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七歲,油性面板,想用一種比較好的洗面奶,哪種好呢

2022-07-31 11:10:16 字數 5538 閱讀 2985

1樓:大_芒果

妮維雅 就挺好的、屬於清爽型的

我用過 感覺不錯 **也可以接受

油性**用哪種洗面奶好

2樓:洪恩崇莞爾

油性**潔面方法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4.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5.外出必備吸油麵紙和保溼化妝水

夏天外出帶吸油麵紙是油性**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還必須帶含有保溼成分的化妝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記得補充水分.

油性**用什麼洗面奶好

油性**日常護理要點

1.油性**一般都皮脂分泌旺盛,皮脂與水分失調後的肌膚即使仍然油光滿面,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毛孔粗大、甚至可以出現桔皮樣外觀,很容易粘附灰塵和汙物,引起**的感染與痤瘡等。

控油還是日常護理內容之一。油性肌膚早晚一定要用洗面奶將臉上多餘的油脂清除乾淨,洗臉水最好選擇溫水,控油效果會更好,能將臉上的汙垢徹底清除,預防痘痘的產生。

油性**用什麼洗面奶好步驟閱讀

72.定期去角質也是關鍵,油性**的人臉上容易吸附灰塵,油脂堆積也容易造成廢舊角質堆積,臉上的老舊角質如果沒有清除,就會猶如一層厚厚的屏障壓在臉上,不僅容易堵塞毛孔,還會影響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所以油性**的人一週要去角質1到2次,保證毛孔的通透性。

3樓:生活小當家橙子

回答親,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之前有用過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嗎

提問挺多的,都忘了

回答其實現在的洗面奶牌子挺多的,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氨基酸的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控油效果一般,洗後油性**會有殘留感,即使去油也不會持久。然而,**的健康狀態需要油和水的平衡。這款沐浴露的水解乳蛋白有非常強的補水效果,**在水飽和的時候會變得透明,相比之下不那麼油。

使用一段時間後,**開始變得乾爽,油也不是很油,痘痘明顯減少。效果真的很好。這款洗面奶成了我回購的主力軍。

還有就是在網上評價不錯的homefacial洗面奶以上就是推薦給你的幾款洗面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6條

4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5樓:壽晗蕾善空

倩碧的加強型潔面皂,這款產品是專為油性**設計的,同時再配合倩碧啫哩的特效潤膚露使用,過段時間會讓你的**有所改善的。

6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7樓:淡振梅翟培

洗面奶可以不必追求品牌和功效,洗的乾淨是最好的。大寶姜花洗面奶和保溼的綠瓶那個在超市買的特別火。丁家宜乳液洗面奶黃色的那個挺好,還有旁氏的海藻洗顏泥,露得清深層洗面奶更是贊,里美純米的黃色瓶的特別溫和香味很好。

超油性**用哪種洗面奶好?

8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9樓:空的夏天

其實我覺得油性**不應該用非常去油的洗面奶,我以前老是用去油的,洗完後**就緊繃,這樣對**一點都不好,往往越洗**越愛出油。

我建議你用理膚泉的特安洗面奶或者痘痘清洗面奶,這兩款都很溫和,能徹底清潔**,洗完後**也不會緊繃,反正我用了一年多,我看到的效果就是**越來越不油了,所以我更推薦你用保溼的產品,洗面奶要起到控油的功效可能性不大,主要是溫和、清潔**就夠了。爽膚水和麵霜你可以選擇控油的,這樣效果會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油脂調護潔面啫喱 非常好用 可以去油脂粒和黑頭 控油也不錯!

如果覺得**貴就露得清深層淨化吧 24塊 也不錯的。

可我還是覺得愛是薇姿好用。

我是t字部油性**,用哪種洗面奶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保養其實最主要的兩個關鍵點是**的清潔和保溼。你新陳代謝出的**垃圾都不一定全清理乾淨了,再乎上各種保養品有什麼用呢?一般洗面奶是不一定能完全清理乾淨**的,我也是混合型t區出油,在清理上我就更重視,所以我個人洗臉都是要洗2次的,第一次用適合自己的混合性**的洗面奶洗,(一般我用嬋真銀杏洗面奶或玫琳凱基礎2號和玫琳凱幻時3合一洗面奶還有藍秀雪晶靈系列的洗面奶),再此之前要是有上彩妝的習慣就一定要用卸妝油清理乾淨再用洗面奶。

而且我都是用棉布擦拭乾淨臉而不是直接用清水沖洗(好處是能洗的更乾淨)第2次洗的時候就在洗面奶里加點鹽(鹽我用的是匯美舍的洗面鹽)。最後我還會用保溼水或爽膚水再次擦拭一次做徹底的清潔的同時防止我的皮脂膜水分蒸發,這也是爽膚水的基本用途。經過大掃除以後的**用什麼保養品我想都會效果加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應酬或者聚會等又會使我們經常熬夜,這對**是一個考驗,所以保養是至關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嬋真銀杏泡沫洗面奶網上熱銷好象六七十元… 旁氏的那幾款也都超讚而且才20幾元…其中海藻鹽洗顏泥偶在用感覺清潔得挺徹底的…每次洗完照鏡子臉白了點(也可能心理作用)冰山泥的偶同學在用說很涼爽正適合夏天…另外活性礦的也不錯 如果有痘痘,試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清爽潔面泡沫150毫升30元左右或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50克16元

