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自動跳到廣告介面,uc瀏覽器 怎麼去掉自動彈出的淘寶頁面?

2021-05-29 23:12:20 字數 2389 閱讀 2831

1樓:老大爺

你好;可能是uc瀏覽器的主頁唄篡改了,

所以一直跳到廣告頁面。

uc瀏覽器安全性不好還特別不穩定,

經常不經過允許就私自執行,

還經常被劫持篡改,

最主要的是太浪費流量,總是不經過你的同意,自己就開通各種業務啦。

2樓:叔叔

你好;uc瀏覽器的安全效能很差,

經常出現亂碼,卡死的現象,

還有**軟體,主頁也經常被串改,

因此很多人都不在使用uc瀏覽器了,

你也更換一個瀏覽器吧,謝謝望採納。

3樓:2心雨

你好樓主。

這個瀏覽器就是這樣,佔用手機記憶體大就不說了,還很難用。它的安全性也很低,連廣告都是無法有效攔截的。還是解除安裝掉吧,換一個瀏覽器。

我一直在用的手機**瀏覽器它自帶的廣告過濾系統可以有效地攔截各種廣告,它的這個功能還可以自定義設定的哦,不想看什麼東西,直接新增到列表就可以遮蔽了。很方便的。

4樓:uc小仙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問您開啟的是什麼網頁跳轉呢?其他瀏覽器會出現這個問題嗎?如果其他瀏覽器也是如此的話,這個是**本身的問題的哦,您可以諮詢**客服核實原因,如果只是uc出現這個問題的話,還麻煩您提供一下具體的**連結以及操作步驟以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跟進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5樓:

自動跳轉這個事情只能說明是瀏覽器系統出現了漏洞,可以進行修復或者換一個瀏覽器來用,現在瀏覽器的種類還挺多的,比如說我一直在用的手機**瀏覽器用起來還挺不錯的,沒有出現過你說的這種情況,它的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同時可以開啟好多個網頁也不會卡的,崩潰這種情況更是不會出現。它的安裝包也挺小的,放到手機上正合適。

所有瀏覽器在開啟某些連結時總是跳轉到廣告頁面是怎麼回事

6樓:兄弟連教育

原因:你的電腦被掛彈窗廣告木馬或者是因為你開啟的**特意加了彈窗廣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那些連結的頁面裡面帶有自動跳出廣告頁面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用的dns有問題 會自動彈廣告 可用軟體修復一下

8樓:鴉巢

360的所有產品最好慎用!遠離360,還你一個清靜。

uc瀏覽器 怎麼去掉自動彈出的**頁面?

uc瀏覽器開啟網頁總是跳轉一廣告網頁 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host檔案存在被劫持,清除該檔案內容

10樓:魔神冰

開啟uc瀏覽器,找到設定,然後找到廣告過濾,再把開關開了就行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裝個防毒軟體。遮蔽廣告。

uc瀏覽器老是有廣告彈出來 怎麼設定去掉?

12樓:一生有你乀

1、去除【我bai的導航】頁面du**及廣告

13樓:浩宇浩東

你好bai;現在的uc瀏覽du器就是不好用,有的zhi

功能都不健全,你可dao以使回用**瀏覽器,它的相容效能很好答,適合各種配置的電腦使用,它使用單核模式集超小安裝包和超穩定性於一身,訪問網頁速度得到進一步優化。簡約的風格,精巧架構,輕快穩定,用起來可方便了。它採用全新架構對ie核心做了全面優化,瀏覽網頁瞬間啟動,感覺不到有延遲響應。

它的效能全面提升,大幅度優化了卡頓,閃退現象,讓您上網更流暢了。謝謝望採納

14樓:西安幸福

這個是瀏覽器bai自帶的廣du告,是不可能版

15樓:孩兒該長大了

可以到設定廣告攔截中開啟這個開關然後選擇僅攔截懸浮廣告,但是我覺得並回

沒有什麼用處。

uc瀏覽

答器還經常的彈出一些這樣的廣告,自己想要關掉還必須點一下廣告,也就是你必須瀏覽廣告**一次才能關掉他,流量啊,這樣做實在是有點流氓軟體的意思了。真的是沒有辦法然後我現在是不在使用了。

16樓:suffer額

你好,如

bai果瀏覽器一du直彈出廣告,你可以zhi檢查一下你是不是瀏dao覽了什麼不安專

全的**,之後用防毒

屬軟體查下有沒有惡意的外掛,之後清除掉就好了。

如果這些方法都沒有用,我建議你安裝幾個遮蔽廣告的擴充套件程式,比如我現在用的**瀏覽器,之後在網上搜尋一下遮蔽外掛,你找一個安裝好就可以告別這些惡意的廣告了,同時也不怕以後再遇到。

17樓:uc小仙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

我來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 一 檢查下是否開啟了無圖模式,去系統設定裡檢查 選擇標準就ok了。第 二 檢查頁面縮放比例,相應的除錯一下,試試。第三 最後一種辦法,系統裡有恢復設定,恢復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裝回舊版本,比如7.8和7.9,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是很喜歡uc的,已經三年了,從鍵...

uc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用,手機uc瀏覽器的極速模式是什麼?怎麼用?

極速模式就是uc省流量的一個模式,極速模式下的 的質量會降低,也會自動設定為適應螢幕模式。就是最省流量唄!用法 關閉 顯示,開啟wap中轉。請採納 能省流量,比如一些廣告可以給你遮蔽了 uc瀏覽器的急速模式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對於wap 來說 bai,開啟緩慢的原du因最主要的就是圖zhi片,而...

uc瀏覽器電腦版怎麼打不開,UC瀏覽器電腦版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1 切換核心 雲端加速 2 清除瀏覽器資料,切換一些瀏覽器的模式,重新整理頁面看看是否正常。3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4 切換核心,禁用外掛。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對比其他瀏覽器沒有問題的話,建議您嘗試清除快取,開關雲端加速嘗試看看哦,如問題依舊,麻煩您提供相關 連結,方便uc姐為您同步測試。如果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