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辰和運勢如何,我的生辰八字和運勢如何

2021-05-28 12:35:43 字數 4876 閱讀 4889

1樓:顛舞輕流

八字能找出來,運勢自己查去吧。

公曆:2023年11月14日(星期六)9點農曆:辛酉年十月十八日巳時

春節:2月5日

節前:庚申年

節後:辛酉年

八字:辛酉 己亥 丙申 癸巳

五行:金金 土水 火金 水火

方位:西西 中北 南西 北南

生肖:雞

2樓:呼時芳仝娟

農曆:蛇年

五月二十日

二十日出生

1、二十日出生之人,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苦。

2、雖然人生路途中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

3、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半會在年少之時赴外求學或發展事業,此日出生的男性尤其容易如此;

4、步入中年後,運勢較有開拓,出外發展容易獲得財利,而命運中的吉、害雖然互有增減,所幸都有貴人從中相助。

5、晚年以後運勢大開,事業及財務收入亨通發達,

6、可以說是屬於逐日昌盛的命格婚姻運勢多有波折,早婚者命中多有不吉,若能晚婚,則可獲得平和溫順的夫妻生活。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

28歲以前全部籠罩在結婚運中,特別是在本身的知性及常識已成熟的25歲前後,求婚的機率很高,只是過了28歲後結婚運就開始下降,到了40歲運氣更加不良。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怎麼看自己的生辰八字和運勢?

3樓:格子控

(1)什麼是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或者說八字,其實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辰、即年、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袂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

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測八字」。算命是服從天干、地支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揣測人的體咎禍福。

生辰八字,是指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切當一點說就是在你出生的時辰地球相對付太陽的位置,這個位置用八個字的符號來表示,這就是八字,八字中年為兩個字,月為兩個字,日為兩個字,時為兩個字,加起來恰好八個字。想曉得本身的生辰八字,無**歷和夏曆,終極都要轉換整天干地支的紀時狀態,所以公曆和夏曆一樣都可以測算,你出生的公曆和夏曆之間只是互相的數字運算罷了。

(2)怎樣算本身的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是由四柱構成,分袂是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又稱為年柱、月柱、日柱和時柱。每一柱都是由天干和地支構成的。所以想要推算出本身的生辰八字,首先要曉得本身切確的出生年、月、日、時。

例如說,某人的出生時辰是2023年5月6日8時,那麼按照計較,生辰八字就是:庚寅(年)庚辰(月)丙辰(日)壬辰(時)。出生年、月、日的天干地支是可以經由過程黃曆查詢的。

時柱是固定的,必要經由過程人的天干和地支推算出時柱。出生的時辰為晚上23點-凌晨1點,就是為天天的第一個時辰子時,凌晨1-3點為丑時...以此類推,即甲或己日(出生日)的子時為甲子,按挨次繼續推算,丑時則為乙丑,寅時為丙寅,卯時為丁卯??

往後的時辰依次列舉,乙或庚日按丙子、丁丑、戊寅??如斯便可得出時柱了。

(3)從生辰八字看人命運

1.五行宜忌:由五行宜忌引申餬口、工作方位、穿著、用品、裝飾的顏色、佩戴之喜忌等。

2.小我的性格:個性、膽識、才智、分緣、信奉、快樂愛好、文化、辦事等。

3.祖業六親:祖業、祖蔭、怙恃經濟、安康狀態,與怙恃的激情;兄弟姐妹狀態,與之激情和助益。

4.婚姻後世:愛情、結婚佳期、妃耦情形、夫妻激情與離合;後世若干好多、激情與助益等。

5.事業財運:適宜處置的職業和行業,詳細事業運、官運、財運狀態。

6.身體本質:生安然康狀態,宜寄望那些疾病和病災。

7.生平運程:大運、流年的凶吉,早、中、晚運程的走勢,趨吉避凶的編制。

我想知道我的生辰八字和運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3月18日下午17點左右出生的,陽曆4月20日今年運勢怎麼樣阿?

我想知道下我的生辰八字運勢 20

5樓:

這種東西建議不要在網上說出來,真想知道就找個算命的花不了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

已經決定的事、已經知道結果的事都沒有必要占卜。

每個人都想要趨吉避凶,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

誰都想找一個精神安慰和寄託。

如需批測,可找師傅摳\威信/ 同步:2683145----------------------------設(x,y)是g(x)影象上的一點因為:函式fx和gx的圖象關於原點對稱所以:

(-x,-y)是f(x)影象上的點因為:fx=x^2+2x 所以:-y=(-x)^2+2(-x) y=-x^2+2x所以:

g(x)=-x^2+2x2、gx大於等於fx-|x-1|-x^2+2x大於等於x^2+2x-|x-1| |x-1|大於等於2x^2由影象可知-1小於等於x小於等於1/2

麻煩幫我算下我的生辰八字和運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生日:2023年8月22日6時

屬相:羊 年齡:21歲(虛歲) 農曆生日:2023年7月13日6時

骨重:三兩五 星座:獅子座 四柱五行:金土 火金 木水 火木(五行平衡)

納音五行:海中金

骨重解說

詩曰:平生福祿不周全,祖業艱苦亦小傳,勤儉持家家業旺,時來衣食勝從前。

此命為人口性純和,作風正直,心性高傲,與人和事恩中招怨,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早年駁

