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口試有什麼意義嗎?可不可以單獨報名四級口試?可不可以

2021-03-27 06:32:18 字數 5900 閱讀 7900

1樓:是你找到了我

意義:用於測量我國大學生運用英語進行口頭交際的能力的英語考試。可以單獨報名四級口試。

不可以過四級筆試後直接報考六級的筆試加口試。因為報考大學英語六級口試的考生須完成大學英語六級筆試的報考。

英語四、六級口試一年兩次,分別在5 月和 11 月。成績查詢時間,分別為每年的八月和二月的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同公佈。

考試分為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4),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四級口語考試:口試不需要筆試過一定分數線才能報考,口試筆試分開考。

2樓:me丶囄去灬

英語四級口試還是有一定意義的,不光成績單上有成績看著好一些,更是對自己口語的一種鍛鍊。

其次,口試是不可以單獨報名的,必須報名了相同時間相同等級的筆試之後才可以報考口試,所以不能參加六級筆試和四級口試。

但口試與筆試不同,沒有先過四級再考六級的限制,只要通過四級筆試,無論有沒有參加四級口試,都可以直接報名六級的筆試和口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要先過四級才能考六級,但是口語是是自願報名的,所以是可以直接單獨報四級口試的,具體你要是還是不清楚,可以問下學校的老師,或者去官網查詢。

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可以不參加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其實一般口語考試作用不是特別大。貌似我們班到標準線的基本沒有考口語的。其實四六級一般六級分比較關鍵。口語的話畢竟是不是特別重要的考試。畢竟還有bec和口譯考試。

5樓:花花宇宇鍾愛鍾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而且必須四六級達到一定分數才有資格考,可能不同學校的要求也不一樣吧,反正我們學校沒要求考。

6樓:aa菱菱資源醬

四級筆試口試都報名了口試可以不去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如果你的英語六級可以考到550以上的話,那就可以直接考六級的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口試是一樣的,沒有區別,並不是六級口試比四級口試等級高

英語四級考試一定要報口試嗎?

9樓:高頓cfa釋出

cfa對英語的考核並不難,基本英語四級水平就可以順利讀題,並且在cfa**階段ips投資報告的編寫內即容使語法錯誤或者拼寫錯誤也不會扣分,主要是關鍵投資點的分析,如風險承受程度、投資年限、風險規避、稅收規劃等等,掌握專業的基礎知識才是cfa的要求,其他知識一般的參考標準。  cfa考試雖然是純英文的考試,但它更是金融類考試。所以cfa考生千萬不要被英語所嚇倒,因為就算你是英語專業的大學生也要從頭學起。

cfa這門考試作為一個純金融學領域的考試,在金融的所有的書籍中,存在最多的不是生僻詞,而是專業名詞。這些專業名詞,都有獨特的翻譯,獨特的理解。無論考生的英語水平如何仍然要從專業詞彙學起。

10樓:超級

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沒有規定是必考,看考生的個人意願,自願參加

回者即可報名。英語口答語考試是在英語筆試考試前的時候進行考的。不考英語四級口試也是可以參加英語四級筆試的,不過筆試成績單上的口語成績這一項就沒有了。

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可以瞭解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如果認識到不足,還可以在今後的學習中,有針對性提高;其次在以後的工作發展中,英語口語凸顯其重要性。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四口語考試(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簡稱 cet-set ),是用於測量我國大學生運用英語進行口頭交際的能力的英語考試。

一年兩次,分別在5 月和 11 月。成績查詢時間,分別為每年的八月和二月的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同公佈。

11樓:惡魔天蠍

1、四級口

語考試:完成當次四級筆試回報考答後方可報考四級口試。

2、六級口語考試:完成當次六級筆試報考後方可報考六級口試。

3、口試不需要筆試過一定分數線才能報考,口試筆試分開考。

12樓:星馬教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目前對口語沒有硬性要求,是按照自願原則報名參加版考試。但是報權名資格還是跟跟筆試有聯絡。只有每隻有報了筆試才能夠參加口語考試,口語的成績是和筆試的成績在一張單子上的,也就是說不能夠單獨報名口語考試。

1、不是必須的。因為一般的過四級就是指的筆試過關。一般情況下過四級只要通過筆試,只有成績達到80分以上,才有機會參加口試。

2、官方沒有表明大學英語四級口語一定要考,這個是看考生的個人意願,自願參加者即可報名

拓展內容:

1、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包含5個方面,分別是:1分鐘自我介紹,1分鐘短文朗誦,20秒簡短回答,1分鐘個人陳述嗯和3分鐘小組互動

2、以上每個環節都有一定的準備時間,所以總得來說,考察的方面也比較全面,對英語口語流利度、口語邏輯表達能力有一定要求。

13樓:雅澤雙魚

沒有表明大學英語四級口語一定要考,這個是看考生的個人意願,自願參加者即可報名。記得回以前我們參加答大學英語四級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人蔘加口語考試,那個時候還不瞭解口語的重要性,所以自然也就忽視了。

其實我認為,如果是從長遠的發展來考慮,參加四級口語考試好處還是很多。首先是可以瞭解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如果認識到不足,還可以在今後的學習中,有針對性提高;其次在以後的工作發展中,很有可能需要用到英語口語,這時候就凸顯其重要性了。

作為一個馳騁各類英語考試戰場的老司機,如果你以後想找一個與英語相關的工作,特別是與外國人打交道,口語考試必須要過關;或者你想做翻譯,那麼工作肯定對你的「聽、說、讀、寫」能力要求都很高。所以參加口語考試其實有利無弊,畢竟學習英語的目的就是能說出來,學會運用。

