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吐怎麼辦精神很好也能吃東西吃了過一會就吐或是

2021-05-24 01:21:03 字數 2270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食具不衛生,狗狗消化系統有毛病,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等等。

二、你要細心記住它每次嘔吐的時間,如果過於頻繁(一般一月內超過2次可視為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帶它去醫院仔細檢查,如果有問題好儘早**。

三、就是它感染了病菌,比如:細小病菌,犬溫熱,腸炎等等。

狗狗也有清潔自身毛的習慣,在它們梳洗時會舔食進一些毛,這些毛一部分會排出體外,也有一部分是積聚在它們的胃裡,而當積累的量多了以後,就會形成狗狗的嘔吐。

最後,再提醒你一點,如果你給它餵食的時間不固定,而它又比較能吃的話,那麼飢餓也會造成狗狗的嘔吐。這些只是我的經驗之談,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 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38。5c)1c以上,應儘速請獸醫診治。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升,大型狗為200毫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喂飼。

應一天喂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 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喂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祝小狗好運

我的狗狗從晚上吃了東西以後,就下樓瘋玩,狂跑,然後沒一停下來就開始嘔吐,東西消化了一半,然後,回來

2樓:小凱劍鋒

試著給它喝一點鹽水吧!不知道會不會緩解一點呢!要是獸醫院離的比較近,還是帶去看看吧

3樓:商量

可能得病了,狗身上滋生病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早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bd德兒

儘早檢查!什麼犬 多大了?

狗狗瘋玩一整天 回家一直睡覺睡醒就吐了怎麼回事?

6樓:無盡的月光

如果只是吐的話問題不大,狗狗偶爾吐吐很正常。觀察一下,12小時禁食。可以給些葡萄糖水喝。

量量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燒。觀察還有沒有什麼別的症狀出現,12小時沒有再吐第二次可以恢復正常飲食。

7樓:七彩秋雨

劇烈活動之後的反應.沒大事.

人劇烈活動以後也會出現這樣的症狀狗狗也一樣.

讓狗狗好好休息.休息好了就沒事了

8樓:淑琴

是不是吃錯東西了?或者是飯後劇烈運動導致的?也許是腸胃不好,反正你要是擔心的話,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我家的小狗能玩能瘋,就是一個不吃飯,什麼都不吃給它灌嘴裡也給你吐出來,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喂太飽,有經驗表明,動物喂七分飽是最合適的,一是不會變懶變胖,對它的身體比較好,二是它會比較粘你

如果不吃,就減少餵食量,餓了它肯定就會找你要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餓它幾天它就要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餓它幾天自然會吃的,

如果還不吃,

就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孩子一急,還有玩瘋後就吐怎麼回事

12樓:無痕公子

不要bai吃藥,不靠譜兒,du

最好不吃

可以從食療

多喝一zhi點白開水,出一dao

些汗,讓病菌隨著尿回液和汗液排出體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甥一哭就吐 檢查了沒事

14樓:呃馬達

身體弱,去醫院看看 吃點補品

玩我的世界手機版,開始覺得不錯瘋狂玩了兩天,都是堆方塊,現在一看到那遊戲名字 就有暈車想吐的感覺,

我的小狗又吐又拉怎麼辦,我家小狗又吐又拉,精神很差,也不吃飯!怎麼辦?

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拉肚要停食,小狗停食12小時大狗停食24小時,要喂他土黴素吃 不要喂人吃的太好的藥,她會受不了的 狗的藥量是人的3分之1。少喂水停食後喂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如蛋黃 千萬不能喂牛奶和肉的。2 吃 可以最好泡水或壓成粉喂他,易消化,還有不能喂的太多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

狗狗吐白沫,小狗吐白沫怎麼辦

首先你得告訴咱你給狗狗吃什麼了 如果是雞鴨骨頭 或堅硬 尖銳的東西 如果狗狗現在還沒吐出來卡在嗓子上的東西 那麼你就需要馬上送到醫院 去取出來 很便宜的 別卡壞了食道或胃腸什麼的 那就壞事了 如果沒喂以上的東西 你可以先觀察一下 暫時禁食禁水 等到明天早晨看什麼情況 如果狗狗有進食的慾望 你可以給他...

急!小狗不吃東西光喝水還吐,沒精神怎麼辦

祝你早日 一般的抵抗力弱的狗都要得這種病的,什麼細小病菌的一種病,主要症狀就是吐 拉 發燒,再嚴重就拉血了,到這個時候,反正就不太好治了,就要看它的抵抗力了。一般狗狗沒病的時候很活潑也很能吃,只要你的愛犬不吃東西,鼻子發乾,那就證明它已經生病了,這時候你就及時的給它吃一片消炎藥,就是頭孢了,很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