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手機保修一般要多長時間

2021-05-26 15:48:00 字數 3735 閱讀 6217

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是什麼問題了。如果主機板壞了就麻煩了,其他的配件,只要維修人員那裡有,就會很快的。

3樓:薊梓維融黛

那要看換螢幕總成還是單獨更換外屏,換螢幕總成是很快的,一般20分鐘就能搞定,更換外屏需要有專業的機器,比較費時間,一小時以上

4樓:喬亮法嬋

這個要具體看手機的品牌、型號、配置、系統等等

一般的智慧手機,刷機時間從幾分鐘到十幾分鐘不等,非智慧手機一般要長一些,從十分鐘左右到半小時四十分鐘的都有。

5樓:秦壯范姜笑陽

個人技術問題了!

最多不到1天!

6樓:玉富關語絲

你就是弄個密碼,大概就是拿去弄了1-2小時,最多半天

7樓:媽媽永遠愛著你

根據損壞的部位和情況而定吧,不過要是沒時間親自去的話,機派手機維修可以上門維修!

手機保修一般要多長時間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來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源,bai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du故障,可以進行退機zhi、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dao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

8.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9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廣東手機延長保修業務在您手機原有的一年保修期結束後開始生效,保障期為一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行貨保修期限是購買之日起一年內保修.水貨就看賣你的商家怎麼承諾的了.沒過

版保修期限去售後服務權部.過了那你就自己找維修點了。我這裡可以幫你看看.010-86580139可以諮詢我.

參考文獻:主意

手機維修一般要多長時間啊

11樓:手機維修培訓

看修機的師傅,水平高的師傅在有配件的情況下當場給你修好。

水平差的,說不定給你報個價後,讓你等幾天,然後他就揹著你發到省會城市或深圳等地維修,從中賺些差價。

12樓:潘龍

這個我認為沒有固定時間吧,壞了就該休,不想休就買新的吧,有時修的費用也夠買新的了

13樓:洪富貴

看書什麼問題咯,小問題30---60左右,大問題就要等咯

維修魅族手機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無法確定維修時間的。

手機的損壞原因不清楚,維修難度無法確定,也就沒有辦法確定維修時間了,建議**諮詢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售後維修有兩種模式:

1、是在當地的售後服務點直接維修(貌似只能修很少一部分問題);這種維修情況應該很快,小問題當場就可以解決;

2、大問題,主要部件的維修(如螢幕)是要返回珠海原廠維修,過程如下:(1)消費者先到當地售後保修,填寫一張單,預交一部分錢(原廠的維修之前會再跟你確認一下維修費用的,多退少補),之後售後會將問題機子郵寄回珠海,這個階段大概需要3-5天;

(2)珠海原廠維修階段,機器到珠海後,會進行檢測、維修、再檢測等幾個步驟,這個階段也要3-5天;

(3)修好的機器,可以選擇到當地售後自取或郵寄給消費者,自取和郵寄兩個辦法時間都差不多,視距離遠近3-5天不等。

綜上,大概要一到兩個星期左右。我之前的mx2修過一次螢幕,在深圳售後報的,寄回珠海修的,然後自己去取,一共花了12天。中間好像是螢幕調貨耽擱了幾天。

另外,全程都可以在魅族官網上查詢的,憑魅族帳號和手機序列號查詢。

16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手機到店維修一般要多久?

17樓:太陽的承諾自由

1、這個可以直接問維修人員需要多久時間

2、根據需要維修的具體情況

看,小問題當然就會快些

3、如果手機需要更換配件,維修店有材料就會快些,沒有材料就得等,建議先問要多久,可以多問兩家,看那家快。

4、如果不是主機板損壞正常情況下更換電池、螢幕需要一二十分鐘。

18樓:我偉信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修什麼了,如果要換什麼配件又沒貨的話可能一個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信譽好的店一般3到5天就能好,信譽不好的店就沒有固定的時間,所以選擇買手機,還是選擇信譽好的地方去買

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要多長時間?

2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22樓:走過

華為手機返廠維修一般需要1-15個工作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3日的,這個時間是不定的。

一般收機器需要兩個工作日錄入系統開始檢測維修處理,若檢測沒費用則由機器修理5-7個工作日左右公司發貨。若有費用產生則需要先聯絡機主**,從付款的第二個工作日開始維修處理3-5個工作日。

華為手機保修條款: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主機之日起七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保修服務。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移動**主機出現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保修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主機之日起一年內,若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有權享受免費保修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充電器之日起一年內,若充電器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電池之日起六個月內,若電池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在購買華為cdma手機資料線、耳機之日起三個月內,若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消費者可在原購買處或華為公司指定更換地點享受免費更換服務。

保修期自發貨之日起計算,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節假日時,以節假日的次日為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進水手機維修多長時間,手機進水維修多長時間

手機進水修理的話主要是看進水程度 如果是全部進水,那麼就很麻煩了,先將水控幹,然後在一個部件一個部件的檢查,大概需要一個星期。如果只是一瞬間進水的話,那麼只需要兩三天就可以了。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 服務 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屏版幕損壞,服務中權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

每天一般玩手機多長時間,每天玩手機多長時間最好啊

建設青少年使用手機的時間控制在每天1 2小時以內,成年人可適當增加但也不要太多,長時間用手機與抑鬱 焦慮情緒的關係體現在 一方面,由於手機的便捷性和實用性,存在抑鬱或焦慮情緒的青少年常常通過手機與他人進行交流來獲得社會支援,減少與家人和朋友面對面的交流機會而加劇社會隔離 另一方面,通過手機獲得的大量...

手機返廠維修一般要多長時間,蘋果手機返廠維修大概多長時間可以修好

2013 01 08 12 56當時就bai可以取啊。你du這麼舊就是因為zhi修的人太多了dao,而且未必是刷機造成的,專客服只是大事說 屬成小事,買了幾天就說硬體有問題,你不得罵死他們啊。下面是我的經歷,以供參考。我的聯想a520都想摔了,光螢幕就換了3個了,不懂的人千萬別說我機器老,這款機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