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的檔案在哪找到的,我也是上完高中沒上大學,檔案也沒拿,現在不知道在哪

2021-05-22 08:53:02 字數 2658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大學的話,高中的學籍檔案應該在你的高中學校或者是當地教育部門的招生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原來高中拿,找你以前的班主任,一般都在他那,我就是找我們班主任要的~~~就算沒了也不要擔心,還可以補辦~~

尋找檔案!!高中畢業7年了,沒有上大學,現在工作入五險一金,我想知道我的檔案在哪,我的高中已經停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嗎?是開高的吧 ?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當地的人力資源

你好!想問你,你那時的高中檔案在你大學畢業多久去拿的,在**可以拿到!沒有大學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家相關規定,高中畢業後參加高考,被大學錄取後,高中學籍檔案由當地教育部門統一寄遞到你所就讀的高校。出現你說的情況,我不明白。唯一的回答是找一下你高中時的教育部門。

你好,我也是高中畢業上的成教,想問你一下最後你的人事檔案怎麼建的,存放在**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的檔案最後是交到你自己手裡的,然後 以之前的檔案在**放著了,你只要把這個成教的檔案拿去合併檔案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的人事檔案在你戶口所在地,讀成教只是拿一個學歷證書

想問下,高考錄取完了,沒去上考上的大學,檔案在哪?是返回高中的學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高中的學校裡,因為大學要你去報道後才拿到你的檔案,你沒有去報道學校也就沒有你的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在你高中學校裡面.

個人檔案丟了怎麼辦,我上完高中檔案就在自己手上了,大學上的是遠端教育!然後北京上班了,檔案也沒有放

10樓:阿潔兮兮

回原高中補辦,一般可以的,雖然手續有點麻煩。

你好 我想問一下 我畢業以後一直沒上過保險 已經有六七年了 請問我現在的怎麼上保險 我的檔案也不知道在哪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在學校或者戶口所有在地的

上社保不用檔案的,除非自己上才會用到

12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1.你們單位如果沒有給你上,你立即撥打勞動仲裁的**,要求你們公司立即

專把所有沒交的補上屬

2.你的檔案如果沒有從學校提出來,學校只保留2年,2年後你不去提取檔案,會直接打回戶口所在地的原籍,應該是你們縣的教育局裡面存放著

13樓:愛與誠

畢業多bai久,和你的檔案在**這些du因zhi素是不會影響到你去dao買保險的,內只要你在公司單位上班,公容司會幫你買保險,你提供你的身份資料給公司,公司自然會幫你搞定的,而公司幫你送購買的保險只能是在當地可以用,其他地區是用不了的,因為目前全國的醫保社保還沒有聯網,如

14樓:何懼十年丶

商業保險可以自己上,應該什麼時候都可以,而且只繳納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回就可以了。社會保險也可以自答己交?這我不瞭解了,但是有兩點:

1.你要知道你的檔案放在哪個人才市場了,問他們你需要自己去**交保險。2.

必須連續交滿15年

15樓:胭腐

這裡你提到了檔案,意思是你不要上商業保險,而是社會保險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學校問一下當年把你的檔案發到**了。

你還記得自己當年簽過就業協議嗎?有沒有報道證?

參加過高考,但沒考上,高中之前的檔案在哪

17樓:知道破軍

所有考生的檔案都存放在當地教育局,考生畢業時教育局會統一寄發至考生錄取大學或者發給考生所在高中,由高中交給考生。

因此,領取檔案可以先到學校詢問,如果學校沒有就直接到教育局領取。

18樓:so陝西新東方

暈,高中怎麼可能沒有-如果沒有,你要問誰把檔案提走了,還是高中學校一直沒內有你的檔容

案(不行在去初中,但你先要確定高中)

高中沒考上-也不一定參加**教育,可以根據天賦愛好學專業技術呀,我們學校好幾個初中都沒有畢業,但現在有的當上了經理、有的當上了大廚、有的當上了西點師……每一個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19樓:home斯馨

個人認為去問當地的教育局最合適

20樓:典點點典

縣級市有個檔案局管檔案。問一下高中的檔案是不是轉交到檔案局了。

我高中沒畢業就不上了,沒有證也沒有檔案學籍。現在我想了上高中、上大學。請問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檔案應該在當地教育局啊。不可能沒檔案的,只是你沒找到。去你上高中的那個學校調查一下,看你走之後檔案去了那裡查一下就行了。

你高中沒畢業,總有初中畢業證吧。只能重新找個初中重新考高中了。

22樓:炫麗

可以自學呀 社會青年不也能參加高考嗎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些是什麼?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在這裡發問題你沒有說清楚,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了。再次發問題,說清楚想知道什麼問題,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你可以問自己,自問自答也可以。你想問什麼呀!是不好說還是說不清楚呢!你好,你想問一下,那你是想問什麼問題呢。同好,你想問什麼問吧,只要我能幫得上你的我盡我所能去為你解答儘量滿足你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初一的數學筆記你有嗎

如果你是初中生的話,初一的數學筆記你可以找同學借的,在這裡找到的可能性其實不大 數學需要做筆記嗎?預習時要記筆 記,聽copy講時要記筆記,課後複習 寫作業時還要記筆記。階段複習時要整理筆記,總複習時再整理筆記。這樣你才會有一本你自己特有的大考複習材料,包括定義 定理 公式 一般例題 重點 難點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