14樓:四舍**入

不是來必須的。

大學英源

語四級考試目前對口語沒有硬bai性要求

du,是按照自願原則報名參zhi加考試。但是dao報名資格還是跟跟筆試有聯絡。只有每隻有報了筆試才能夠參加口語考試,口語的成績是和筆試的成績在一張單子上的,也就是說不能夠單獨報名口語考試。

口試考試時間

一年兩次,分別在5 月和 11 月。

成績查詢時間,分別為每年的八月和二月的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同公佈。

2023年5月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口語考試將於5月20-21日舉行。其中5月20日是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4)時間,5月21日是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時間 。

15樓:困難解決局

大學英語四級其實不難,大部分學生也都參加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但有人認為大學英語四級沒必要考口語,有人認為需要考,那麼英語四級考試到底要口試嗎?

16樓:包頭熊貓人

不一定,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是自願參加的

17樓:旅映万俟駿年

不是必須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般指的是筆試。而口語考試是選擇性考試版,你可以選擇考,也可權以選擇不考,沒有強制性要求。

覺得是學校對於英語四六級考試,也只是對筆試進行了硬性要求。一般來說除了語言類學校會對口語要求,別的學校沒有。

自2023年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筆試成績,和口語成績會,出現在同一張成績單。也就是說,也就是說你如果不去考,口語成績口語等級就是d。

拓展資料

cet口試每年開考兩次,分別於5月和11月舉行,目前僅有英語開考對應級別的口試科目,即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6)和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口語考試採用機考形式,凡已經報考筆試科目的考生均可報考對應級別的口試科目。

cet筆試每年開考兩次,分別於6月和12月舉行,6月份開考科目為英語四級、六級,日語四級、六級,德語四級、六級、俄語四級、六級以及法語四級,12月份僅開考英語四級和六級。

參考資料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

-中國教育考試網

英語四級考試,筆試和口試是同時考麼?還是,筆試過了才可以考口試?

18樓:獅子

筆試和口試是分開考察的。考生在報名四級考試時,自主選擇報考口試和筆試。可以選擇只考筆試不參加口試考試,並不是筆試過了才能考口試。

1、 口試時間

一年兩次,五月和十一月。

成績查詢時間為每年8月和2月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併公佈。

2023年5月,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將於5月20日至21日舉行。5月20日是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時間,5月21日是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時間。

2、 檢查表

cet-set是一種基於計算機的考試。每次考試由2名考生和3(或4)名考生組成:

cet-set分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考生與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授權考官的問答對話。時間大約是5分鐘。

第二部分包括1.5分鐘的個人演講和4.5分鐘的小組討論。時間大約是10分鐘。

第三部分,考生再次提問,進一步確定考生的口語交際能力。時間大約是5分鐘。

由於改革,一些省份實行了計算機考試的形式。兩名考生組成一個小組。

19樓:year我不餓

筆試和口試不是同時考,是分開考,口試和筆試的成績是同一天釋出。2023年12月15日9:00—11:

20,英語四級考試(cet4);15:00—17:25,英語六級考試(cet6)。

2023年11月17日:英語四級口語考試(f183次);11月18日:英語六級口語考試(s184次)。

完成報考口試科目須完成對應筆試科目的報考,即報考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口試考生須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四級筆試報考,報考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六級口試考生須完成2023年上半年大學英語六級筆試報考的考生。

筆試成績與口語考試成績將同時釋出。成績報告單將同時顯示筆試和口試成績,如考生僅參加筆試,成績報告單照常發放,口試成績欄部分顯示為空;成績單將下發至筆試報考所在考點學校。

20樓:精緻的

筆試和口試不是同時考。筆試和口試是兩回事的,是分開考,口試和筆試的成績是同一天釋出。四六級口試是是四級「或者」六級達到「優秀」後考試有資格報名的一項考試。

口語考試不分四季口語和六級口語,就一個四六級口語。

大學英語

四、六級口語考試主要考核學生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具體為:就熟悉話題進行比較流利的會話能力;表達個人意見、情感、觀點的能力;陳述事實、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試採用計算機化考試。

考生在計算機上進行考生與模擬考官、考生與考生之間的互動。請提前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edu.**),熟悉考試流程。

21樓:咬牙紙紙

不是同時考。只有筆試的總成績超過220分才會給你發成績單。然後再考口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英語四級有沒有證書,英語四級有證書嗎?

目前英語四級沒有證書,是以成績單的形式告知考生成績的。自2005年6月起,成績報導的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成了成績報告單,考試之後向每位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報導的內容包括 總分 單項分等。英語四級考試是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物件是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語四...

考英語四級聽力有什麼技巧嗎,英語四級考試聽力有哪些技巧?

技巧就是反覆多聽多練。在四級考試中,我們應該聽四級真題。建議我們不要先做問題,而是用四級真題作為聽寫材料。一開始我們一句話都聽不懂是很正常的,但不要放棄。這樣,你會發現,質量變化後,聽了幾篇文章!當選項中有更多的一般句和抽象句時,我們需要劃掉實際句和具體句,選擇表達一般句 抽象句和比較句。這個原理可...

過英語四級難嗎,英語四級難不難?

在討論四級難不難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只有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可以參加考試。大學英語考試分為四級 cet 4 和六級 cet 6 兩種考試。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但四級425分 含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