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862一4型電錶三相三線有功電能表 一度等於二百度嗎

2021-03-27 06:24:55 字數 3476 閱讀 2754

1樓:**網紅

本月電量:(7489-7448)x互感器變比主要是倍數!

引數:產品簡介

dt862型三相四線有功電能表

用途:dt862型三相四線、ds862型三相三線交流有功電能表系機械感應式儀表,該系列為全國統一設計產品,用於計量電網中的三相四線、三相三線交流有功電能,其技術指標完全符合gb/t15283-1994交流有功電能表國家標準及iec521國際標準。

結構特點:

產品由三組電磁元件、雙圓盤、阻尼磁鋼、鋁合金基架、五位或六位字輪計度器,接線盒及外殼組成,電磁元件採用分離式結構,分別置於基架兩側,為提高電能表穩定性,電壓鐵芯採用封閉式插入式,阻尼元件採用鋁鎳鈷磁鋼,並有熱磁合金作溫度補償,轉動系統經過平衡校準,其軸承是帶有防震彈簧的雙寶石結構以延長電能表的使用壽命。

規格及主要技術引數:

型號:ds862、dt862

參比電壓:380v

基本電流ib:3×(6)a 3×5(20)a 3×10(40)a 3×15(60)a 3×20(80)a 3×30(100)a

參比頻率:50~60hz

精度:級

起動電流:≤%ib

電壓線路功率損耗:2×7、3×7

電流線路視在功率損率:2×1、3×1

表重:外形:dt862鋁殼;dt862黑色塑殼。

ds862-4型 三相三線有功電能表直入式使用如何接線

2樓:朝顏_林西

三相有功來電能

自表接線如上;bai

有功電能表

電能可以轉換du成各種能量。zhi如:通過dao電爐轉換成熱能,通過電機轉換成機械能,通過電燈轉換成光能等。

在這些轉換中所消耗的電能為有功電能。而記錄這種電能的電錶為有功電能表。

3樓:手機使用者

1 3 5輸入,2 4 6輸出。看看電錶接線圖。

4樓:匿名使用者

a,c相電壓跟三相四線一樣接,b相電壓接外面的零線

ds862―4型三相三線有功電能表怎樣接,有沒有接線圖。

5樓:陽光心城熱情

計量箱上有幾個端子來.abc相對abc端子分別接源

電錶的2.4.6號端子sa1,sa2和sc1,sc2是電流端子,是a.

c相電流,當一次側p1接電源p2負載時將sa2和sc2短接接地,然後接到表3.7端子,sa1.sc1接1,5號端子反之亦然.

三相三線有功電度表:ds862-2。求接電圖!或者書面表達如何接電!

6樓:匿名使用者

ds862型三相三有功電度表是一種感應系電能表,適用於三相門交流電網計量參比頻率為50hz的三相三線有功電度表。若電度表配用互感器時,需將視窗讀到的電度表數乘以互感器的倍率後,才是實際度數。

ds862-2型三相三線電錶七孔接線圖

7樓:憶鈺邡

電錶蓋上有圖,1,4,7進線。3,6,9出線

ds862-4型三相四線有功電錶,型號為3*1·5(6)a,2000r/kw·h,3×100.電錶功率如何稱呼及相關計算方法

8樓:龍潭漁火

此電錶型bai號為ds862-4型三相四線du有功電錶機械錶,3*1.5(6)zhia表示三相電源,dao標準電迴流為1.5a,最大答電流為6a,3×100表示三相,每相相電壓為100v;2000r/kw·h表示為每kwh(度)電轉2000圈。

此電錶為帶電流互感器,電壓互感器。電錶讀數為電錶直接讀數 × 倍率。

倍率=電壓比 × 電流比

=380/110 × x /5

ds862-4型 三相電錶如何讀數

9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bai檢視方法:

一般的直du進式的單相電錶

zhi和三相電錶可直接讀取數字,

dao減去上內次的讀數就為這一階段的電容量。

三相電錶通過電流互感器連線方式連線的三相電錶,電錶的接線有10根接線,要觀察連線的電流互感器的電流比,電流互感器的名牌上有,都是一個數字比5標出的,例如 100/5 150/5 等,電錶上讀取的數字乘以電流比就是計量的電量,精確的還要加上變損和線損。

