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散養鴿子最多多少是個極限!我想養50到100對可以嗎

2021-05-22 02:35:24 字數 2790 閱讀 6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宜散養。繁殖率低,出殼率低,成活率低。就經濟效益來講,建議籠養為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養來自己吃或者是養著玩。建議20只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條件,可以的。

養100對鴿子一年成本多少?利潤多少?

4樓:乙先生

100對種鴿9個籠具,30平方空置房就行了,然後就是鴿種160-170一對,不算場地成本一共不到1.8萬,利潤100對一年2萬-2.5萬左右吧。

養的越多能看到的收益越明顯吧! 前期選種也很重要,你可以選擇產量高的,體型大的肉鴿,可以從江蘇沭湖肉鴿大型養殖場買種,老闆很實在!關鍵種鴿好呀!

怎樣在家裡養鴿子

5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在家裡養鴿子的辦法:

1、5~6周齡內的童鴿,有條件的場舍,採用前15天保育床飼養的方法,方便管理。15天后即可把斷奶的鴿移到地面上進行培育。保持生存環境的乾淨整潔,以免細菌感染。

2、2月齡左右的童鴿開始進入換羽期,可酌情增加飼料,佔85%~90%,飼料中的**仁、油菜籽能促進羽毛生長,可增加其比例。

3、在3~5月齡,糧中可以減少能量飼料而增加蛋白質飼料,適當新增微量元素,以每天供料2~3次為宜,供給量不能太多;保健砂應充足,每天供給1~2次,每隻鴿每天量3~4克。

4、6月齡以上的鴿大多已成熟,這時可進行去劣存優,選留出來的鴿子要進行配對和轉入種鴿舍飼養。

5、每天定時、定量(可分早、中、晚三次,也可分兩次)飼餵鴿子,並固定食槽位置,使鴿子養成按時歸巢、定點採食的習慣。

6樓:呦呦看我

一、剛買回家的鴿子要關在籠子裡飼養一段時間,讓它熟悉一下陌生的環境。

二、鴿子的食物以雜糧為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蕎麥、高粱、玉米、豌豆、綠豆、麻子、花生米。喂時應至少選用兩種飼料混合飼餵,例如平時小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訓練時改為小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麻子1份。

三、除雜糧外,還可以供給青菜、捲心菜、麥苗等青飼料及礦物飼料。礦物飼料可到各地信鴿協會處購買。也可自己配,一般滿足信鴿需要即可。

礦物飼料的配比如:黃泥、黃沙各3份,熟石灰2份,鹽1份,貝殼粉或蛋殼粉0.5份,木炭0.

5份,碾碎後加水混合搓成圓球晒乾,喂時將圓球打碎置於鴿舍內。

四、每天喂料兩次,上午7點左右一次,下午4點30分左右1次,上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1/3,下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2/3,每天每隻成年鴿的飼料量為50克左右,訓練時可適當增加一點。鴿子停止飛行後即可喚其回舍,進行餵食,使其形成回舍有食的條件反射,以利於歸巢。

五、鴿子訓練競翔期間,應多喂玉米、豌豆,且要先喂水,後喂飼料。可先喂葡萄糖水,再喂淡鹽水。夏季和孵幼鴿期間,可在其飲水中加適量食鹽。

六、鴿子是極愛清潔的鳥類,必須十分注意鴿舍的清潔衛生,夏、秋季每週至少水浴兩次,冬季每週水浴一次即可。

七、由於種種因素鴿子是會生病的,如果發現鴿子拉稀,食慾不振,就該去專門店裡跟醫生說明鴿子的情況,買一些藥定期餵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鴿子剛到陌生的地方會很緊張,所以要關在籠子裡養一段時間,認一認地。

2、鴿子喜歡吃一些晒乾的玉米粒、穀子、米、豆子等,由於吃這些粗飼料鴿子的消化可能不好,因

此需要配一些營養土,幫助消化吸收補充一些微量元素,有利於鴿子的身體健康。

3、因為各種因素鴿子還是會生病的,如果發現鴿子拉稀,食慾不振,就該去專門店裡跟醫生說明鴿

子的情況,買一些藥定期餵養了。

4、鴿子需要活動翅膀身體,儘量不要一直關在籠子裡,給它們自由的空間,飛向大自然。不要當心

它們一去不返,對它好,它就會認定這裡是它的家。

5、用清水讓鴿子洗浴。既保持羽毛的清潔,又能防止體外寄生蟲的寄生。洗浴時間應選在晴天中午

進行,夏季每週5~7次,冬季1~2次。洗浴水中可加入少量碘酒或0·1%高錳酸鉀。

6、每天定時、定量(可分早、中、晚三次,也可分兩次)飼餵鴿子,並固定食槽位置,使鴿子養成

按時歸巢、定點採食的習慣。

8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選好地點,其實飼養鴿子很方便,環境約束小,在自家的屋頂或陽臺,通風、光照良好的地方都是很好的選擇。

二、  鴿子剛剛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會很緊張,所以要關在籠子裡養一段時間。

三、鴿子喜歡安靜的環境,所以不要突然驚動它們,給它們自由的空間,飛向大自然。

四、鴿子是吃素的,喜歡吃一些晒乾的玉米粒、穀子、米、豆子等,吃這些粗飼料有利於鴿子的身體健康

五、如果飼養了一對鴿子,提前準備好它的「產房」,鴿子哺育小鳥的時候就會搭巢

9樓:超級翻身村

鴿子要買對的!(10-20對,必須關1 、2星期餵養要不然放出來就會飛走了,當飼養期間必須要有足夠糧食,要不然鴿子就會不想呆在那窩裡了)

鴿子**:8-15塊/只,信鴿比較貴點!

鴿食有:玉米,大米,小麥等粗糧!不需要買太好的!

鴿子窩:稻草最好,比較軟的草就行了!必須隔好(25*25釐米)我原先是買的20對鴿子的!

自己浮了小鴿子有500對!自己飛來的野生鴿子有100對!目前我還在繼續寬展中!

10樓:畜牧堂

1.在家裡飼養鴿子的時候主要注意的是衛生和溫度。

2.需要把鴿子的生活環境打理的比較乾淨。

3.每天做到更換食物,避免食物發生黴變對鴿子造成傷害,在鴿子生活的環境營造合適的溫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養鴿子應該有一個很好的環境和乾淨

積分最多多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懸賞分最多是250分。是這樣設定的 提問的時候,有設定懸賞 最多100分 提問成功後,開啟問題,有 提高 懸賞的字樣。最多可以提高2次,一次最多50分 50 50 100分 在的時候,有一個追加懸賞分,最多250分。於是 100 50 50 50 250 最多積分為吳田田 希望能...

麻將胡牌最多多少張

清一色條件,下最多9張。不是清一色,是13張 1.清一色條件下的,那是最多聽9張了,即 九蓮寶燈 又名九連寶燈 它是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45678999組成的特定牌型,見同花色任何1張序數牌即成和牌。2.不是清一色,理論上13張了,即你把做成東南西北中發白1 9萬1 9條1 9筒,然後等著...

村長刑拘最多多少天,醉駕最多刑拘多久

刑事拘留屬於偵查階段,拘留的期限最長37天。期滿後,相關機關將根據情況決定採取何種強制措施,比如逮捕 取保候審 監視居住等。刑事拘留之後,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3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7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