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鄭州大學的一名大一新生英語翻譯

2021-05-29 00:44:19 字數 1904 閱讀 139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翻譯

i'm a freshman at zhengzhou university.

2樓:匿名使用者

i'm a freshman at zhengzhou university.

當我們正式成為一名大一新生時的英語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when we officially became a freshman,

我是一名大學入學新生用英語怎麼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 fresh student。

5樓:權泉的豬窩

i'm a freshman in the college.

6樓:傻瓜的哀傷

i am a freshman

7樓:武漢啟德教育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我是一個16級的大一學生」的英語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個16級的大一學生

i am a freshman at level 16

9樓:嘟嘟

i am a freshman of the year 2016.

10樓:神之左手

i am a student of grade 16.

11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 grade 16 university year one student

她像我們一樣是一名大一新生翻譯成英語

12樓:藍色狂想曲

她像我們一樣是一名大一新生

she is a freshman like us

13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a freshman like us

我是某學校大一新生,英語翻譯

14樓:lsj不知火舞

i am a freshman from some university.

說明下,freshman表示(中學或大學的)一年級學生;新手。

希望幫到你了!

您好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新生 英語翻譯專業的 但是我現在對於這個專業很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是相輔相成的,低年級看教材,高年級看**,單詞量是主要的,高階單詞都在原版讀物裡,如**,詩歌,閱讀很重要口語看電視劇,電影

聽力聽廣播,***

今年我二十歲了,是一名大一新生翻譯英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i'm a twenty-year-old freshman in the university.

我是大學的就讀學生,目前是大一的新生的英語翻譯

17樓:春風又一次吹過

i am a unversity student now, also a fresher in unverisity.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now, also a student in grade one of the university.

18樓:馨享緣樂

as a fresher ,now i am taking college education.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怎樣才能度過有意義的大學生活呢

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氛圍和環境.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你的學長學姐,從他們身上提取經驗教訓,他們中有哪些人做了比較有意義的又比較適合你的 做好職業規劃,想好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大學消磨意志的東西太多,要把握自己,別讓時間虛度,多看書,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關心公益,最重要讓自己每天都活得充實。...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有幸做了團支書,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事要

當了團支書,就應該像個大哥哥 大姐姐一樣去關心同學的疾苦,幫助同學克服內學習和生活上的難關,經常找同容學談談心,瞭解同學們的想法,及時和老師溝通解決問題。另外,要成為全班團結的核心,及時解決同學中的矛盾,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上,說服同學求大同存小異搞好學習和關係。在和其他班的關係上,要保持謙虛的態度,...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學得是地理科學師範專業我的英語還不錯(高考成績124)我想上個英語二學位,合適不啊

地理資訊系統?當老師一般都是教地理吧 和英語關係不大 不過多一門技能確實多一條路 有時間有精力的話 還是考個英語證書吧 畢竟 到時候 同行競爭 也有點優勢是不?如果以後找工作用處不算大,我和你情況一樣,地理科學師範類的,07年本科畢業。我曾經也想不當地理教師,就修了二學位。可是找工作時發現,和英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