶來無比美麗,給農作物帶來生機。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寫冬天公園景色的作文

6樓:日月海上

星期天我和我的媽媽來到了公園。夏天的公園和冬天的公園是不一樣的,夏天的公園裡有很多嫩綠的小草和一些美麗的花朵,而冬天的公園裡那些美麗的花朵已經全謝了,那些嫩綠的小草也已經 枯萎了。不過,冬天的公園更有它的魅力。

走進公園,我第一眼看見的是表面上已經光禿但卻傲然挺立的白楊樹,樹幹上有許多大小不一不同形狀的大眼睛,它們正向我們微笑。沿著小路繼續往裡走,我看見了一一座座沒有綠色的山坡,走 上山坡的時候我才發現了一點綠色。從山坡上往下看那遠處的樹林就像一團團火焰一樣。

然後,媽媽說:「該回家了」。在下山的路上,我看見了不怕寒冷的小草和挺拔的青松還有一簇一簇的冬青,他們迎著寒風站立在那裡,給冬天的大地送來綠的生機。

我還看見了冬泳的一些人們, 他們在露天的游泳池裡游來游去,一點都不怕嚴寒。

冬天的公園和夏天的公園是一樣美麗的呀!

7樓:baby速度

我愛百花盛開的吞天,我愛枝繁葉茂的夏天,我愛果實軍累的秋天,但我更愛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剛下過雪,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偶爾可見一爭腳印。我福著這些不畏嚴寒的人留下的足跡,走進冬天的濱河公園。

啊,冬日的濱河公園真美呀!

誰說冬天比不了那盎然的春意,誰說冬天比不了那繽紛的秋色。看這濱河公園,看這雪後的銀色世界,不正是冬天所獨有的特色嗎?昔日那黃色的土坡變成了白色山丘,冰封的護城河宛知一條銀色的玉帶。

我爬上小山,向遠處望去,目之所及,**都是白的。房頂、樹木、馬路、土坡都好像剎了白漆,真是銀裝紊裹,我站在樹下,一陣風吹過,把樹上的白雪掃落下來,落在我的頭上、旁上、臉上,我被白雪籠革,彷彿裡身於仙境之中。大陽出來了,金色的陽光撒向大地,把地上的積雪照得更加潔白、晶瑩,把樹上敘權悠悠落下來的雪質照得五彩繽紛。

林問的空地土,一群孩童在打雪仗,歡聲笑語,十分熱閒。啊,白雪,這冬天的使者,給濱河套園,給整個大地,帶來無限生機。

誰說冬天樹葉落光,沒有一點綠色?誰說冬天一片湊涼,幾乎沒有生命?濱河公園的松柏不是依然挺立嗎?

冬天的松樹,蒼翠挺拔。它們和白雪作伴,把公園裝扮得沉稱、產肅。雪後的青松,頭載銀盔,旁披銀甲,儼然一個銀色衛士,為公園站崗放哨。

我們不正應像松樹那樣不畏嚴寒,堅毅剛強嗎?幾隻小麻雀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給寧靜的氣氛加入了生氣,它們像是在迎接這冬天的使者--雪,又好像在贊項這無畏的戰士--鬆。

冬天濱河公園的莊重,給我以堅實之感。冬天雖然寒冷,但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中才能磨鍊人的意志,冬天又是孕育春天的溫床。冬天已經來了,春天也就不遠了,忽到這裡,我的內心充滿了希望和生機。

我愛你呀,冬天!我愛你呀,冬天的濱河公園!

兩人一陣炎朝的笑聲迴盪在空中。這笑聲也許會傳得很遠很遠,預示著北京又一個祥和而安定的一天即將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寒來暑往,轉眼之間,寒冷的冬天來了。

北風吹過,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飄落地上,沒有生機。可是,臘梅卻傲然挺立在寒風中,香至寒來。黃色的、粉紅色的花綴滿枝頭。

瞧,四季桂花也在寒風中開出美麗的花朵,好像在和臘梅花比誰的花好看。雖說臘梅有香至寒來的說法,可桂花也不甘示弱,像要和臘梅分個輸贏才罷休。它們共同點綴著冬天的花園。

而其它的植物呢?它們都在積蓄著能量,等待春天的到來。

我的小花園在寒冷的冬天也是生機勃勃的!

