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行業還能發展下去嗎?會不會倒閉

2021-05-22 13:30:50 字數 1443 閱讀 7562

1樓:網通社

您好,最近補貼過渡期間已經經過,目前部分廠商自

掏腰包以維持之前的補貼後**繼續銷售。在能源和環保的壓力下,新能源汽車無疑將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未來新能源汽車的技術也會更加成熟,功能更加完備。目前來看,新能源汽車行業並不會因此倒閉。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整理了一些資料供參考如下:

**2023年補貼退坡政策落地 新能源汽車**將**

3樓:is夏小嘉

新能源是以後發展趨勢所在,不會倒閉的。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分析:

1、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

當前,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

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

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

3、新能源汽車專業簡介: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是國家大力發展電動汽車為主的新能源汽車緊缺人才專業。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專業核心能力:具備新能源轎車的裝配、檢測、維護能力和汽車與配件營銷服務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及相關領域政策 詳見網頁連結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技術是大勢所趨,符合社會的發展要求,也得到了國家的支援,可以說新能源汽車在未來一定會發展地越來越好。

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是很有前景的,目前掌握這項技術的人才數量不多,就業方面不用擔心,前途很廣闊。

學習新能源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裝置齊全、教師專業才能學到真本事。

新能源汽車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嗎? 5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早在2023年我國就將新能源汽車產業納入了戰略型新型產業,而且國家大力推動新能源汽車,這使得新能源汽車在短期內取得了較為突出的成績。國家的大力推動,自然相關方面的技術人員就被大量的需求。因此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方面的知識,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8樓:倪融雪路冰

首先從國家層面來說,國家最近幾年從出臺的政策和法律法規來看,是大力支援新能源汽車的。

其次從技術方面,新能源汽車電池和充電站的問題隨著技術的發展也會被解決,續航里程會有很大提升。

最後從外部條件來說,現在環境汙染嚴重,新能源汽車是零汙染,對減輕環境壓力有顯著效果。

綜上所述,新能源汽車未來發展趨勢還是向好的。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趨勢未來汽車行業發展趨勢?

未來全球第二大汽車市場 受全球性的金融危機影響,世界 正面臨著嚴峻的考驗,從北美的汽車巨頭通用 福特 克萊斯勒走向破產的邊緣,到亞洲汽車業老大豐田汽車出現71年來的首次虧損 全球汽車行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劇烈 美國汽車三巨頭瀕臨破產 由於過去幾年的持續高油價,讓消費者對美國汽車廠商生產的高油耗車型興...

想加入新能源汽車行業 在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

主要是電氣專業和汽車原理方面專業,順便自修一下電池特別是鋰電池原理和充電樁技術即可入門了。新能源汽車的發展 離不開加油的汽車的前身 你大學裡學一些機械類的,電力方面,就算你畢業不去幹新能源汽車。這些技術和知識保證你吃喝不愁。前提是的喜歡這類課程的話,如果你只是為了活著而學。不如去學些你喜歡的東西。強...

汽車行業的工作有前途嗎,汽車行業有前途嗎?

這個問題太大了,實在是不太好回答。為什麼呢?因為汽車行業產業鏈條非常長,每個鏈條的特點都不一樣。不過任何一個產業或行業,都會有啟動期,上升期,平穩期和衰退期。目前在國內來說,汽車產業雖談不上衰退,但也算不了上升,勉強算個平穩期吧!從2018年中國汽車到2800多萬銷售級別,基本己經到了一個銷量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