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好事越多就越倒黴,我做了很多好事,為什麼總是很倒黴,沒福氣沒財運

2021-05-20 18:51:56 字數 1175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與bai

回報不可能

對等,但,不du付出是不會有回zhi報的。做好事或與人dao為善版,別人都能感覺到。你做的權好事,他人一定受益。

但,所有人,都做好事,有一天,你總會受益。這就是付出,你的小圈子也是這個道理,別人感到了你的善意或付出,自然會有正面的迴應。至於,你說的好事做多越倒黴,它們之間沒有必然聯絡。

認為倒黴只是一種抱怨,需要先找找自己的問題,是什麼原因讓自己沒有達到預計的目標(也就是失敗)找到問題,解決掉,自然會好起來。若看不到自身問題,主觀的認為自己付出了,沒有問題。那你是不會改正的。

因為你沒有自己有錯誤的意識。有時候,明確你付出的是不是別人想要的 也很重要。至少 這樣的思維 你先想到了對方,反之,你做了你自己認為付出的事,也許還會給對方帶來 麻煩或尷尬。

那叫自私。和做生意一個道理,你的產品,客戶不滿意,自然不會買。你是付出了心血,但沒達到客戶的要求,你不可能強迫客戶買你的產品吧,你要做的是,自己產品有什麼問題,怎樣能滿足客戶的需求,這才是最重要的。

你做了什麼事情,具體我不是很清楚,但 都大同小異,自己好好分析一下原因。有因才會有果!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兆頭別作壞事會跟倒黴

3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你做了好事就應該承擔相應的因果,,,唐僧做了一輩子好事還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

我做了很多好事,為什麼總是很倒黴,沒福氣沒財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這句話好沒道理的,其實凡事想做就做了,如果你為了這一句話才做好事的話,是沒有什麼用的。

5樓:的

施恩莫望報,望報莫施恩

你是個好人,只能說明如此

好人就可以有錢?好人就可以事事順利?

有錢人不是天生有錢的,是要靠幾代人的努力

那有人事事順利,你只看到了別人成功的一面,沒看到別人艱辛的時候

6樓:上帝的累贅

做一個善良的人,是對的,但是不能指望上天因為你善良就要賜予你什麼

,你要內靠你自己的努力,一容點點改變不堪的現狀,辛苦工作不受賞識,換了單位也是一樣,那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找找問題,提升自己,你相信的美好,都會如期而至

知識是不是學得越多就越好 為什麼犯罪的大多是知識分子

這種話題怎麼說呢?也不能說全是知識分子,只能說知識分子學的東西多了,他們瞭解的多了。對某些事情比文盲看的更深入!對於某些事情更加痛恨!可以說是歇斯底里吧!這樣時間長了,形成了一種心裡疾病,然後慢慢的考慮問題就變得極端。所以導致作案率更高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 還有就是 有些知識分子,頭腦太太太靈活了 靈...

情人跟我說是他對不起我,見我越多就越愧疚。他是怎麼想的

情人是多麼微妙的存在。這種情況視情況而定,假如他對你只是小錯誤,當然可以彌補,對你獲取已經失去了原有的新鮮感。男情人說他對不起我,對我有內疚感,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不要繼續這樣的關係了,走下去很可能會傷人害己的,做人還是保留道德底線為好。不要相信他的話,他心裡只有他的妻子。他想回到他妻子身邊了才這樣...

我為什麼這麼倒黴,為什麼我這麼倒黴

每天滿腦子想著倒黴,倒黴就最愛來找你,因為你讓它影響你的心情,這樣你會以不好的心情去做事就很發生另一個倒黴,所以不要倒黴影響你的心情,樂觀點。要是自己覺得還是過不了,還是覺得被影響到,那你去拜拜神,就個心安吧。放心,倒黴到頂後,就開始幸運了。人到山頂後,不論向那個方向走,都是下山。人跌到谷底後,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