9樓:我的阿拉蕾

冬日的公園

轉眼之間,寒冷的冬季已經來臨,此時的公園又是一番獨特的景色,真是個如詩如畫的世界.

冬天的公園沒有了夏日那熙熙攘攘的人群,沒有了悅耳的蟲鳴鳥叫,沒有了悠揚的琴聲和歌聲,整個公園顯得十分寂靜.樹上的葉子都已經落光了,以往鬱鬱蔥蔥的樹林都變得光禿禿的,只能在幾棵松樹上見到一點綠色.假山上那個孤形單影的小涼亭,偶爾有幾個人上去坐坐.

幾隻麻雀在樹下的枯草叢中,專心致志地尋找著草籽.刺骨的寒風使人們不得不急忙回到家中,冬天的公園讓人感到有些冷清.

然而暫時的冷清仍然蘊藏著無限的生機和希望.清晨,仍然有很多人在堅持健身、鍛鍊,健身器材場地經常有人光顧.小樹林裡落葉紛紛,我和其他小朋友來到小樹林裡做遊戲,踩著落葉,我們的腳下不停地發出「咔吱、咔吱」的聲音,真有意思,我們在那裡嬉戲、玩耍,拋掉了所有的瑣事、煩惱.

此時的湖面上已經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我們撿來一些石子,向冰上拋擲,在湖面上留下了一個個小坑,我們歡笑著,互相比試誰投得遠、準,一直玩到傍晚.

站在高處遠眺此時的公園,幽靜中蘊藏著美,而且冬日的公園在我們小朋友的心中仍然是嬉戲、玩耍的好去處.要是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遙遠嗎?那冰雪消融、花紅柳綠、生機勃勃的春天很快就會到來,讓我們滿懷激情地去迎接那嶄新的春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落日的餘輝懶洋洋的爬過山那潔白而光滑的肌膚,暖暖地照在這片靜謐的大地,天邊的雲兒飄過,像是在追隨同伴的腳步;溫藍如玉般的湖水緩緩地流著,……冬之趣冬爺爺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身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日的公園.白雪皚皚.很美.很美的.人特別的少.因為天氣特別的冷。

12樓:黃

是俄混血呼吸呼吸和虛幻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公園裡十分安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衣服吧明天下午回去了嗎寶貝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考慮天1111啊111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16樓:綠情欣雨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描寫湛江冬天景色作文,湛江冬天的景色初中作文大全

因為我喜歡冬天,所以覺得什麼地方的冬天都是美麗的。但是我總感覺湛江的冬天與別處的冬天截然不同。湛江位於祖國大陸的最南端,屬於 帶氣候。所以湛江的冬天與眾不同,它充滿了濃厚的 帶氣息。湛江的冬,既沒有哈爾濱的皚皚白雪,也沒有唐古拉山的千里冰封,但是我獨愛它 湛江的冬。一天早晨,我從夢中醒來,睜開蒙矓的...

怎樣描寫冬天的景色作文,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500字

可以寫環境,可以寫顏色,可以寫寒冷,也可以和之前的季節進行比較。描寫冬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美,在於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夏天的美,在於驕陽似火,樹木蔥蘢。秋天的美,在於瓜果飄香,落英繽紛。冬天也有他打獨特的美,銀裝素裹白雪皚皚。冬是一個樸素而華美的季節。又是一個童心與年齡沒有界限的季節。所以說冬天是最...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500字,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

寫作思路 可以寫出家鄉冬天特有的姿態,比如冬天不及春的絢爛,不及夏的活潑,不及秋天的閒逸,卻有他獨特的美。北風嗚嗚地想著,像是千萬人在山谷裡扯著嗓子喊叫,整個世界充滿了聲音。正文 凌冽的北風終於突破了瑟秋的防線,便像天羅地網的薄霧蓋在上空。起霧之時,紅葉青山被那薄薄的霧,來回間飄繞,為冬日下的城市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