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晚期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31 12:33:55 字數 2970 閱讀 7256

1樓:回憶lm8吳

這要根據患者的病情,****程度,身體狀況,還取決於腫瘤細胞的「好」與「惡」。得了腫瘤首要之事就是放鬆心態,積極接受**。 檢視原帖》

如果得了癌症最多還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2樓:欺壓群眾

實話告訴你,只要不是晚期就沒事,晚期的癌症經過化療後的生存期是五年為一個時間段的,前期發現的及時而且**徹底,飲食、運動控制就與正常人的壽命一樣。有的保養好的還可以活到九十呢,我家樓下的一個奶奶得的是宮頸癌,是在年輕時候得的,現在每天吃素,還鍛鍊身體,跟好人一樣。

3樓:凡塵丶糐欮

對付這種病,心理一定要健康,樂觀積極 曾經看到過很多得了癌症最後因為心理樂觀最後竟然推倒醫生說活不過多少年多少年的結論 所以,心理上的**是最好的 **後能活多長時間,也是隨個人健康狀況,心理情況等綜合而定的 每個人因個體差異不同,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癌症與精神有著很大聯絡,假如病號本人已經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同時就形成了壓力精神上會存在自己的末日不會太長了,最後逐漸也就垮了。癌症女人得了活的時間會長些,男人會短些,基本上一年內也就走了。

晚期胃癌能活多少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5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癌症病理;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一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第一:手術:惡性腫瘤(癌症)病人,在手術時會大量的出血,被手術刺激的癌細胞可達到最高的活躍程度,手術時大量的癌細胞進入血液,血液又是迴圈人體全身的,而進入血液的癌細胞就會侵入人體的各個部位,等於在全身播種癌細胞。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如果癌症患者做過手術,一旦**就不容易**了,必死無疑的,這就是癌症患者手術後,癌細胞大轉移的直接原因。 第

二、化療:,化療藥是一種化學藥物,毒性相當大,酸性程度相當強,只要人體**沾上一點,馬上就會出現腐爛,,:醫院給患惡性腫瘤的病人,做了幾個療程的化療,把惡性腫瘤上的纖維及肌肉都腐蝕及融化掉,所以ct報告顯示,腫瘤已經全部消失,這時醫生告訴患者,經過化療腫瘤已經全部消失,過幾天多配點消炎藥就可以出院回家了,病人聽了當然非常開心,但是好景不長,過不了幾個月,病情又**了,癌病人又感到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結果ct報告顯示,腫瘤比沒有化療前還要大,這又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腫瘤血管沒有被腐蝕和融化,腫瘤血管還是活的,經過化學藥物的摧毀,腫瘤血管只是損傷、損傷的腫瘤血管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腫瘤血管又復活了,而且還會以前生長更快,這就是腫瘤經過手術、化療以後還會**的主要原因。所以很多癌症**或轉移的問題就出在這根基上。 第

三、放療:也就是採用鐳射類的功能儀器,把惡性腫瘤燒死,在燒死惡性腫瘤的同時,也把惡性腫瘤的細胞啟用了,首先燒到的是包著腫瘤細胞的外包皮,同時受到刺激的惡性腫瘤細胞產生了激烈的運動,一旦被燒的腫瘤外包皮開始受損或破裂,那麼惡性腫瘤細胞就象炸了窩的馬蜂一樣,到處狂飛,這也就是產生惡性腫瘤(癌症)大轉移的直接原因,癌症**之本: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溼、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 提高機體免疫力;防止;控制治癌症細胞的生長;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bg

6樓:手機使用者

胃癌晚期了就比較嚴重了!出現的擴散現象情況就比較危險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要樂觀積極的去面對!堅持的檢查和**! **方法有很多種,如:

姑息性手術,內鏡黏膜切除術,腹腔鏡下區域性切除等。 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多吃藕粉、豆類、芝麻、蘆筍、海帶、蘑菇、茄子、蔥、木耳、牛奶、淡水魚、動物肝、腎等。忌食燻烤、油炸、鹽醃的食物。

避免多食過度刺激性飲食及熏製品。節制菸酒,定時飲食,防止暴飲暴食,少吃鹽,經常食用新鮮蔬菜及水果,多食牛奶及奶製品,經常食用大蒜。 硒是癌症的剋星被稱為抗癌之王。

硒抗癌防癌效果非常明顯。硒能夠抑制癌發生的機制是:降低致癌因子的誘變性;影響致癌物的代謝;通過gsh-px防止自由基損傷。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 口感好,香酥可口哦,麥芽硒,生物態硒,高活性易吸收,見效快,且安全無激素及毒***、並且能有效的提高人體內的硒元素作用,抵抗癌細胞

7樓:流年

胃癌建議你吃點中藥民間可多陪的像雜草一樣的藥煮煮。喝

了。雖然苦。好像能吧胃裡的癌衝調。

我聽個朋友他爹也是胃癌。分散成幾個小的。中間大的。

也是報著死的。他兒子比較固執。就是不去大醫院找偏方。

不喝藥不叫老人吃飯。最後胡大胡質好了。不光吃藥好像還吃了。

毒蛇毒蜈蚣等等的藥酒。你不方使下。朋友。

別桑氣。

腫瘤晚期能活多長時間

8樓:nk生物細胞

臨床應用中發現,生物**可以使腫瘤的生長速度減慢,使腫塊穩定或縮小、甚至消失,我們有這樣效果很好的記錄;可以改善患者的病情、提高其生活質量、並且能夠長期生存。

9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根據患者的病情,****程度,身體狀況,還取決於腫瘤細胞的「好」與「惡」。得了腫瘤首要之事就是放鬆心態,積極接受**。 檢視原帖》

得了癌症最長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10樓:你大爺

世界上現在存活的癌症患者有很多,10幾年的20年的 到現在還存活的都很多,關鍵要在自己要有好的心態,和樂觀生存態度!~願你健康!~

肝癌晚期怎麼**效果好呢?晚期大約還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大神

11樓:小香香灬

晚期的患者病情也各不相同,有輕有重。具體說下患者的情況,希望在**方面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肝癌不同於其他copy惡性腫瘤,一般確bai診的時候就屬於中晚du期,手zhi術已經達不到完全切除的dao效果,中醫中藥**具有自己獨特的優勢,適用於**中晚期惡性腫瘤,蘇鳳哲教授提出的蘇氏腫瘤治養結合體系可以使中晚期惡性腫瘤患者五年生存率提高50%。

蟬到底能活多長時間,蟈蟈能活多長時間

蟬的存活 幼蟲生活在土中,有一對強壯的開掘前足。利用刺吸式口器刺吸蟬植物根部汁液,削弱樹勢,使枝梢枯死,影響樹木生長。通常會在土中待上幾年甚至十幾年,如3年 5年,還會有17年,這些數有一個共同點,都是質數。這是因為質數的因數很少,在鑽出泥土時可以防止和別的蟬類一起鑽出,爭奪領土 食物。將要羽化時,...

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了3Q

70 80 足矣!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

肺癌初期到晚期多長時間,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1 5年 或者以後沒有什麼事情 好了10 20年的情況同樣存在。看初期 後三甲醫院做全面健康檢查資料如何?直接諮詢 醫生看看 如是說?一般情況下 一年內非常重要。建議看中醫 巖性,癥瘕積聚 寒溼化火夾虛癥 身體不適屬於 三因證 外因,內因,不內外因 外 風寒暑溼燥火,內 喜怒憂思悲恐驚。不內外 斧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