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的名人名言,諾貝爾說過 名言

2023-04-22 18:45:05 字數 2501 閱讀 1245

1樓:網友

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人類從新發現中得到的好處總要比壞處多。——諾貝爾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

諾貝爾我更關心生者的肚皮,而不是以紀念碑的形式對死者的緬懷。——諾貝爾我看不出我應得到任何榮譽,我對此也沒有興趣。——諾貝爾。

2樓:網友

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只有惟一一句。

諾貝爾名言

諾貝爾說過 名言?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2、追求被人尊敬的人是不值得受尊敬的。——諾貝爾。

3、我對愛情不是很在行,所以諾貝爾獎中沒有設愛情獎這一項,還請各位情場高手見諒。——諾貝爾。

4、諾貝爾說:「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痛並自我雕琢,成就生命的美麗——諾貝爾。

5、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諾貝爾。

6、冷酷無情的理智是一把除了搗毀之外毫無用處的錘子。它有時就像冷酷的心一樣有害和可恨——諾貝爾。

8、戰爭是「恐怖中的恐怖,各種罪惡中的魁首」。—諾貝爾。

9、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幸福。……科學研究的進展及日益擴大的領域將喚起我們的希望,而存在於人類身心上的細菌也將逐漸消失。——諾貝爾。

10、人生有一點不幸的事就是迴避有教養的社會,忽略與善於思考的人交流,最後失去了這種活動的能力,犧牲了自己獲得和別人的尊嚴。——諾貝爾。

11、我是世界的公民,應為人類而生。——諾貝爾。

12、沒有工作簡直受不了,工作使一切美化,思想能創造新的生命。——諾貝爾。

13、我真想發明一種具有那麼可怕的大規模破壞力的特質或機器,以至於戰爭將會因此而永遠變為不可能的事情。——諾貝爾。

14、科學研究的進展及其日益擴充的領域將喚起我們的希望。——諾貝爾。

15、生命是自然賦予人類去雕琢的寶石。我們有什麼權利去踐踏生命呢?!戰爭是人類的悲哀,讓我們去歌頌和平吧!——諾貝爾。

諾貝爾的名言

4樓:姜雨正

立春,雨水,驚蟄, 春分,清明,穀雨;

立夏,小滿,芒種, 夏至,小暑,大暑;

立秋,處暑,白露, 秋分,寒露,霜降;

立冬,小雪,大雪。 冬至,小寒,大寒。

5樓:habby欣垚

1、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雕琢的寶石。

2、人類從新發現中得到的好處總要比壞處多。

3、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

4、我更關心生者的肚皮,而不是以紀念碑的形式對死者的緬懷。

5、我看不出我應得到任何榮譽,我對此也沒有興趣。

諾貝爾的名言

諾貝爾說過 名言?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雕琢的寶石。我看不出我應得到任何榮譽,我對此也沒有興趣,人類從新發現中得到的好處總要比壞處多。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我更關心生者的肚皮,而不是以紀念碑的形式對死者的緬懷。

諾貝爾獎獲得者名言名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是道德之本。——埃及)邁哈福茲《平民史詩》

眼淚無法洗去痛苦———冰島)拉克司內斯《冰島之鐘》

最偉大的見解是最樸實的———英國)戈爾丁《蠅王》

對真理的追求比對真理的佔有更為可貴——(英國)多麗絲·萊辛鐳,應該永遠屬於科學,而不能成為我個人的私有財產。——波蘭) 居里夫人。

諾貝爾的名言100句

8樓:網友

1.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2. 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會後悔。

3. 真正的閒暇並不是說什麼也不做,而是能夠自由地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4. 歷史的經驗教訓告訴我們,人們不會從歷史的經驗中吸取教訓。

5. 一個理智的人應該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只有那些不理智的人,才會想去改變環境適應自己。但歷史是後一種人創造的。

6.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7.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

8. 當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的時候,你也要再錯過群星了。

9.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

10.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諾貝爾說過哪些名言,諾貝爾的名言100句

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諾貝爾的名言100句 1.人生有兩出悲劇。一是萬念俱灰 另一是躊躇滿志。2.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會後悔。3.真正的閒暇並不是說什...

名人名言的作文,關於作文的名人名言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著我。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 在我氣餒時,它給了我勇氣 在我傷心時,它給了我安慰 它就是一句名言 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因考試失誤而氣時餒,面對那鮮紅的 x 聽著同學們的冷嘲熱諷,看著父母失望的眼光,我哭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猛然間,我頭腦中閃過了那句名言 失敗是...

關於紅領巾的名人名言,關於名人名言

關於紅領巾的名人名言如下 1 戴著紅領巾,迎著朝陽,為中國夢想,展姿放彩。許育銘2 托起紅領巾編織成的中國心,成就心中國夢。許育銘3 紅領巾是我們的象徵,夢想是我們的追求。肖依晨4 紅領巾在胸前隨風飄動,漸漸實現心中的中國夢。楊延傑5 紅領巾也包裹著夢想,懷揣夢想的中國少年,咆哮吧。任超越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