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烹飪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02 19:06:24 字數 3710 閱讀 2880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廚師課程有長期和短期的,學廚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來選擇,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進修提升的話可以考慮短期的哦。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烹飪技術的時間,長期專業化學習2到3年制,往大廚,總廚方向發展,一般學習1年時間,往廚師方向走,短期強化廚師技能,一般幾個月到半年時間,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烹飪目前我們學校長短期都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課程!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有長有短,一般如果要系統學的話2-3年,如果學創業單品,時間就比較短几天到1個月都有。

6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時間不一定的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

一般學會做菜的話可以選擇短期的

想要學的比較專業,比較精一點要長期的,學個一兩年的至少

7樓:臨筵照綺樓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學烹飪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雖然品類很多,製作也很麻煩,也考究一名西點師的水平,但是從零開始學是完全沒問題的。我認為只要是一個健全的人,就能夠學習西點,而且現在中國的西點烘焙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3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10萬元左右,所以我說學習西點是非常正確的方向,0基礎學起完全沒有問題,只是付出的努力和時間要多一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自己,你就可以做到。

要學多久?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一般的西點師傅,至少也得3年。如果成為一名優秀的西點師,至少也得8年。

主要是西點的品類真的是很多,有的還需要多次反覆的練習和鑽研,時間肯定是要花的,而且你還得做好吃苦的準備,只要你肯學,肯做,一切都不是問題,加油,未來的西點師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有多個專業可以選擇性學習,西餐方向,西點方向,中餐方向,烹飪方向等,看自己具體想學習廚師哪個方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作為出發點。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時間有長期,也有短期的,學習烹飪要選擇長期的時間,比較全面、系統的,進修提升可以考慮短期的哈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可以到校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需求,一般在烹飪學院裡學習的時間是2~3年,畢業後學校推薦就業,然後在崗位上繼續精進廚藝。

畢竟現在倡導終身學習嘛,學無止境。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培訓學校針對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退伍軍人,或者想要從事廚師方面工作且沒有任何廚師基礎,可以選擇長期專業1-2年之間,並且在入學時就簽訂就業協議,讓你學習很強的技能,有創就業政策為學子提供就業單位。

如果你是感興趣的在職人士、家庭主婦以及廚師烹飪愛好者,那麼可以選擇短期或者週末課程!

14樓:臨筵照綺樓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15樓:

學烹飪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就業前景比較好的還是廚師行業,因為現在廚師這一行缺的人口非常大,一些大的酒店都招不到廚師,現在廚師的工資都是很高的.。學廚師的話一般都是去新東方學習的,你可以學習兩年制的大廚精英專業

找個最好的師傅,最快的一年半(你上灶是由你師傅和廚師長說了算的)水臺: 1個月(殺雞 殺魚) 1200-1500荷臺: 5個月 (幫炒菜師傅拿碗,試味,燒砂鍋,炒員工餐 學雕花)1600-2100

蒸菜: 6個月 (蒸菜工資高,學習快) 2400-2600配菜: 6個月 (練刀工,最好做主案) 1800-2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實在不好真確回答你,各方面因素很多。比如說,你是自己學還是有人教,而且就像樓上說的你天賦怎麼樣,而且要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是學會烹飪?能吃?

一般?還是好吃和極品,如果說在沒人教的情況下能有20到拿手菜,和至少5個自創菜,而且保證每次做的味道都一樣,一般要2到3年。這樣在家做飯基本沒太大問題了,現在有烹飪學校,他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教給你n多菜的做法,對於大多數已經會做菜的人這是很不靠譜的事,你想想在日本學河豚這一道菜至少都要4年,佛跳牆做這道菜廚子年齡就沒低於30歲的,而且你能把鴨子烤熟就叫北京烤鴨嗎?

你用甜麵醬做的滷和麵條一瓣就可以叫炸醬麵嗎?光做鹹鴨蛋就能難死一個大廚,烹飪學校你去只能學到形似,那裡畢業的人只能去小餐館工作,除非你資質不錯,能好一點。其實你只要喜歡烹飪,其他的都無所謂。

開心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學校學 想學個差不多 如果還沒有基礎 怎麼都得一兩年

說幾個月就包你學會的 是不可能的

我弟弟就是學川菜 瞭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學,還有程度。多動手,多思考,多品嚐,用心一定能達到你要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能力和要求吧。做個簡單點的廚師可能個把月就可以了。但如果對自己要求高。學的東西多。自然所消耗的時間比較長。

2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時間不一定的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

一般學會做菜的話可以選擇短期的

想要學的比較專業,比較精一點要長期的,學個一兩年的至少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中餐專業旨在培養現代餐飲行業烹飪主廚、大廚、廚師長,培養學生的實踐操作能力,學習各種流行菜製作技術、擅長各種不同檔次宴席設計和製作技術的人才。理實一體的教室,理論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讓你愛上學習、愛上烹飪!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般來說,學廚師需要一年至三年的時間,一般兩年是很適合廚師!

23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學游泳一般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學會游泳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和年齡性格,學習的方式有很大關係,可以根據下面分析 1 根據每個人對水的畏懼程度和接受程度有所不同,一般初學者蛙泳學習4 6次就可以學會,漂浮,手腳動作很快,掌握正確姿勢後練習呼吸很快就學會了。2 5歲10歲和15歲學習效果不同,每個年齡段每個人身體也都不是相同的,體質不...

俄語一般要學多長時間學好俄語需要多長時間?

零起點的初學者學習俄語至可以正常交流至少需要三年,可以作為翻譯執行一些相對複雜的任務至少需要五年的時間。而且學習過程需要非常緊湊,每天至少五個小時需要用於語言學習,除此之外,需要有充足的母語環境用於日常交流,因為課本上學習的知識在實際應用中受情景限制嚴重。不少中國俄語學習者的問題在於,筆頭語法很強,...

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