青春期油性**用什麼洗面奶

14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皁劑洗面奶。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洗面奶。因為皁劑洗面奶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其它膚質洗面奶選擇:

乾性**: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15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16樓:mini壽司

一些強生或者cleanclear的不適合你用,因為你已經是油性**了,這些東西里面含油也是比較大的,如果你能長期使用一種品牌,推薦你使用李醫生,因為李醫生依賴性很強,用的時候效果會非常好,但是一旦停止使用,效果就明顯不如用的時候了。

如果是別的品牌的,一定要選泡沫的,旁氏的用起來會不錯,每天晚上你要洗兩次臉,洗的一定要徹底,油性**容易導致黑頭的產生。

再一個就是安利的蜂蜜香皂,這是到現在為止我使用效果最好的一個了,又滋養,又祛痘。

補充:旁氏的洗面奶有兩種適合你用,一個是控油的,還有一種是專門祛痘的,這兩個你用哪個都好。

17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18樓:尤欣笑示熹

嬋真銀杏的

我現在就在用很好

泡沫很豐富

洗完也不會緊緊蹦蹦的

就是有點貴48一支

不過量很大

值得試一試

在洗臉後要及時補水才是關鍵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冒油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買控油的洗面奶,之前有的一款丹姿的控油洗面奶就特別好用,控油類的注意不用太頻繁用,注意水油平衡。注意內調,最好別吃辛辣的食品,酒 ,煙,睡眠充足,多補水 專科洗顏需要的話可以轉讓一瓶,用不完

20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斷斷續續起豆豆不見好,這情況連續兩年了,往往看到大致上好了還有痘印,沒多久就張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長出來痘很大,紅紅的。兩邊臉還冒好多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都很長時間了也是沒消掉,**是外油內乾的,我都用了很多祛豆祛豆印和補水的都沒啥用。結果幸虧朋友讓我看一下[於夢自述]的紋章,說他過去長痘痘都用裡邊的方法治好的,我按著他說的去仔細閱讀了又照做了,當下痘痘沒了,堅持下去你也和我一樣,甩掉煩人的痘痘!

21樓:孤單寵兒

洗面奶是不可能去疤的

可能有的人會說用美白的洗面奶可以淡化疤

但美白的洗面奶絕對會傷害到**

如果是去油的,最好用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100g 24塊價效比挺高的

22樓:愛月亮的女孩

你可以去買the body shop的產品,綠茶精油系列的,一套也就30多美元,十分好用,三天換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擠痘痘噢。用去痘精華很好,也可以淡化痘印。洗面奶就用露得清的泡沫潔面露效果很好。

24樓:

去油的洗面奶 洗顏專科 或者露得清 有痘印的話建議用絲瓜水或者契爾氏小黃瓜水做紙膜

25樓:速運潔舒鯤

我也是油性**,我試過很多控油的洗面奶,不是洗完之後特別幹就是沒效果,後來用相宜本草的那個竹炭洗顏泥,感覺不錯,洗完之後挺清爽的,到下午腦門也不會油油的,強力推薦哦,油性**也是因為缺水,所以補水也是很關鍵的,它能改善你的油性**,每天早上洗完臉之後擦些爽膚水或補水的油(如果你是t字混合油性**或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話,就不要擦在額頭和鼻子,因為過了一上午你就能看到早上擦得油和分泌出來的油疊在一起,那效果你自己看了都會很糾結),其實你不必擔心自己的油性**,過了青春期,慢慢就會好轉的。好了,最後祝你越來越漂亮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很清爽 **也適中 挺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千萬不要擠了!我以前有個同學也是長了很多痘痘,但他都是用清水洗,時間長了慢慢就沒啦,多吃水果

夏天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乳液比較好

用曼秀雷敦吧,我也是油性 用這個就不錯。夏天油性 用什麼牌子的乳液比較適合呢?我冬天用本草相宜的,很滋潤,夏天用倩碧無油的,很清爽。玫琳凱的 玉蘭油的乳液都還不錯啦,nivea的也可以呀,我都在用這幾個,我是混合性的 不過我討厭油膩的感覺,一直喜歡用清爽的啦。夏天油性 用什麼乳液比較好?我推薦你使用...

哪一種開源的輕部落格系統比較好用?

地鐵客 馬上又要更新了 開源輕部落格 基於雲邊 改的挺好的。免費,wordpress,不僅有中文,幾種語言都行,也無需授權費用。部落格系統的幾種流行的部落格系統 國內有 wordpress,zblog,emblog等,這幾個是常用的。wp是國外製作的,但是國內使用人數超多。求一個比較成熟的開源部落格...

鼻炎引起的咳嗽吃哪一種藥比較好呢

鼻炎引起的咳嗽,我覺得吃川貝枇杷膏還是比較好的,他有非常好的潤喉作用。鼻炎引起的咳嗽。可以吃一些咳特靈比較好。首先要選擇 鼻炎。治好鼻炎以後就不咳嗽了。鼻炎有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慢性鼻炎,還有慢性肥厚性鼻炎 單純性鼻炎 還有藥物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 職業性鼻炎 萎縮性鼻炎等等。不同型別的鼻炎 方法上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