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一樣嗎,科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2021-03-27 13:55:11 字數 1334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發動機技術都較為成熟,這兩款車型都有1.8t 2.0t兩個排量可以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斯柯達科迪亞克這款車和大眾途觀l是同平臺的車子,三大件也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屬於同一個平臺的汽車。他們的地盤變速箱也都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這兩款車子的發動機它是屬於一個平臺生產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科迪亞克和途觀的發動機是一樣的,他們都屬於同一個平臺來生產的,發動機的技術還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的發動機他是有點兒區別的,途觀的發動機技術方面要更加成熟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科迪亞克跟途觀l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包括底盤包括變速箱都是一樣的,因為他們是同平臺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子發動機技術是一樣的,都是來自同一個平臺的,只是外觀和配置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斯柯達科迪亞克和大眾途觀l這兩款車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同一個平臺的汽車,建議選擇大眾途觀l,銷量更好,保值率高,家用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斯柯達柯迪亞克和大眾途觀l這2款車是同平臺的車,底盤,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迪亞克和途觀l,是同平臺的技術。這兩款車的發動機是一樣的,都是大眾的第三代ea888發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說的這兩款車子的發動機,他基本上是一樣的,屬於一個平臺生產的技術比較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是同平臺的車型,在質量還有發動機。變速箱方面都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兩個話,也都是一個平臺設計的呀,車輛的話,搭載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呀!

科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15樓:迷途貓愛**

區別肯定有,但都是第三代ea888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迪亞克4月19上市,已經預售了,**在20幾萬。

17樓:合雙問

現在上市了,實際**感覺比網友**的便宜了一萬哎,價效比還可以噠

雪鐵龍和標誌發動機一樣嗎

一樣的,雪鐵龍和標緻都是法國psa集團下的車廠,兩者基本都採用同一平臺造車,只是品牌和外形不一樣,而動力總成和底盤卻是一模一樣的。如c2和206,世嘉和307,c5和508 307兩廂和bai世嘉都是神龍汽車du2號平臺生zhi產的除了外殼以及內飾dao風格上有內 所區別外 就車身懸架 發動容機 輪...

車架號和發動機號一樣嗎

車架號和發動機號是不一樣的。車架號是常用說法,在你的行駛證正證版上的車輛資訊中有權的,車輛識別代號 vin 就是車架號。發動機號在行駛證上的名稱是發動機號碼 engine no 發動機號是印在發動機的缸體上的,車架號是印在車輛的大梁上的。具體的位置各廠家有所不同,請查閱你的車輛說明書。擴充套件資料 ...

高爾發動機缸蓋和普桑的一樣嗎

高爾車裝備的是普桑升發動機,但冷確水箱和空濾有變化。我們單位有臺1.6普桑公車,現在已經跑了30多萬公里,質量及效能依然不錯。據上海大眾維修站人員講,這臺發動機與桑塔納相比只差在發動機缸蓋上。這裡近兩個月汽車銷量最大的依然是桑塔納,其中普桑佔有最大的比例,尤其是計程車司機更喜歡普桑。如果說這臺發動機...