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的大暴發對曲軸行業有什麼影響嗎

2023-01-23 05:05:11 字數 3380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能源汽車9月銷量暴漲,主要是由於購置稅減免,大量7、8月的訂單延遲到9月提貨所致,另外,新能源汽車銷量基數很低,所以**幅度較快。

2、新能源汽車分純電動、插電式和燃料電池三種,純電動和燃料電池不需要曲軸,插電式仍需要傳統發動機,曲軸還得用。插電式屬於過渡產品。純電動和燃料電池是最終目標。

現在純電動汽車產量大的企業主要是生產低成本微車的一些非主流車企,主流車企重點在插電式產品的推廣上,插電式銷量很可能將遠遠超過純電動。

3、新能源汽車和傳統車的關係是替代關係,不是增量關係,因此長遠將對曲軸行業產生影響。

4、到2023年仍將是節能型傳統車為主,新能源汽車為輔。2020後很難說,因為2023年新能源汽車可能不再有補貼,沒補貼的情況下,新能源汽車在**上缺乏和傳統車的競爭力。

5、2023年後國家將正式實施企業燃油平均消耗量管理,車企將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車產量來平衡傳統車的油耗,預計2023年每家車企的新能源汽車將達到5-10%的比例。

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對零部件、塑料行業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及智慧網聯汽車的快速發展,為廣州汽車零部件生產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在輕量化趨勢下,免噴塗塑料更是成為環保可持續發展之選。目前,聚賽龍免噴塗塑料已經成功應用於汽車領域的側裙、中控面板、***面板、手套箱、遮陽板、儀表板兩側堵蓋等汽車零部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汽車現在是一個大趨勢,對塑料行業肯定沒有什麼影響的,對一些零部件可能會有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能源汽車的發展目前已經餓形成了大趨勢,對零部件、塑料行業沒有什麼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行業應該會被帶動。

汽車行業會受到新能源的大的衝擊嗎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放心,石油儲量雖然正在減少,但是不回那麼快就不行的,雖說目前探明的石油儲量只能用6、70年,但是陸續又有新的油田出現,而且即使以後限制普通汽車,你學的汽車電路之類的知識還是有用的,可以很快轉向新的應用,只要你肯努力,問題不大。

新能源動力的發展對汽車行業有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動力的發展對汽車行業肯定會有影響的,一般在3-5年後就會顯現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牌汽車行業轉型,新興電動能源企業崛起,帶動其他充電行業電池維護行業。但是我認為電動汽車行業除非解決了續航問題否則沒有太大前景。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系列車款主要就是符經濟環保要求對吧,屬於車子未來發展的一個趨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動力的車子主要是能解決充電和續航里程的問題, 可能直接取代汽油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能源車型的話是未來以後的發展主要趨勢。主要是更加節能環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是把續航里程解決了,還有充電速度解決了,基本上燃油車就會退出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新能源動力及產業網際網路的滲透和發展,汽車產業正在面臨全新的戰略抉擇,鈦馬提出了基於大資料技術的新能源汽車+網際網路整體解決方案,逐一提供了應對策略和解決路徑,整體性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在新能源汽車領域,能夠全面有效的解決車企在升級轉型中遇到的各類挑戰。

曲軸是怎樣失去平衡的?有什麼影響?

14樓:明明

曲軸擔負著聯動活塞連桿機構、配氣機構和傳動機構的任務,它的幾何形狀比較複雜,重盆也比較大。為了使曲軸在旋轉時能夠達到平衡,在製造時就設計有平衡重塊,重塊上面鑽著的許多小孔,是用來微調平衡的。儘管這樣,曲軸的平衡還是難以調整得很精確的。

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曲軸軸須面受力不均,形成曲軸軸頸中心逐漸移位。在發動機大修時,又未能恢復曲軸須原中心基準。如果曲軸頸光磨以後,不進行靜平衡調校,曲軸就會失去平衡。

失去平衡的曲軸工作時軸與軸承磨損加快,低速運轉時機器不穩定,高速運轉時機器震抖。在飛輪與曲軸裝配不妥或徑向軸向擺差較大的情況下,發動機高速運轉時震抖相當嚴重。這種弊病只有在大修時,進行平衡試驗(最好與飛輪裝配起來進行靜平衡調校)才能消除。

新能源汽車的出來,對傳統汽車有沒有太大的影響,具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目前有幾個瓶頸未解決,不會影響太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還沒有,主要是現在新能源的車,技術還是不成熟。

新能源汽車對傳統汽車行業有哪些衝擊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純電動汽車的核心部件為電池,電機和電力系統,主要的維護專案也是圍繞著這三大件進行的。其次是制動系統、底盤檢查丶燈光檢查丶輪胎檢查等專案的維護。首要任務是需要經常維護的部件當然就是動力電池組了,動力電池組對新能源車輛的至關重要性同樣是不言而喻的。

新能源車輛的汽車車主朋友需要定期維護動力電池組的狀況,以防動力電池組出現虧電的狀況,還需要注意排除安全隱患。

再者就是電機了,電機是驅動新能源車輛駕駛的關鍵部件。和傳統燃油車相同,新能源車輛的電機同樣是需要定期實行冷卻液的更換的;然後才是電路檢測。對比於燃油車的電路,新能源車輛的電路要複雜得多,與此同時電壓也必須高得多。

出於我們的安全,我們需要定期維護接頭有無鬆動,線路有無老化等等。最後,除了對新能源車輛的三電系統實行檢測之外,我們也是要對新能源車輛的剎車片,輪胎以及雨刮器等常用易損件實行檢測。比如說檢測輪胎胎壓是不是正常,剎車片是不是出現了老化等等,千萬一定不要疏忽大意。

18樓:守護迷途

對發動機和變速箱行業有一定衝擊,對汽車行業衝擊有限。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只會機修的人來說衝擊大,其他影響不大。

**天潤曲軸是主項是什麼做什麼產品,前景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你好!

天潤曲軸的主要產品是汽車內燃機曲軸、連桿和鑄件,短期受國內汽車行業反壟斷受益,但長期隨著新能源汽車的推廣,發展可能受到掣肘。

誰來給新能源汽車「踩油門」

21樓:守護迷途

「油門」已經踩下去了。補貼及其它政策就是踩「油門」的那隻腳。

22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不好聽,叫踩腳板。

23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社論嗎??這裡沒有哦。

什麼叫新能源汽車?新能源行業的發展怎麼樣?

新能源汽車是指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 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 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 綜合車輛的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 具有新技術 新結構的汽車。目前我國正在大力發展新能源行業,前景樂觀。所謂的新能源汽車,也就是說,用電瓶車為主,有油氣兩用,主要是用來代步用的新能源汽車小...

汽車新能源的行業前景怎麼樣

新能源車作為我國汽車行業眾所周知的藍海,目前自主品牌已經成為新能源車終端市場上的主要力量。不過面對這片藍海,合資 進口品牌聲勢較弱。其實跨國品牌也並非熟視無睹,並且已經在緊鑼密鼓地佈局。從目前多個合資 進口品牌公佈的戰略來看,2020年或會成為新能源車競爭的一個關鍵節點。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 新能...

請問新能源汽車的優勢?新能源汽車有哪些優勢

從政策上來說,目前我國大力提倡發展新能源,不僅在購車方面有國家和地方雙補貼 免繳購置稅等利好政策,而且在出行上部分城市也實施了新能源汽車免受限號的政策。可以說買新能源車不僅花錢少,而且出行更舒暢。從環保方面來說,新能源汽車改變了汽車對於化石燃料的依賴,有機會緩解石油危機,同時也將改變社會的能源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