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棕別人結婚的祝福語,求祝賀別人結婚的祝福語

2021-05-14 12:05:15 字數 4996 閱讀 3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到永遠!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

祝福你!酒與杯恩恩**!!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

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

酒與杯恩恩**!!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們從相知走到了相愛,在大喜之日祝賀你們新婚幸福,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援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對你有愛也有痛。愛是一種甜蜜,痛是一種無奈。對你的愛與痛加起來,那叫—愛情!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我多了一份快樂;我多了一份惦記;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每一個人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釦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愛就像鑽石般的永恆,純潔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洶湧澎湃;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短暫的相見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思念能不能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緣聚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

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撫慰,沒有你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相戀,即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裡,緊緊地抱著你,輕輕地咬你的耳朵…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註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任何時候鮮花都是甜蜜愛情表白,如果節日你沒有任何準備,那也一定要送花,一朵紅玫瑰也能滋潤我們的愛情!

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豔;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

配料:思念。輔料:

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

儲存日期:無限期。產品標準號:

5201314!

4樓:匿名使用者

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o(∩_∩)o

朋友結婚祝福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2.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3.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6樓:沉沉盤盤

1.妹妹,相處哪麼長時間,你真是一個勤勞善良的好姑娘,今天在你大喜之日,祝福你跟你的他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甜甜蜜蜜,永結同心。

2.妹,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姐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3.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4.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願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願xx的清風帶去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生活更美滿!

求,搞笑經典結婚祝福語,求一個搞笑結婚祝福語

結婚祝福語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 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 唉 我是綿羊她是狼 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 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 討厭,人家脫了衣...

結婚祝福語 對聯,朋友結婚祝福語 求對聯或詩詞!

婚禮陳辭,超前進度實言配豪傑 辯答詹諾,泛澀秀容沁汗添俏麗。此聯從眾金蘭平時的 哥們 心態出發擬出的。旨在為婚禮增添花絮而已。僅為參考 上聯 進傑有才貌賽潘安 下聯 秀麗無瑕藝蓋木蘭 橫批 三世有盟 六位金蘭,五個操持,四面奔走,為行三婚,二話莫說,一切圓滿 兄陳釀進,弟排傑作,妯詹水秀,娌羨麗質,...

求考試祝福語,求考試祝福語

1 苦海有涯。而學無涯,志者戰高考,惰者畏高考。2 辛苦一年,受益一生。3 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4 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5 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6 平日從嚴,高考坦然。7 更快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