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滿十五年,醫療保險只交了四年職工醫保,後續繳費補交要多少錢補滿二十

2021-03-27 13:14:18 字數 2899 閱讀 3090

1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養老金加滿15年了,醫療保險只交了四年的職工,後續補交確實要補交醫療保險的,這個一定的

2樓:江城夜雨

這種事情最好還是親自去社保局當面諮詢更清楚!各地的情況不一樣,無法給出準確答案!

3樓:寵物百態

養老保險滿15年,到一定的年齡就可以退休了,但是退休前要補齊醫療保險,如果補不上醫療保險,就沒有醫療,光有退休工資。退休的時候補齊醫療需要多少錢勞動局說了算。

4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到當地的社保機構去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補交五年的錢就夠二十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養老保險現場和工作人員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諮詢醫保後再做決定。

有這樣選擇的,買一個居民醫保,然後買一個商業醫保,這樣比例比職工醫保更高。價值還便宜些,至少我們這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地平均工資計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在交醫保的時候很多都是先交的。

10樓:繁星點點

可以退休以後繼續每年交費就可以了!

養老保險需要交多少年?

11樓:查悅社保

目前職工退休領取養老金的條件是滿足退休年齡且養老保險累計繳納滿15年。也就是說最低繳費年限是15年,繳費時間越長,退休後養老金相對越高。

12樓:二姐聊保險

按規定,參bai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du,達到

法定退休年齡zhi時,累計

dao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版基本養老金。達到法權定退休年齡時,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也可轉入新型農村或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不選擇上述方式,可申請將個人賬戶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

13樓:小團團

養老保險繳copy費時間長短關係到bai你退休後的工資多少du

退休後的工資主要由,繳費

zhi年限,繳費基數,以及dao是否是技術或者國家幹部等重要人物(享受國家補貼)等方面組成。

保險年限主要關係到的是醫療年限,參保人員到達退休年齡退休時,基本醫療保險繳費年限男不足30年,女不足25年的,須由用人單位和職工分別按照辦理退休手續時的繳納基數和比例,一次性補滿30年、25年後,方可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職工原享受公費醫療、勞保醫療和大病統籌的年限,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確認,可視作基本醫療保險繳費年限。

如果達不到醫療年限退休後不能享受醫療待遇(如今住院花費很大,如果沒有這一項,會給家庭造成很大負擔。

補交醫療年限時按照當地的社平工資計算(一般是按照省社平工資,但有熟人可以溝通下按地區社平工資計算回省很多錢,當然退休後工資相應的也會少一點)

對於養老保險到沒注意有沒有年限限制

可能地區不同多少也有差異的。

在公司幹了十五年,公司才交社保4年多,這次要我補滿十五年,個人要交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斷繳一般是不能補繳的,你當地如果有靈活政策,單位只給繳了四年多社保現在要給你補齊十五年個人自繳部分需要你當地社保為你具體核算。

15樓:雲瑞軒

要根據你的年收入平均值來計算應繳納基數。

現交城鄉居民養老保險,500檔的,八年後補滿十五年能領多少錢?

16樓:寶貝馬龍福

現交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八年後補交15年能領多少?如果是你只交了15年,那麼你領你退休金應該唄100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養老保險是可能領的錢工資比較少的 這也是對你一個生活的保障 你可以根據當地的收入 可以買一個811 每個月800到1千的 這樣你退休的時候就拿能拿到2000元左右嗯 你這樣生活就一點就有點保障

07年在威海韓企上班,買了三年社保,斷交十年?,想補滿15年,還交多少錢?是不是隻補社保中養老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需要補繳養老保險金即可領取退休金,但是養老保險必須要連續繳納十五年以上才可以享受退休待遇,而且現在以及不可以補繳養老保險了,只能從現在開始在連續繳納十五年養老保險,推遲退休時間。

我社保買了四年,今年五十七歲,我能一次性補滿十五年嗎?

19樓:愛喝粥

要看當地的社保政策,有沒有符合你的要求的補繳社保。

年齡跟補繳沒有直接關係

你如果在公司以前沒有繳交社保,就可以要求公司進行補繳如果沒有公司的,要補繳則要有政策

建議帶上身份證去當地社保局前臺諮詢為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身份證年齡五十七歲。但,我在浙江杭州蕭山某公司上班,可公司給我才交社保五年,而我已在公司工作十一年了。請問,象這樣的情況,還能補交嗎?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補下來太貴了,要滯納金的。而且一次性不能補那麼多年。

2023年出生的女人從2012開始交了養老保險費.現在可以補滿15年嗎

22樓:美糖依尊議

如果參加養老保抄險後,中斷繳費部分可以辦理補繳;參保前的養老保險費不能補繳。如果是女性到達法定退休年齡(50歲)應按照人社部第一三號令《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若干規定》第二條規定「 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十五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五年後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繳費至滿十五年。」辦理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3000,交滿十五年,退休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養老金計算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 一 月基本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 ...

個人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嗎,養老保險是醫保嗎

如果你沒有工作單位,又想以個人繳費的方式來繳納養老 醫保,是必須在戶籍所在地才能辦理的。非當地戶籍,不可以以個人繳費方式繳納社保,必須要有工作單位。1.我要辦理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一定要在長春辦理麼?你戶籍是長春的,就只能回那裡辦理 以個人繳費的方式 2.在我現在所在的哈爾濱能辦麼?能,但是要有工作單...

2023年到2023年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一共得交多少錢

個人買社會保險就兩項 養老保險和醫版 療保險。繳費權標準 以上一年度本市公佈的社會平均工資為基數,最低標準是社平工資的60 最高標準是社平工資的300 中間的有70 80 90 100 養老保險繳納20 醫療保險繳納10 以最低標準為例,養老保險金的個人繳費金額是 社平工資 60 20 醫療保險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