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的英文是什麼

2021-05-11 03:58:29 字數 823 閱讀 1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吻開放分類: 詞彙、漢語、詞典、漢語詞典qīnwěn

[kiss] 因愛慕而以脣接觸。

★摩擦:脣與脣摩擦是最基礎的吻法。可練習如羽毛般輕輕掠過對方的脣;或雙脣緊貼的摩擦。

★吸吮:只要雙方都張開嘴就可吸吮對方;初學者可練習吸吮對方的脣部,以吸力的強弱及收放為練習重點;熟練後可改練習吸吮對方的舌。

★咬:這是比較刺激的玩法;初學者可以練習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 ★舔:這是靈活運用巧妙的舌,去舔舐對方的脣、舌、牙齦等處,是最挑逗煽情的吻技。

初學者可練習用舌輕舔對方的脣。

二、「kiss」三階段:

★初級:

輕吻:以脣輕觸對方的脣,如鳥啄式的輕吻。

舔吻: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咬吻: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吸吻: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

★中級:

推動吻: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吸舌吻:以你的脣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齒齦吻: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內外兩側,以刺激口內黏膜為目的。動作要仔細、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滑動吻: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內側,由裡向外滑舔。

2樓:匿名使用者

1. canoodle

2. kiss

3. proboscis

男生親吻了我好幾次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親吻了我好幾次是什麼意思

這個人對你有想法了,想當初我上美院那會,上學一個星期己有6 7對己經自由組合了,你如果不願,可以明確給他說,否則他會以為你預設你們之間的關係,而不是你認為的非男女朋友關係,不能含糊!否則有得你煩的!說明他喜歡你,卻不知怎麼表白,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 簡單明瞭的喜歡你,只是還沒表白 如果一個男人主動親...

貓咪為什麼喜歡親吻,你知道貓咪如何親吻你的嗎?

貓咪 我們會發現,兩隻剛見面的狗狗會聞來聞去,專其實,兩隻剛見面的貓咪也會用鼻屬 子向對方打招呼,但是通常結果不夠理想,激化了兩隻陌生貓咪的矛盾。你有沒有發現貓咪之間有這樣的互動,它會鼻子碰鼻子,彷彿在 親吻 一般。別以為這些小傢伙是故意在你面前晒親密 秀恩愛,其實貓咪會彼此碰鼻子,是 打招呼 的意...

男人親吻嘴脣代表什麼男人親吻女人祕密揭祕

一次約會就直攻嘴脣的男人,禽獸慾望鮮明。這種男人讓女人癲狂,也讓女人百轉回千答 折。畢竟,對女人而言,情人能親到嘴脣,通常已算有承諾了,甚至比 更認可。男人細心地舔舔女人嘴脣,邊舔邊看著女人的眼睛,常讓人心癢到嘴巴輕輕張開。接吻時,頭腦裡面能想什麼呢正常的情況,應該什麼都不能想吧,只能專注地去感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