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比較有意思的文學作品適合大學生讀的

2021-05-28 18:50:49 字數 1558 閱讀 8660

1樓:

沒雙休沒節假 總是忙著灑熱血流熱淚 敢作敢為

求幾本最適合大學生看的書籍,**等文學作品!!!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白鹿原》吧,我認為是很不錯的文學作品。

還有巴金的《家》、《春》、《秋》。

樑曉聲的作品也很好。

這些作品你看起來不會太乏味的,故事性很強。

3樓:鍾馗阮瞻

中國古典的有 三國志

外國經典有:飄,**山伯爵,簡愛,呼嘯山莊,紅與黑,安娜

呵呵,我大學就看過這些,其中三國志看了兩年,不過的確很爽。外國文學我覺著**山伯爵最好,我看了五遍。

4樓:匿名使用者

**類:傲慢與偏見

名著類:西方哲學史

科技類:時間簡史

考試類:gre閱讀

5樓:

活著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孟子》《老子》《莊子》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書,《青年必讀手冊》好像是這個名字,裡面有推薦好書。

暢銷書可以看看,有作用。

特別推薦:《貨幣戰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大一,最近在學日語,每天都看日語的教程,好辛苦哦,呵呵.不一定要看**啊,很多立志的書都不錯的.我從家只帶了五本書來,除了一本六級詞彙和字典,還有西漢的的斷面,改變世界的一百人,李開復的做最好的自己,要堅持讀喔,以後有好書了告訴我,呵呵

8樓:phoenix騎士

資治通鑑,紅樓夢

其實也不要逼自己要看什麼高深的書籍,關鍵是在閱讀中找樂趣,就找你感興趣的書看唄!

9樓:魚魚的水族館

我覺得蘇童的**還不錯,語言很辛辣。還有餘華的《活著》也不錯,有被怕成電影。

如果你喜歡跟深層的話,我們以前有個高中老師說過上大學一定要看飛鳥集。

10樓:cyh斯基

塵埃星球不錯落落寫的文字很華麗內容豐富主要是讓你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11樓:天山霓裳

穆斯林的葬禮,最健康,最純潔,最深沉,最感人的校園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北大mba生活,水煮三國,追風箏的人 荒漠甘泉

還有有空上網的話看看北大的講座

13樓:r小羅

《平凡的世界》,看看吧,好書,挺激勵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俠怎麼就不能再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還沒看全就別去整那些外國的所謂名著...

《道德經》什麼的都挺好,特受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動了我的乳酪》、《史記》、《厚黑學》、《天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大學,究竟讀什麼 去看看吧

求猜成語的謎語,要比較有意思的

成語 一點一滴 成語 左右開弓 成語 不言而喻 成語 有言在先 xyz 成語 一問三不知 成語 話中有話 成語 言必有中 成語 七顛八倒 成語 風月無邊 成語 樹一獲百 成語 不言而喻 0 成語 存十一於千百 0 0 成語 無以復加 00 成語 樹一獲百 0815 捲簾格 成語 望秋先零 1 成語 ...

誰有比較有意思的綜藝節目,誰有推薦比較有意思的綜藝節目

奔跑吧,兄弟 王牌對王牌 高能少年團 我們十七歲 我們戰鬥吧 有什麼比較有意思的綜藝節目,求推薦啊搞笑喜劇一點的,running man 我們都愛笑 極限挑戰 奔跑吧兄弟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推薦 害你在心口難開 快樂大本營裡面的遊戲 炸彈遊戲 例如在1 100之間確定一個數字,例如78,參與...

適合大學生讀的關於青春的文學作品

我給你介紹周國平的作品,靈魂只能獨行 愛與孤獨 等都不錯,如果你也 版喜歡淨化心靈的文字,這權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對人生,特別學生時期的我們給予了很好的方向。好書分享給志同道合的人,希望你喜歡。對了,花田半畝 也不錯,文字很清新,只是帶了一點點的憂傷。如果你是女孩子,我想你會有共鳴,如果你是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