單相電錶計量三相電的電量,電量讀取方式是直進式的連線電錶的方式,讀取電錶上的數字乘以3,若通過互感器連線的電錶要讀取電錶數字乘以互感器電流倍數再乘以3。

智慧電錶只有一個 液晶屏,如果是單相里面會直接顯示總有電量和剩餘電量,直接讀數就可以。如果是ic卡電錶,只有發光管顯示就是單顯示卡表,那電錶上面上會有個小紅點。紅色的小點跳到總用那裡就是總用,,跳到剩餘那裡就是剩餘。

雙顯示卡表,讀上面或下面都可以。三相的預付費電錶直入式的直接讀數。互感式的用表的讀數乘以互感器倍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能表的讀數就是電度數

,不用換算。

但是在實際測量時電能表是裝在二次內迴路裡的,而我們往往想容要測量的一次迴路的數值。所以這裡要乘以一個電壓互感器和電流互感器的變比。

實際一次迴路的用電量就是電能表讀數*電壓變比*電流變比。

比如你的電壓互感器是10kv/100v,電流互感器是100a/5a那麼電能表的讀數乘以2000才是一次迴路的用電量。

11樓:醴陵龍少

真服了你bai 1.5(6)a 那肯定裝du了互感器咯 你就是把表上的zhi數字乘以互感器的倍dao比就是實版際用電量啊 你先要看看你權

的互感器為( )/5 的 例如你的互感器為100/5(那麼倍比就是20倍 200/5就是40倍) 表數字為30 那麼就是 30乘以20等於600 那麼你的實際用電量為600度

ds862型三項四線電度表,接2個和接3個互感器,度數有區別嗎,差多少,負載是電機。

12樓:車知

答:baids862型三項四線電度du

表,接2個和接3個互感

zhi器,度數是沒

dao有區別的。三相四線內電度表接三容個電流互感器,實際上是三個單相電度表的組合,三組元件同一個鋁盤的結構;三相四線電度表接二個電流互感器,與三相電度表完全一樣,只是二組元件同一個鋁盤的結構;只是不同而已。

13樓:何志平先生

測量三相

覆電功率時,可以

制單獨測量每bai

相的功率,然du後再相加,相加的和zhi即為三相總功率dao,也可以用兩相的線電流及三相的線電壓來測量三相總功率,這兩種方法測量的結果是完全相同的,而且後一種方法應用得很普遍。用兩相電流來測量三相總功率的原理,需要用向量計算來證明,比較複雜,不便在這裡用文字來說明,只要記得向量計算後的結果公式就行了:

14樓:陳堅道

有差異,少計量了1/3電度。

15樓:西北風韻

沒有區別,也沒有差。

三相三線漏電保護器的一點疑問,三相三線漏電保護器工作原理

再給你補充一下漏電保護器的知識,漏電保護器要動作跳閘需要檢測到漏電電流,雖然電纜絕緣不好導致檢修箱外殼帶電,但如果檢修箱實際發生的漏電流小於漏電保護器額定動作電流,那麼漏電保護器是拒絕動作的,因為條件不滿足,即漏電流不夠。換個思路,如果人體接觸到帶電的檢修箱,那麼觸電發生,其漏電流足以觸發漏電保護器...

三相三線電錶走字是幾度電?076元一度需

三相直通bai 表一個字為 du1度,互感器表一個字zhi 乘以互感器倍率即 dao為實際讀數。0.76乘以讀數就內是所需交的費用容了。三相電錶分直通表和互感器表,直通表一個字就是一度電和單相表相同。互感器表使用的互感器倍率乘以字的讀數來決定使用的度數。下圖為兩種電錶的接線圖 直通表互感器表 如果接...

請問寧波三星DSSD188S型三相三線電錶電錶字怎么算,急

您好!您這是一款寧波三星公司的三相三線制的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先說有功總2.78 無功總2.07 尖0.0 峰0.9 平1.18 谷0.7 需0.0527等這些數字吧,有功總2.78 代表有功總電量是2.78度,無功總2.07,代表無功總電量是2.07度 峰0.9 代表峰有功電量用了0.9度。但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