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長大煩惱就越多,快樂就越少,真正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不

2021-03-26 21:39:50 字數 1777 閱讀 7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正在經歷這樣的事、小的時候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不需要道歉、自然而然的也會和好、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是經歷了初中、到了高中、當和我認為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意見有分歧的時候、他們就會立馬翻臉、然後就好像自已受了很大委屈似的、就很容易**、我一直都覺得很匪夷所思、難道所謂的友誼就這麼脆弱?後來想想就明白了、成長總是伴隨著疼痛的、當你收穫什麼的時候、同樣的也會失去什麼、我們丟失的小時候的單純、已經不會再回來了、為什麼會有人覺得一生難尋一個知己、因為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性格與性格之間總會有摩擦、不可能有一個人、做什麼事都順著你的心意、不然那個人不就成了另外一個你了麼?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情享受現在、煩惱總會有、我們總要去解決它、但在忙碌的同時別忘了給自己放個小假、做自己想做的、不要永遠都把青春浪費在煩惱裡、不然的話等到老年、我們又會像現在一樣感嘆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單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不是越來越豐富了嗎,有得必有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歌唱得好:越長大越孤單。人長大了,思想隨著年齡的改變也在改變,要面對很多東西,難免會變的。

為什麼人越長大就變得越自私虛偽?

4樓:手機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你,在別人面前貶低你,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在他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雖然天南海北,但是到什麼時候對方也不會和你失去聯絡也不會忘記你的手機號碼問你是誰,也許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遠了關係,但是節日的簡訊也是溫暖的思念,朋友,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幫不上你的忙,也不會嚇的像鬼一樣跑開,真正的朋友在你優秀的時候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甚至拿著當把柄。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用真誠樸實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給你講些真理。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不分年齡,不分男女,也不會分級別關係,也不分貴賤貧富,只要你夠真誠.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跨越道德底線去佔據你的愛情或者實物!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 ,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所以當你擁有這樣的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種情誼,用你的真誠對待各種各樣的情感 ,真正的友誼是會天長地久的..

,記得采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勢利,自私,虛偽,不道德,不善良。 但那不是我們該學的,我們該做的是不忘初心,不讓世俗改變自己,保持心靈的純潔

6樓:洪蘭英寧雪

小時候那叫純真,說話做事可以不用顧忌!

可以什麼事都不用想...

人長大了就不一樣了,有些人根本猜不透,甚至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總之一句話,表面上看到的聽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

人為什麼越長大越空虛,為什麼人越長大人就越空虛,寂寞,無味?

思想是隨著年齡增長 見識面越來越廣.而變化的。都說童年很美好,因為那時接觸面很單一,不像長大後接觸的都是很有思想 有心思的人,步入社會和學生期接觸的人和事物也不同,學生期間不用上職場與人鬥志,為維護利益而動腦筋。步入社會,為了升職 賺取更多費用,想過好生活。也許朋友 親人等等會因為維護自己的利益而變...

為什麼越長大就越覺得生活特別沒意思,為什麼不能像以前那樣

因為你失去了好奇心,對興趣培養已經沒有了熱情 漸漸的從向外求轉變向內求 外面的物質有了初步瞭解 對此我們不再感到好奇 心也不似從前單純 所以我們要淨化自心 放鬆心態,要理解,寬容,記住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為什麼人越長大成熟越覺得生活無聊沒意思?你看看樓上給你回得話.有用嗎?都是無價值的言語.有價值...

為什麼人越長大就越覺得過年沒意思呢

哇塞!二樓的可真能說啊,真是長篇大論啊!哈哈 小時侯喜歡過年是因為可以領壓歲錢,能吃到好多好吃的,穿新衣服,可現在這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自己每個月都有工資,而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買什麼衣服穿就買什麼衣服穿,就不會那麼盼望過年啦!現在的成年人不是一點都不盼望過年嗎,過年又要忙這又要忙那的,反而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