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2-12-31 09:15:11 字數 3963 閱讀 7349

1樓:幸福→寶貝

魔法策略戰爭遊戲:魔獸爭霸。

飆車殺人比賽:俠盜車手3和俠盜車手罪惡都市。

金典暗殺遊戲:終極刺客(殺手47號)你只能玩第一部和第二部。

**驚魂遊戲:秘密潛入1和2,第2部後期打解放軍以前被禁止的現在網上又流傳出來了。

最真實的槍聲遊戲:叢林之狐。

其實紅色警戒和藍色警戒也不錯的還有幻想三國志2以上游戲適合你的電腦絕對流暢。

2樓:網友

網路遊戲,我建議魔術「無猶」傳奇。

幻龍戰記「是一個發達的一款非q版的2d回合制rpg網頁遊戲,遊戲沿用了經典的勇者冒險劇情,通過不斷的探索新的地圖,挑戰新的怪物來建立新的裝置,招募新戰友的戰友,建立騎士團豐富的遊戲玩法,成就和幸福收穫遊戲的簡單。

3樓:問題者

好玩的遊戲多的是,可是你能玩的起的就不多了。你說說你喜歡玩哪一類的?我再幫你想想。

4樓:゛銀翼ベ狼

目前在玩仙五前,挺不錯的。

5樓:八戒洗腳不洗澡

使命召喚比較好玩。

6樓:手機使用者

遊民星空裡面有很多。

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7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8樓:網友

有好多,比如迷你世界之類的,經營類遊戲。

9樓:網友

啥型別的,手遊的還是端遊。

10樓:使用者名稱未知

蔚藍巫師3:狂獵。

gta5(首推)

lnside

看門狗2刺客信條 梟雄(大力推薦)

騎馬與**(升級版)

古墓麗影9(極力推薦)茶杯頭。

11樓:情談學長

使命召喚系列。

activision製作的《使命召喚》系列是射擊遊戲歷史上的經典之作。 《使命召喚》是第一款允許玩家體驗帶入團隊的戰鬥經驗的遊戲。它還具有許多射擊遊戲的優勢。

它給玩家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情節也非常好,畫面的聲音令人震驚,人物是如此生動,絕對是經典。

12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刺客信條-奧德賽》、《巫師3-狂獵》、《環世界rimworld》、《gta5-俠盜獵車手5》、《神界:原罪2》、《文明6》、《怪物獵人-世界》、《生化危機2重製版》、《戰錘-全面戰爭2》。

13樓:城市秋天

1、《刃心》世界本沒有光明,當心中的熱火熊熊燃燒時光明就出現了,朋友們帶著這微弱的光芒去戰勝黑暗吧!

2、《聚爆》最具良心精品遊戲!看不出任何顆粒的3d質感,給你主機級的極致體驗!

14樓:丶青川少年郎

《使命召喚系列》動視出品的使命召喚系列堪稱是射擊遊戲史上的一部經典之作,使命召喚是第一部讓玩家體會到帶入小隊的作戰體驗的遊戲,也有眾多射擊遊戲的優點,代入感很強,讓玩家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而且劇情也很出色,畫面音效震撼,人物角色眾多熱鬧,絕對算是一項經典之作。

15樓:猴猴炒猴猴

我覺得搞怪碰碰球挺好玩的,這個遊戲雖然是娛樂性的,但是也很考驗人的觀察力和計劃性,每一步都要考慮球的位置放在**合適。遊戲畫面也很可愛。

16樓:月亮愛你

1、奧日和黑暗森林。

《奧日與黑暗森林》是獨立工作室moon studios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是微軟個人計算機在tgs 2014上首次釋出,而這款遊戲上在國內的xbox平臺也有另外一個名字叫「精靈與森林」,遊戲的劇情十分的有意思,作為一款獨立遊戲而言,來是屬於相當不錯的。

2、火炬之光2

3、上古卷軸5

《上古卷軸5:天際》是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玩家將扮演傳說中的龍裔,踏上對抗世界吞噬者巨龍奧杜因的征途,而在這款遊戲之中,和奧杜因作戰可不是遊戲的全部。

4、泰拉瑞亞。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在最開始又被玩家們稱為橫版的我的世界,然而這款遊戲和我的世界玩法可是截然不同的,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一體系列(畫面精美)、模擬人生系列(特別是3,玩的人很多)、孢子(休閒遊戲)、新出的古墓麗影9(畫面很不錯,玩的人也多)以上也都適合女生玩。

介紹幾個好玩又簡單的單機遊戲!!!!!!!!!

