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腎陽虛,為什麼吃了兩瓶金匱腎心丸後,怎麼一點效果也沒有啊

2021-03-26 20:23:37 字數 891 閱讀 4183

1樓:灰機

腎陽虛需要溫補腎陽,首先你生活上得節制,不然補什麼都沒用。 選用桂附地黃丸是正確的,不過丸劑見效慢,得長期服用才能夠見到效果。

我是腎陽虛,吃了半年的金匱腎氣丸,為什麼沒有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藥是陰陽雙補藥物。是在六味地黃丸的基礎上加上補陽藥物組成的。補腎陽的效果相對有效。

我有陽委,吃金匱腎氣丸有一個月了,怎麼一點效果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是由於過度性行為或者是由於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腎陽虧損的表現。金匱腎氣丸是**腎陽虛引起的陽痿**的藥物,服用後**效果不好可以加服鎖陽固精丸,谷維素調理。

為什麼吃金匱腎氣丸有效果,吃右歸丸沒效果

4樓:

其實只要頻率不要比平時高是有益無害的,做可以,但要少做,也不要太強烈比平時溫柔點。反則有害無益適才施用。祝你生活愉快!

脾腎陽虛,吃脾腎兩助丸還是金匱腎氣丸好,一般服用多久起效。

5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您可以服用金貴腎氣丸或是六味地黃丸,指導意見:

可以很好地糾正您身體的症狀,可以補充您身體的腎陰。使您可以早日恢復健康。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吃了金匱腎氣丸,感覺無力想睡覺

6樓:南寧西京醫院

【主要成分】

地黃、山藥、山茱萸(酒炙)、茯苓、牡丹皮

【功能主治】

溫補腎陽,化氣行水。用於腎虛水腫,腰膝痠軟,小便不利,畏寒肢冷。

腎陰虛和腎陽虛的區別是什麼,腎陰虛,和腎陽虛,什麼區別?

腎虛 有腎陽 虛和腎陰虛以及陰陽兩虛症 腎精不足等證。老年人一般腎陰虛內和腎陽虛的多。腎陽虛 容腰膝酸困,自汗,手腳不溫,夜尿頻多,發冷,氣短乏力等症狀 腎陰虛 頭暈耳鳴,盜汗遺精,五心潮熱等症狀。還有一種,不表現為腎陰和腎陽不足,卻表現為發早白,齒搖不固等。都是腎虛或腎精不足的症狀。腎虛飲食也要注...

陽虛有那些表象,腎陽虛的表現都有什麼啊?

陰分不足,津血虧損,滋潤 榮養不夠的病理變化 因陰不制陽,也可出現陽相對亢盛的虛性機能亢奮的病理變化。陰虛,中醫名詞,同陽虛相對。指精血或津液虧損的病理現象。因精血和津液都屬陰,故稱陰虛,多見於勞損久病或熱病之後而致陰液內耗的患者。由於陰虛不能制火 火熾則灼傷陰液而更虛,兩者常互相影響。陰虛主症為五...

我脾氣虛 腎陽虛 氣血虧虛怎麼辦?

指導意見 你好!在中醫學的理論上有,女性是以血為本之體的說法,從你所講述的幾個病症表現來看,應該與素體的氣血不足和陽氣虛弱有關的。建議應以補氣血 溫腎陽為宜,藥物可用八珍丸與艾附暖宮丸來共同調理試試。脾氣虛腎氣能不虛嗎?我建議找個老中醫料理一下。我脾氣虛,腎陽虛氣血虧虛 建議還是調理一下為好,以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