雜,命如孤雁,獨馬單槍。二十七八至三十歲,未曾交運都好說,若到交運苦哀哉;三十五六到四十歲,

尤如金菊遇秋風,心機用盡方逢貴,晚年稱心,祖業有破重好,勉強一子送終,卒於十月之中。

屬相解說

屬羊的人極喜愛大自然,有著藝術氣質和高貴大方的儀態,他們是十二肖生中最美好的一肖,可惜美

中不足的是趨於悲觀和猶疑不決,他們不喜歡做例行工作;也沒有興趣做嚴格的規則,具有優雅的靜穆,

是他們的天性。

在性格上,他們很溫柔,喜愛幻想,但很主觀,又偏好神祕色彩,他們常會受到奇異古怪的學說而吸

引,多半相信鬼神之說,會是虔誠的宗教信徒。

在愛情方面,肖羊的人具有迷人的吸引力,但因感情脆弱,往往容易挫折,戀愛路上會發生很坎坷的

波折,如無足夠的愛情與足夠安靜的環境,多情的羊兒,可能在轉眼之間就會被異性所摧毀。

羊人生於七月,立秋之時,顯耀清高,智勇雙全,意志堅銳,不屈不撓,足立實地,時運必至,萬事

如意,能成大業,俊又才子,英傑才人,享天賜之福,享自然之福,發祥發福,再興復興,敗而後成也。

星座解說

[性格]

有明朗的個性,充滿著男性的活力,意志強,感情熱烈,勇敢,有俠義心。其缺點是:心情比較急燥

和浮動,外表快活而內心有著強烈的孤寂感。

[健康]

有性急、有易怒的性格,因此,需特別注意血壓、心臟、腎臟的毛病。

[財運]

為入慷慨,金錢的支出,大都用在朋友交際方面,但相對的,因交遊廣而財源也廣。故在金錢方面,

不會受窘。

[事業]

富有領導才能,所以在大事業上,也是居於領導的人物。

[愛情]

熱烈而專情,一旦愛上對方,就要愛到底。

綜合解說

[特點]

屬於嚴守禮節又有慈悲心的人。常常會為他人而辛勞。由於腦筋動得過快,缺乏決斷力。中年

期難得的好運往往會喪失,但是,過五十歲以後的信譽和聲望都會有升。晚年將會過著家庭幸福美滿的生

活。脾氣暴躁和凡事過於認真是你的缺點。

為人有志氣,一生性寬,少年多災,頭見女吉,生男有刑,夫妻和睦。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變,少小定心有根田,家宅出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求。

[才能]

心地慈善,做事仔細,外剛內柔,為人親切和藹,意志堅強,做事有始有終,少年辛苦,早年

破財,對子女煩惱,陰人小心,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圓滿,財源大旺。

[事業]

金運可達,福祿有餘,遵守道德,受人敬愛,貴人提拔,命運通達,大有成功,獲得幸福,福

祿雙收一生富貴,金運之命。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享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

機械、演藝、文學、美術、宗教、奉職。忌火類。

[凶年]

16歲、20歲、55歲、72歲、75歲、79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記得采納,謝謝!

祝美滿幸福,一生安康!(*^__^*)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的就找我,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劣)勢是什麼?

優 先天發育良好: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貴雙全。運差,你再先天好也沒用,如剛當上官春風得意時就被查,坐牢。

命劣運好,也可以險中求貴。總之從八字和後天行運的資訊,可以判斷人一生的命運是富貴雙全,名利雙收,窮困潦倒,或一生多災多難。需要專業的就找我,不過是付費的

我生辰八字的運勢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http://sina.**.aqioo.***/給你個bai**,新du

浪的,zhi

你自己去查dao查,算的還內算可以。容

如何算出生辰八字?怎樣算生辰八字?

補充答覆 由於時辰子時從23點開始,所以日期為第二天所以日柱。己卯 庚辰。生日 公曆 2009年 6月 3日 23時15分。生日 農曆 己丑年 五月 十一 子時。八 字 己丑 己巳 庚辰 丙子。五 行 土土 土火 金土 火水。納 音 霹雷火 大林木 白臘金 洞下水。五行分析 美名騰五行統計 0木,2...

如何算出小孩的生辰八字,寶寶的生辰八字怎麼算

生辰八字有四柱,而四柱則指一個人出生的時間,即年 月 日 時。出生年 月 日 時所對應的天干地支。以干支表示一個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共八個字,所以稱為 八字 也叫 生辰八字 1 根據出生日期計算生辰八字 根據寶寶出生的年 月 日 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例如寶寶為2010年3月25日0時0分...

如何測算生辰,如何測算生辰八字?

四化星分析 1.說明四化分析的特點 四化分析有如人生的調味料,加了四化的調味料以後,人生百態就會呈現出酸甜苦辣各種不同的風貌。四化分析可以知道吉凶,還有你的運勢好壞在那裡,並且告訴你如何趨吉避凶。四化星包含 化祿星 化權星 化科星 化忌星 這四種化星。其中,化祿代表順利與吉祥,化忌代表阻礙與不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