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你買尼康D3100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么東西?需要測試什么東西么?我是小白,謝謝

2022-11-25 18:15:04 字數 3018 閱讀 6796

1樓:早年不知曲中味

如果d80小看d3100,那是50步笑百步,其實都差不多的,用行內朋友的話說,d90都算不上入門機子的(可能人家說專業人士才這麼說吧)。我自己作為業餘愛好者,覺得d3100就很好了,單反主要玩的是鏡頭,省點錢買好鏡頭更好。

個人感覺d3100,配個18-105的鏡頭比較好。如果要求不高,標配的鏡頭也夠用了,這鏡頭**市價大概是600元左右,算是尼康鏡頭裡最便宜的變焦頭了,俗稱狗頭。18-105的大概貴個1000元。

你說的測試,個人以為買的時候這個不重要,單反一般質量都挺好的,就是讓你測試,估計你也沒那麼熟練的測試水平。重要的是拿貨時,確認貨沒開封。然後你開啟包裝檢驗一下應有物品是否齊全。

最好要求商家開具正規發票。接下來的,想測試什麼回家試去,有問題7天以內換(一般沒問題)。

現在如買的話,都會附帶贈品,如相機包,4g卡,讀卡器,uv鏡,清潔用品,貼膜等,開票下來也不足4000元吧。但是中小城市一般**都還很高,甚至沒有贈品不開發票**都過40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真正想玩單反,建議至少入箇中端的,寧可入個二手的d80先湊合用一段時間

其二、可以找個身邊稍微熟悉的去幫忙選

其三、實在不行,就去正規**商買,那裡相對可靠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壞點 死點 鏡頭跑不跑焦

想入手尼康d3100,購買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以保證自己買的機子的質量?最好是有經驗的人幫忙解答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從包裝入手,包裝外面,機身上,鏡頭上、質保卡上編碼碼是否一致。

2、機器是否有使用過的痕跡,如指紋、電子耦合器是否有磨損。

3、檢查螢幕和cmos感光元件是否有壞點或者彩點,全黑或者純色拍攝,不開鏡頭蓋,m擋關閉降噪功能,快門6秒以上,**拷貝到電腦上一看就明瞭。

4、快門次數檢視,可以使用光影魔術手一類的軟體對**nexf資訊進行檢視,個人認為快門次數在10以內都算正常。

5、可以立即上網登入尼康官網www.nikon.com.cn對相機進行註冊,如不可註冊則為水貨。

6、最重要的一點,開具發票。其他的購買證明和口頭承諾都是扯淡~不具任何法律效應。尼康公司的售後是根據發票和質保卡來的。

5樓:不答眶語

需要檢查的方面太多了!

包裝是沒法看的!任何一個商家,都可以給你包裝好的!必須親自檢驗一是外觀,有沒有碰傷劃痕。它的各個小螺絲沒有沒被動過(扭過後咬痕變白)

二是功能:它的各個功能,都要除錯一下,看能不能用!如果不懂,就無法講了!只能聽天由命!

三是看鏡頭,有沒有受潮:卸下鏡頭,用手撥大光圈,對著燈光,看裡面沒有灰塵或黴斑(如果以前沒做過,則基本不會看)。特別注意,鏡片有沒有劃痕。

四是拍照試驗。根據調整情況,進行拍照,看效果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封口是不管用的,奸商可以從底部拆,聽說還可以用什麼加熱的無痕拆封的。

尼康的話,建議當場撕開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撥打標籤上印有的**號碼 800 8108315 或 010 64219000 ,根據相關提示,輸入標籤上的20位號碼,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如何不能通過驗證的話,直接拒付款。

有條件的話,當場試用,關閉機身的降噪功能,蓋上鏡頭蓋,全黑環境,用m模式10秒左右的快門拍一張**,然後用光影魔術手什麼的檢查感測器上是否有壞點。順便看**檢查下快門數。

如果賣家推銷你買uv鏡的話,拿起來對著自己看看是否能從鏡片上看到你自己的影子,能的話就是沒鍍膜的,確定是假貨的。如果有400防偽標籤就更好了。

如果是網購的話,先不急著確認收貨,按上面的步驟檢查一下。

記住,最好是事先跟賣家都商量好了如何售後保障。有保障啥都好說。

7樓:無名改啊

看包裝是不是封口,到時候機身碼可以上網查是否行貨。照幾張看看成像如何,其他就不懂了,我也是小白

尼康d3100選購注意事項以及購買地點

8樓:

北京的?直接上五棵松找銳意就是了

專業的測試賣家都會幫你做,不用自己帶筆記本

9樓:匿名使用者

馬連道攝影器材城的張張麗、卓美、景明都不錯。鏡頭儘量別用套頭,最好買恆定光圈的,可以現場試試機器,自己帶筆記本就不必了,行水貨的區別是行貨有保修,這個打廠家**就能識別。

新手準備入手尼康d3100,在購機之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我怕拿到的貨有問題,請給予一些細節方面的指導?

10樓:

事先在網上查詢到大致的成交**,然後最好找個稍微懂行的朋友陪著,然後實際交易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購買任何js推薦的配件

2、開封前看包裝上的封條是否完整

3、開封后檢查機身、保修卡、包裝上的序列號是否一致4、仔細檢查配件是否齊全,外觀上是否使用痕跡5、檢查電池、機身、鏡頭觸點是否有痕跡?然後安裝上後,開機拍攝測試6、拍攝全黑**,用軟體測試是否有壞點、噪點,同時檢查快門次數7、繼續拍攝,檢查lcd顯示、內閃、是否跑焦8、付款,開票,讓賣家贈送貼膜和清潔用品,拿東西走人!

我網上買了 尼康d7000,買來之後測試哪些東西,以及怎麼測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說明書和保修卡,相機和鏡頭編號。

2.檢查機身的外觀,感光器的死點,取景器和顯示屏,卡口是否完好。

3.檢查記憶體卡,試拍**。配件是否完整,充電器是否原裝。

最好找一位熟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祝你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說明書,裝個鏡頭一項一項地試。

不過這玩意兒樓主也敢網購?

你知道是水貨還是行貨?是一手的還是二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iso 100 和iso 6400上面個拍一張10秒以上**的黑色**(蓋著鏡頭蓋,m檔拍)。然後用光影魔術手檢視是否有死點。這個是最重要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

想問一下,尼康d7200 18 105可以在夜晚拍星空的照

拍是可以拍,但是要用三腳架,成像的話應該比不上全幅機,你也可以自制個手動赤道儀,網上有教程。低iso小光圈幾分鐘長時間 可能會效果好些。還有就是找光汙染小的地方,郊區山頂類似的,城市裡根本沒戲。尼康d7200 如何在夜晚拍攝星空 要看配什麼鏡頭。一般要拍星空軌跡,要用b門,上三腳架,大光圈,適當的感...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些是什麼?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在這裡發問題你沒有說清楚,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了。再次發問題,說清楚想知道什麼問題,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你可以問自己,自問自答也可以。你想問什麼呀!是不好說還是說不清楚呢!你好,你想問一下,那你是想問什麼問題呢。同好,你想問什麼問吧,只要我能幫得上你的我盡我所能去為你解答儘量滿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