18樓:長孫丹煙字錕

推薦發明工坊2和那個。

聖歌精靈(很像咕嚕小天使的)

這2個遊戲都不大。

加起來也就1g

19樓:卓姮節悠

怪怪水來族館源。

祖瑪吞食魚。

血腥大地。

推薦一些好玩的三國類單機遊戲?

20樓:馬蕾鹿妙

幻想三國志。

三國趙雲傳1

2fc吞食天地1

2md吞食天地3這些都是不錯的。

如果你的電腦比較強悍的話(我說的是配置),真三國無雙系列也是可以考慮的。

三國英傑傳,呂布與貂禪、反三國志、臥龍與鳳雛這些都是一些配置要求較低的,內容很好,劇情,人物設定也不錯的。

21樓:化暖賞滌

幻想三國志系列,三國志系列,三國群英傳系列!三國無雙(就是爽!)益智類的富甲天下!

求一些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 50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隨著bai

安卓手機平臺的迅速崛du起,適用zhi於安卓手機的軟體或遊dao

23樓:傅福耿豐茂

世界一大怪事,晚上七點,可以看見街道上有長了翅膀的骷髏頭!請將本訊息轉至4個論壇,否則你將會被長了翅膀的骷髏頭殺掉。

求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大作!

24樓:項瀅渟令平

如題,首先要高於2g,畫面要好,不要競速的,不要fps型別的,最好是動作,角色。像巫師,神鬼寓言,兩個世界,上古這樣的。有好玩的籃球遊戲也推薦。

(nba2k,live系列別說了)區區20分送上。

謝-.-

25樓:霜如波畢強

《蝙蝠俠:阿甘瘋人院》《鬼影鎮》《黑暗之刃》《獵天使魔女》《魔法黎明》《第一聖殿騎士》《黑暗密語》……

26樓:勵蕙蘭荊磊

想不到別的,就英雄連:勇氣傳說吧,差不多9g的額,挺好玩。

27樓:網友

魔獸爭霸系列,命令與征服系列,半條命系列,戰地風雲系列。

28樓:佘萍韻申桀

神界2:龍裔或龍騎士傳奇。

獵殺:惡魔熔爐。

暗黑血統。

29樓:網友

真三國無雙系列,戰國無雙系列,無雙大蛇系列。

30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勳章!絕對適合你說有條件!

31樓:敢不重名麼~幹

英雄連!戰地2! 都是很nb的遊戲。

32樓:

在留覽器車俞入聯,節。

ъ 2 w 開啟。

這是自己的隊友在外圍獲得皮球重新組織進攻哩,他們奮力地擠撞開防守隊。

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混沌軍團 游擊隊鮑勃 憤怒的小鳥 水果忍者 兩個世界2 幼龍守護者 虛擬水族寵物 海豚 虛擬城市 起動戰士xp 土地搶奪者 毀滅殺手 星際爭霸1 不能大於200mb?那你玩小霸王吧 海島大亨,騎馬與 尤其是後者,既有策略又有動作,強烈推薦!不能大於200mb?還不能是 體育 賽車 射擊。鬱悶。即時戰...

介紹一些好玩的單機RPG遊戲,介紹幾個好玩的單機RPG遊戲

強烈推薦 風色幻想5 6 xx 以及還未上市的完結篇7這四部作品被稱為赤與藍篇章 因為有著4部作品的承接 可想而知這遊戲有著多麼龐大的世界觀和劇情 4部的遊戲作業系統也有差異 因此也不會感到厭倦 由於完結篇7還未上市所以有種追 動漫的感覺希望lz喜歡 三國群俠傳 金庸群俠傳 和武林群俠傳一樣,都是東...

求一些好玩的SLG單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特別是SLG的

曹操傳及其mod,模擬器的機器人大戰 不要也說,畢竟是好東西 有新的slg戰棋遊戲麼?dune2 全面戰爭 英雄無敵 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特別是slg的 您可以看一下我的資源,雖然有些是老貨 哦,植物大戰殭屍 真三國無雙5等等 求 超級好玩的單機遊戲 5 史上最好玩的單機遊戲2007 05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