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等。謝謝!

2023-01-23 18:50:09 字數 2694 閱讀 7202

1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樓層和單元比較好的話運勢還可以的。

不過這樣的戶型不聚財的,有錢就容易出這樣那樣的問題。

西北的臥室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啦,也就是很容易生病。

總體來說,不考慮外部因素,只看內部的話好壞參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衛生間化解一下即可。祝一切順遂o(∩_o

請問這個戶型好麼?風水上如何調整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這樣的看 對角線的中心點 來看廚房衛生間在什麼位置 可能都在西北?這個要確定下的。

空白的位置就是缺角 所以西北一評估後就缺角了 看入戶門的位置是什麼方向 這也慢缺角。

裝修前咱的考慮好 灶水門窗沙發電視櫃子床頭的位置,以及裝修風格牆壁顏色未來燈的造型樣式以及裝飾畫的選擇 這些東西都很重要。

4樓:帳號已登出

火燒天門,水火同宮,五黃到位,沒買不要買,賣了只能化解處理一下住。

5樓:易雅軒

比較一般,最好有**。

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教大家,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北角。

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侵犯。

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在西北角附近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了。

2缺東北角。

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同樣影響家宅的長久運勢,宜高大充實,不可低陷,不宜有廁所及糞池等不淨之物,忌道路河流衝擊。若東北方向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丑牛的生肖物件。所以在東北角放牛的物件或掛畫就可以了。

3財位在客廳的西南角,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4主臥的衛生間在西北角, 衛生間放粗鹽,粗鹽不要碰到水。用鹽吸收衛生間的水蒸氣和贓氣,並且粗鹽可以辟邪。衛生間門口放綠色植物,對流出衛生間的空氣進行二次淨化。

7樓:炳翰製藥

缺東北角,少了三山之地。

求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謝謝!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北角跟西北角,還有廚房的門跟衛生間的門對著,還有餐廳就在衛生間的門旁邊,很奇怪。不過做戶型好在是南北通透的,採光應該很好,還有衛生間有一個小窗戶,所以算明衛。

9樓:學易弘易

這套房子戶型不怎麼樣。

10樓:易雅軒

廚房和衛生間相對至少不利健康。

請問大師們,這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了。 50

11樓:厚德載物

這個結構我看還可以,要是反過來會更好。

當然,是否當旺就不得而知了。

12樓:網友

平面圖看風水雖不能求全責備但也能看個大概的。依照網友所言,若是上北下南那麼反過來是要好些。但這種中宮開門的風車屋一般是不選的。

氣走中線,對盥洗廁所位。夾氣太沖總是不好。原則上不選這種。

請問這種戶型風水如何?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哪個公用衛生間比較差的,不利家人的和睦和健康的,還要注意小人是非的,談不上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宅佈局還算可以,但要注意缺左下角的處理,裝修時要改動入戶門,建議你慎重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住宅都講究方正,這要看個人喜好,別人說的不符合自己喜好又怎麼會好?

16樓:

這個都不方正,不懂風水的人看著就覺得不是太好呃!

請大家看看這個房型,給點意見,風水等方面怎樣?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缺巨門星位,臥室三個位置還可以,具體與你們合與不合要算的,看你們的生辰八字和五行生剋!算我就不算了,透露多要折壽的,畫個圖你自己參悟。

18樓:寶鼎金樽帝豪

此樓大體形狀散財,而你家房型也有點小問題。財位稍缺。屋內配比還是很好。做學生房可提升成績。

19樓:猥瑣張老闆

沒這麼多講究 你就在入門的位子做個型別鞋櫃的東西攔著。 這個專業術語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不能一進門就看到一條常常的通道。再到主客體的地方做個半面的裝飾。

20樓:0隨緣歲月

兩個臥室的門太正!!!

21樓:巴南琴

整體不錯 戶型就是這樣最佳 也不好修改。

請問這樣的戶型圖風水如何?謝謝各位大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1東方缺角,床頭的地方放泰山石化解。

2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 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3主臥與次臥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主臥門掛門簾化解。

幫我看這個房子的戶型和風水怎麼樣?謝謝

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是刀把戶型嗎,這樣的戶型算是刀把戶型嗎,這個戶型風水如何哪個大師給指點一下

不算刀把戶型,刀把細小,刀面寬的形狀。這個只能算是不規則而已,缺角都算不上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有門和門相對需要化解。房門對房門 描述 住宅中兩個房間的門互相正對。吉凶 家庭不睦。化解 可在房門掛上長布簾或是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來化解,布簾之長度已超過門2 3之長度為宜布簾之材質以看不透之材質為宜,不可為...

請問這個戶型缺西南角怎麼樣?非常感謝!戶型如下

總體說,風水一般,雖然好化解,但是要請專業的實地看.從房間的佈局看有幾點意見 1.孩子的火器低,不易住北邊的房間 2.封閉現在2個臥室的門做牆.將2個臥室之間的牆打掉,新開2門,面朝面.一方面解決了開戶門正對臥室門的問題.另一方面可以方便照顧孩子.南側臥室的門開在衣櫃左側.北側臥室門開在衣櫃左側.衛...

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墳墓對生人的住宅是不可怕的。忌怕對正門口。此房一開大門直衝到大陽臺不聚財。你已經在客廳直衝們擺放電視機可化解的。房間的佈置是些櫃角指著房門是不好的。廚房開門見爐也是不好的。爐子要以洗菜盆距離60cm否則相沖。廚房門對房間門也是不好。都不怎麼樣,調整一下要好一些!不好的地方 1 開門直衝陽臺 穿堂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