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瀏覽器有哪些版本,UC瀏覽器網址是什麼?

2023-03-10 22:40:08 字數 1131 閱讀 7672

1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uc瀏覽器提供手機端(android、iphone、wp、塞班等)、pc端、平板、tv版各個平臺的版本,可以進入uc官網(**安裝體驗。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2樓:劍彤恆

你好;uc瀏覽器最出的版本是uc瀏覽器所有版本中組好用的瀏覽器,現在的uc瀏覽器很垃圾,更新以後很多的功能都沒有了,就是瀏覽網頁卡,佔用記憶體大還在,uc對此沒有做出任何優化,現在又被曝洩漏個隱私,很多人因此遭到了經濟損失,你還是不要使用uc瀏覽器了,謝謝望~~,

3樓:網友

版本很多的呀,但是那個也不好用的,不僅相容性特別的差,而且網速也是非常的慢,不是遇見卡機就是會閃退的情況的,特別的難用的,很多的時候**東西都會帶著一些網頁廣告的,速度是是非常的慢,浪費時間了,還弄得手機差一點宕機呢,難用的不行,真的沒有辦法操作的,你也趕緊解除安裝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開啟uc瀏覽器,進入uc瀏覽器右上角的「進入外掛中心」按鈕,並在開啟的「外掛中心,如圖所示。2、完成後點選社交網路,會出現 網頁版,進行安裝。3、完成後,點選立即安裝,會彈出要新增「 網頁版」對話方塊,點選新增按鈕,如圖所示。

4、完成後,瀏覽器右上角可以看到 網頁版了。5、最後點選 網頁版,彈出 ***,進行體驗吧!

5樓:好運同行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論壇裡面看看,但是現在大家一般都不用這個了,它不僅記憶體大,而且執行慢,平常無論是工作換是生活都沒有這麼的方便,我玩遊戲的時候用這個總是會遇見卡機的情況,有時候還閃退呢,非常的不穩定,用這個要多麻煩有多麻煩呀,現在我們同學都不用這個了,

6樓:決斷如流

沒有安裝過,一直使用的瀏覽器和360瀏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最看重的東西是面子,那他為此失去的一定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黨出來挽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uc瀏覽器好多網頁開啟都是bad request

uc瀏覽器**是什麼?

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

我來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 一 檢查下是否開啟了無圖模式,去系統設定裡檢查 選擇標準就ok了。第 二 檢查頁面縮放比例,相應的除錯一下,試試。第三 最後一種辦法,系統裡有恢復設定,恢復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裝回舊版本,比如7.8和7.9,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是很喜歡uc的,已經三年了,從鍵...

uc瀏覽器自動跳到廣告介面,uc瀏覽器 怎麼去掉自動彈出的淘寶頁面?

你好 可能是uc瀏覽器的主頁唄篡改了,所以一直跳到廣告頁面。uc瀏覽器安全性不好還特別不穩定,經常不經過允許就私自執行,還經常被劫持篡改,最主要的是太浪費流量,總是不經過你的同意,自己就開通各種業務啦。你好 uc瀏覽器的安全效能很差,經常出現亂碼,卡死的現象,還有 軟體,主頁也經常被串改,因此很多人...

uc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用,手機uc瀏覽器的極速模式是什麼?怎麼用?

極速模式就是uc省流量的一個模式,極速模式下的 的質量會降低,也會自動設定為適應螢幕模式。就是最省流量唄!用法 關閉 顯示,開啟wap中轉。請採納 能省流量,比如一些廣告可以給你遮蔽了 uc瀏覽器的急速模式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對於wap 來說 bai,開啟緩慢的原du因最主要的就是圖zhi片,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