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玩的集體小遊戲吧,推薦一些好玩的集體小遊戲吧

2021-05-29 10:04:35 字數 1598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

《炸彈貓》,支援2-5人同時進行遊戲。玩家們需輪流抽牌,若抽到「炸彈」牌,手牌無"拆除"牌,就出局。還有些功能牌,可以用來套路別人。

推薦❤❤❤

強力推薦❤❤❤❤❤

《貪吃狼》角色扮演類卡牌遊戲。5-6人同時遊戲,遊戲開始隨機角色。玩法方面,狼需要先燉潛伏的「犬」,再燉「羊」,就獲勝;羊」在「犬」的暗中協助下,燉一頭「狼」,就獲勝。

答主只推薦好玩的。

以上推薦的遊戲,「維姓」直接去《潮玩小酒館》,或者搜尋「炸彈貓遊戲」!或者去某寶買卡牌

推薦幾個團體活動時做的遊戲吧

2樓:

一、大樹與松鼠

1、事先分組,三人一組。二人扮大樹,面對對方,伸出雙手搭成一個圓圈;一人扮松鼠,並站在圓圈中間;輔導員或其它沒成對的學員擔任臨時人員。

2、輔導員喊「松鼠」,大樹不動,扮演「松鼠」的人就必須離開原來的大樹,重新選擇其它的大樹;輔導員或臨時人員就臨時扮演松鼠並插到大樹當中,落單的人應表演節目。

3、輔導員喊「大樹」,松鼠不動,扮演「大樹」的人就必須離開原先的同伴重新組合成一對大樹,並圈住松鼠,輔導員或臨時人員就應臨時扮演大樹,落單的人應表演節目。

4、輔導員喊「**」,扮演大樹和松鼠的人全部打散並重新組合,扮演大樹的人也可扮演松鼠,松鼠也可扮演大樹,輔導員或插其它沒成對的人亦插入隊伍當中,落單的人表演節目。

二、seven up

1、將學員按上個單元的分組進行競賽。

2、使用橫排輪流的方式,每一位同學輪到時坐著說出自己輪到的數字,但在輪到數目字有7(7.17.27…)或是數目字為7的倍數時(7.

14.21.28….

),該位同學必須站起拍手,且不可說出此數目

3.進行比賽,直至時間到停止,並獎勵優勝組別。

三、猜猜我是誰

1、 參加的人員分成兩邊

2、 依序說出每人的姓名或希望別人如何稱呼自己

3、 訓練員與助理訓練員手拿布幕隔開兩邊成員,分組蹲下

4、 第一階段兩邊成員各派一位代表至幕布前,隔著幕布面對面蹲下,訓練員喊一,二,三,然後放下幕布,兩位成員以先說出對面成員姓名或綽號者為勝,勝者可將對面成員俘虜至本組。

五、遊戲名稱:天龍八部

1、學員雙手搭在左右夥伴的肩膀,圍成一圈

2、在訓練員的口令下往前踏步

3、計算共能走動幾步

注意事項:

1、注意肩部的壓迫,壓力過大時應出聲停止再向前

2、避免朝某一方向跌到。

六、遊戲名稱:踩汽球

1、人數為十名,男女各半,一男一女組成一組,共五組。

2、當場選出十名員工,男女各半,一男一女搭配,左右腳**三至四個汽球,在活動開始後,互相踩對方的汽球,並保持自已的汽球不破,或破得最少,則勝出。

七、如何建立信任

1、第一階段:一個人帶眼罩行走,另一人手牽手,可以提示;

2、第二階段:一人帶眼罩行走,另一人在其左右,不能身體接觸,也不能使用語言提示;

3、第三階段:一人帶眼罩行走,另一人與你保持一定距離,不能使用語言提示。

推薦幾個幼兒園小朋友好玩的集體遊戲?

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混沌軍團 游擊隊鮑勃 憤怒的小鳥 水果忍者 兩個世界2 幼龍守護者 虛擬水族寵物 海豚 虛擬城市 起動戰士xp 土地搶奪者 毀滅殺手 星際爭霸1 不能大於200mb?那你玩小霸王吧 海島大亨,騎馬與 尤其是後者,既有策略又有動作,強烈推薦!不能大於200mb?還不能是 體育 賽車 射擊。鬱悶。即時戰...

一些好玩的解謎類單機遊戲吧,最好有漢化的,最好有像機械迷

我整天在玩解謎類的冒險遊戲。可以推薦幾個好玩的給你。1迷畫之塔 估計你玩過了吧專 2夢之旅 12345部 屬 迷畫之塔系列 夢之旅系列 覺醒系列 神祕追蹤者系列 幽靈旅店系列 後面兩部系列是比較驚悚的 像機械迷城的解謎遊戲而且有漢化的,目前為止只有地獄邊境啦 要知道這類的解謎遊戲可是奇葩 很難超越的...

一些好玩的網遊,推薦一些好玩的網遊

龍之谷其實也有劇情的,每次進副本都有過場動畫的,而且做的都還不賴!每個人玩遊戲的方式都是不同的,總是使勁的在遊戲裡面做一件事情誰都會想吐,刷副本並不是全部,還可以pk,聊天或者下游戲和家人朋友或者幾個玩遊戲的好友討論討論也不錯啊!希望我能幫到你!龍之谷就是不斷地刷副本,電腦不夠好的晚的鬱悶,耳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